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歐洲盃怎麼看?

時間 2021-07-12 04:10:24

1樓:三千世界

冷門多,烏龍多,歐洲盃今年表現實在太差了,建議換成三年一屆四年一屆,質量肯定只能提公升不會下降。要說亮點就是英格蘭,英格蘭老將拼命,年輕血液充足,今年大概率英格蘭奪冠。

2樓:名人堂胖虎

今年歐洲盃在疫情下能成功舉辦,讓飢渴的球迷大飽眼福。

放眼賽場,今年的歐洲盃實在是槽點多多,烏龍球的數量超過了前三屆之和,冷門頻出,不是說不讓爆冷,但是一方面烏龍多,又連續爆冷,實在讓球迷有點無法接受。

說說亮點吧,丹麥進了四強,是否能續寫丹麥童話?

英格蘭連續五場一球未失,是否能保持到決賽創造連續七場一球不失奪冠,創造新的神話。而今年三獅軍團年輕血液活力十足,是有這個能力的。期待英格蘭的表現。

3樓:快樂星球

有人大喊!

先要看這人是什麼人?賭狗的話。這話說的沒有任何意義。

輸了就喊假。有意義嗎?

首先就要清楚什麼是「假球」!

個人理解,「假球」的定義是不符合大多數利益,或者說是掌權者利益的,可以被稱之為「假球」

舉個平常都能看到感受到的例子吧。

如果你們公司或學校舉辦運動會,公司的董事長或是學校的校長在參賽專案上奪冠了,你覺得是「假」還是「不假」呢?

「假」在於董事長和校長們的運動實力真的那麼強嗎?

「不假」在於,事實出來的情況,就是董事長們校長們的確奪冠了!

否則,好好上班

4樓:柒柒小妖精

大屏電視看,CCTV5轉播或者愛奇藝都是不錯的選擇。作為乙個偽球迷,只能用看電影的方式看。試圖猜測著莊家寫了什麼劇本,平局雙殺,小比分雙殺,大比分雙殺,讓你看球的心情跌宕起伏,如果你買了體彩更有沉浸式的體驗,身臨其境恨不得鑽進電視機替他一把。

足球的魅力真的就是不到最後哨聲吹響,你不會知道究竟是那一支球隊會贏?無論結局怎樣,都會意難平。畢竟自己沒買對呀。

5樓:正嫵

在家裡用電視看呀。要不然買電視來幹嘛呢,手機的螢幕這麼小,哪有大屏電視爽。其實只要能看CCTV5的軟體都可以看,推薦你在電視上安裝電視家,不用花錢,只要有網就可以,用它看歐洲盃比賽,非常適合向我這種只看喜歡球隊的假粉絲

6樓:歐洲盃聖夜開幕

今天來給大家簡單的分析一下,2023年歐洲盃的四強。個人估計,本屆歐洲盃四強可能是法國,比利時,英格蘭和義大利。而且冠軍可能是法國,因為畢竟法國剛剛從低谷中走出來,他的成績還有他的陣容肯定會比18年的世界盃要好很多的。

世界盃冠亞軍歐洲盃同日出局,今年歐洲盃怎麼了?

子枷椰 這種情況出現過好幾次了。06冠亞義大利 法國,08全大敗給荷蘭,10雙雙小組出局 12冠亞西班牙 義大利,14雙雙小組出局 13聯合會杯冠亞巴西 西班牙,14乙個輸了1 7,乙個輸了1 5。16年美洲盃冠軍智利,連18年32強都沒進去。足球從來都是贏者強,不是強者贏 裡芃芃 很正常,歐洲足球...

怎麼看歐洲盃球迷的暴力行為?

說英國足球流氓不行的各位請注意 包括英格蘭 威爾斯和愛爾蘭,共有2000名上了黑名單的 球迷 被禁止參加歐洲盃。所以俄羅斯也沒什麼可驕傲的 這也正常,素質,思想觀,人內心本來就有好鬥的骨質,或多或少而已 乙個非球迷女生的看法 太不可思議了,因為看踢足球比賽,居然打成這樣,是生活太無聊了嗎?其實我很想...

怎樣看待今年歐洲盃德國隊前景?

公尺蔬 雖然不抱太大希望,但還是要渴望 1 會不會像06年那樣,有驚喜,雖然不奪冠,但是下乙個輪迴的開始。2 會不會有一兩個未來新核心的出現,成為新任隊長。3 能不能,有進球鋒霸的出現,形成一條有戰鬥力的後防線。4 能不能看到二娃的表演,怎麼著也應該給他乙個體面的退出。奪冠沒想過,但還是希望如06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