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台到底是開放式好還是封閉式好?

時間 2021-06-01 03:15:10

1樓:山姆斯壯

其實個人覺得開放式陽台更加有生活氣息,如以上回答所說可在開放陽台外種上仨瓜倆棗,室外的話也便於澆水,也可在陽台晾曬衣物,夏天乘涼,冬天看雪,黃昏看日落,夜晚數星星豈不快哉,並且封閉陽台栽種植物蔬菜易惹蚊蟲,水也會溢滿地板,可能會有些許不便。

2樓:man ro

封閉式 「陽台 「? Exm?!

這種詞都造出來了!

我也來造一點好了

「黑白彩電,加熱式冰箱,聾子聽啞巴說瞎子看見了ufo 「

3樓:蹇先生

看你想拿陽台幹嘛。一般有水的話就封閉,沒水的話就開放。還要看家裡面居住的人,開放式的話室內因為有滑門和陽台阻隔溫度比較適中。

如果是開放式,和室外只有一層玻璃客廳冬冷夏熱。還要看具體的一些東西,不是單純的開放還是封閉。房子是滿足居住條件的你的態度。

4樓:A.vengers設計

這得看你戶型還有你的居住習慣了。比如你低樓層對吧,那最好還是封起來,防盜防老鼠對吧。再比如你客廳很小,陽台需要打通進室內一起用,那肯定也得封。

但如果你樓層高,客廳面積足夠,個人有在陽台種花草或曬衣服之類的習慣,那就不封,開放式的休閒感會強一些。

廚房裝修風格應該選開放式還是封閉式?

聚材道 通常認為,開放式廚房油煙太多,不適合中國家庭,其實開放式和封閉式就像中西方飲食文化一樣,各有利弊,廚房的裝修設計中也能看到文化的差異。開放式和封閉式廚房相比,開放式廚房存在的問題有哪些?開放式廚房是指巧妙利用空間,將實用美觀的餐桌與廚房緊密相連,形成乙個開放式的烹飪就餐空間。01 油煙問題 ...

開放式,半開放式,封閉式耳機分別有怎樣的外形特點和功能特點?

寶藏左博士 耳機如果按開放程度分主要是開放式 半開放式 封閉式 密閉式 封閉式耳機就是通過其自帶的軟音墊來包裹你的耳朵,使其被完全覆蓋起來。此類耳機因為有大的音墊,所以個頭也較大,但有了音墊就可以在噪音較大的環境下使用而不受影響。耳罩對耳朵壓迫較大以防止聲音出入,聲音正確定位清晰,專業監聽領域中多見...

尤克里裡開放式旋鈕和封閉式旋鈕哪種好一點?

個人建議選擇封閉式弦鈕啦,開放式弦鈕外觀可以看見齒輪,容易生鏽,但是方便保養,比如加油潤滑護理這樣,但是開放式弦鈕給人廉價氣質,不容易鎖音。封閉式弦鈕分為半封閉和全封閉弦扭,半封閉弦鈕有蓋子用螺絲固定的,可以取下螺絲加潤滑油,視覺上也好看的多。全封閉弦鈕的密封性最好,整個弦鈕是一體的,鎖音效果好,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