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國產淨水機的NSF認證?

時間 2021-10-29 21:35:08

1樓:任勇

我沒有看到國內淨水器有NSF整機認證的,現在只有益之源淨水器獲得了整機認證,可以上NSF官網輸入:Amway查詢。非常詳細

2樓:求南

1. 沁園你問他們要,公司能提供類似美的的證書就可以了,上頭會有公司名稱的。我在公司名一項輸入qin 後得到了乙個42 號認證的結果,看起來符合。

2. 3M 的問題,你把型號去掉,因為型號書寫也會影響結果,然後在眾多3M 公司認證中,你可以先看國家,因為nsf 不止對品牌和型號,還對工廠。經查,不含中國工廠,也就是必須是美國原裝進口才有nsf 認證。

3. 美的這款通過的是nsf42 號認證,也就是口感認證,主要針對氯。 管健康的是53 號,管反滲透膜質量的是58 號, 42 號是最基礎的最基礎的。

所以這個42 號基本是聊勝於無。同時,也要看型號,這個上頭沒有註明型號,還是要去nsf 官網輸入midea 查詢,我查到美的有幾個型號通過了53 號認證但是僅通過了少數幾個汙染物。 沒有發現他有通過任何乙個58 號反滲透膜認證。

真正通過nsf 認證而在中國銷售的行貨極少!

國產淨水機有哪些品牌?

立昇淨水 感謝上面二位提到我們立昇淨水。立昇企業成立於1992年,是一家專門從事水處理科學技術研究,分離膜技術及產品 家庭淨水裝置研發 生產 銷售和服務的高科技企業集團。立昇擁有海口 蘇州兩個世界級超濾膜及其裝置生產基地,產能穩居世界前列。營銷總部位於深圳,在北京 上海 廣州等全國主要城市設有28家...

家用淨水機的額定淨水量,是指淨水機入口的入水總量,還是出水口生產的水流總量?

不告訴你 既然有緣讓老夫看見這個問題了,就回答一下吧。你很細心,發現額定淨水量這個問題了,顧名思義,額定淨水量就是這台淨水器一共能淨化多少符合標準和標稱值的水,和食品保質期有共通之處,超過這個量出水能不能達到標準就不一定了。然而在實際操作過程中,一台淨水器要上市首先需要取得涉水批件,取得批件的乙個前...

淨水器的NSF認證是否分整機認證和其他認證?標準是否有不同?

邢出雲 整機認證的機器在查詢的時候會有準確的對應的型號,而且買來的機器的機身上有明確的NSF標誌和具體通過的專案,大家購買的時候看清楚就可以了,另外注意如果是家用淨水產品主要看42 53 58 401這幾個認證,其他的認證很多是工業水裝置的,注意區別! Chloe 其實寫的很清楚的,整機認證裡面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