家用淨水機的額定淨水量,是指淨水機入口的入水總量,還是出水口生產的水流總量?

時間 2021-07-12 04:10:24

1樓:不告訴你

既然有緣讓老夫看見這個問題了,就回答一下吧。你很細心,發現額定淨水量這個問題了,顧名思義,額定淨水量就是這台淨水器一共能淨化多少符合標準和標稱值的水,和食品保質期有共通之處,超過這個量出水能不能達到標準就不一定了。然而在實際操作過程中,一台淨水器要上市首先需要取得涉水批件,取得批件的乙個前提便是通過權威部門檢測,一般是疾控中心。

檢測部門要按照廠家聲稱的額定淨水量來檢測,比如你聲稱能淨化100噸,那麼理論上就要讓淨水器過濾100噸水。這在實際操作中是有問題的,當你去看到那些排著長隊等著檢測的成百上千的淨水器樣品,你就明白了,別說100噸,就是10噸水一台,都不知道全部檢測完要到猴年馬月了,所以,反正消費者不明白其中的關鍵,那麼大家默契的標個3,5噸水的額定淨水量意思一下就好了,將來要是有什麼問題也有推託的餘地。於是老夫看著那些所謂全屋淨化的淨水器額定淨水量也才標註3噸的機器,嘴上泛起意思大家都懂,理解萬歲的微笑

家用淨水器用純水機還是淨水機比較好?家裡的自來水燒開以後有一層好像是水垢的白色漂浮物。

雨水牌飲用水防垢器 目前市場上銷售的水處理機可以簡單地分為兩大類 淨水機和純水機 一 淨水機 特點 體積小巧,沒有電機,不需要電源,靠水壓驅動過濾,沒有儲水罐。功效 去除水中餘氯 雜質 異味 重金屬和細菌等有害物質,過濾掉自來水中的雜質 鐵鏽 部分細菌 病毒 膠體等。二 純水機 特點 體積大,有電機...

淨水機有用沒有?

土豆電工 一般而言,樓房因為二次供水 大多數是6層以上 如果物業不及時清理水箱,容易造成汙染。但淨水機到底有沒有用,大多數是沒用的。不是說淨水機不好,而是很多人安裝淨水機後,沒有做好後期保養,沒有及時更換濾芯,導致水依然是汙染的。而如果遇到不合格的耗材,或不合格的淨水機,則汙染更大。最好的辦法就是,...

最近想買一台淨水機,想問一下家用淨水機買什麼牌子比較好?

澳柯瑪淨水 先別考慮品牌,先根據家庭用水需求情況看下需要什麼型別的,多大通量的吧,明確了需求之後品牌根據自己喜好就行,有售後服務保障的一二線品牌都可以選擇。淨水器如何選擇 趙瀚偉 淨水機,已經發展到與台式電腦主機類似的模組化程度。按照自己的預算與需求,採購通用標準件diy一台 相容機 最為合理。要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