貼唱混音監聽耳機選擇開放式還是封閉還是

時間 2022-01-22 00:36:43

1樓:幽柔丶

封閉式監聽耳機主要是應用於錄音的,原因也很簡答,錄音監聽唯一的要求就是不要讓耳機裡的聲音被麥克風二次拾取,所以說錄音耳機基本上都是封閉式的,這也是為什麼在很多的電視節目裡,我們頻繁的看到鐵三角M50x,並不是因為其聲音很好,而是極好的封閉性(我稱之為刑具)。

而開放式耳機由於導聲孔的存在,聲音要比封閉式耳機更加自然,低頻的準確度也高一些。如果作為錄音優先的話,封閉式耳機是必要條件,而混音優先的話可以選擇開放式耳機,當然了,也有折中的方案,就是把單元做成懸浮式的。購買的話還是開放式的優先吧。

2樓:啊鯉鯉

無論到了哪一步……開放式耳機對於頻響都比封閉式有天然的優越性

3樓:啊蒂森

耳機分,封閉和開放式,那麼錄音時肯定是用封閉耳機,目的就是不讓話筒拾取到耳機的漏音嘛。

但是混音不存在這個問題,混音的目的是為了盡量聽到準確的聲音,那開放式和全封閉的耳機的區別主要就在於聲場的還原上。

所以混音如果有可能盡量用音箱,如果不行,那也要用開放式耳機。

能否推薦一下適於後期混音的監聽耳機啊?因是在寢室 沒有聲學環境 預算較少所以不建議用箱子,很無奈。

liang fu 耳機混音並不科學。耳機的結構和傳聲方式本身就會造成聲像定位的問題,混響不準確以及高頻頻響的誤導。不過鑑於你這種情況,也沒什麼別的辦法,總比被宿舍其他人爆打強。2000塊錢的預算,建議分兩筆花,耳機和校準軟體。先說校準軟體,買Sonarworks Reference Headphon...

入門監聽耳機或音箱推薦?

名曰老炮 監聽耳機,akg k274可以,音響搞個山葉mps5,中國產那些品牌真的不推薦,不是不喜歡國貨,技術指標詭異的很,看不懂 王思林 入門的監聽耳機推薦AKG的K612PRO,某寶全新的700 800。閒魚上一般能500左右入手,還是很超值的。K612PRO的官方設定就是監聽,所以整體聲音是比...

監聽耳機適合平常聽歌嗎?

大先生 但是要注意,我上面說的是一般情況哦。仔細看監聽耳機其實也有不同的側重,比如舒爾846是舞台監聽塞,人聲調得非常靠前,很多燒友也把它拿來聽流行,而且這種調音的聽感非常好。而那些真正在錄音棚裡做牛做馬的監聽耳機,大多數都是注重隔音和高解析的型別,為了方便一台分配器上插好幾隻,阻抗也不會特別高,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