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放式小區的到來,利與弊?

時間 2021-05-07 05:12:04

1樓:芒果味躍遷引擎

「20xx年開始實施開放小區,新建小區一律不得有圍牆」,好傢伙,明知大夥對沒圍牆是普遍反感的還來這一出,那麼抓緊買有圍牆的小區吶,房子不就賣出去了麼

2樓:[已重置]

決策層的智慧型啊,這是為了供給側改革嗎?上有政策下有對策,很難執行。

有些朋友可能還不以為然,我們不妨看下去年年末鬧的比較火的事件:

原因很簡單:專案三期和四期之間在銷售期間一直有一道圍牆分開,而收樓之際,萬科地產拆除了這道圍牆。四期業主不幹了:那四期的停車位和園林不就是和三期業主一起分享了嗎?

拆一道圍牆火氣就這麼大,要是全面開放……

不僅是公共停車位和園林綠地,開放式小區的社群安全、衛生、物業權責都將是亟待思考與解決的問題。

所以開啟封閉式小區基本是不可能的,最適宜的方法是先做出幾個標準的開放式小區,最大限度減少開啟封閉式小區的阻力。

俗話說得好,先把扣子解開,再……

如果真的可以封閉式小區都開啟,將極大緩解城市城市道路交通壓力,為進一步的城市規劃建設做好準備,也算是普惠大眾的好事。

不過,你確定這不是為了消化庫存,讓群眾們奮起買房,消滅現有封閉式小區的庫存嗎?

開放式,半開放式,封閉式耳機分別有怎樣的外形特點和功能特點?

寶藏左博士 耳機如果按開放程度分主要是開放式 半開放式 封閉式 密閉式 封閉式耳機就是通過其自帶的軟音墊來包裹你的耳朵,使其被完全覆蓋起來。此類耳機因為有大的音墊,所以個頭也較大,但有了音墊就可以在噪音較大的環境下使用而不受影響。耳罩對耳朵壓迫較大以防止聲音出入,聲音正確定位清晰,專業監聽領域中多見...

監聽耳機 開放式 半開放式的耳機是如何分工的 尤其是在專業縮混棚中

zpan 歌手 樂手錄音時一般用全封閉耳機,之所以要全封閉式為了防止漏音被錄進去。混音用的耳機一般為半開放,因為半開放耳機佩戴更舒適,聲場相對全封閉也更自然一些。一般錄音室混音以監聽音箱為主,耳機作為補充,多用於檢查細節。 聽小公尺 棚裡的話,封閉式的只會給歌手和樂手用。半開放的其實極少使用。開放式...

誰家用過開放式廚房,開放式廚房到底好不好?

抱公尺花 1 從多個視點丈量廚房的長寬高,必要時也能夠測一下與它相鄰的餐廳或客廳的長寬高。準確資料,使廚房與餐廳或客廳的空間聯絡適可而止,看起來更調和。2 廚房中要裝置的一些裝置有些也許比較突出,要思考好如何將它們蔭庇好,盡量不要影響房子的全體個性。比如我家的這一款奧田整合灶,不但體積小,而且還十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