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開放式戀愛

時間 2021-05-30 07:16:01

1樓:吳biubiu

為了滿足獸性而無視道德準則人類文明甚至美其名曰是為了給對方更好的體驗。

人和動物有什麼區別?

釋放本性是好是壞?

說的冠冕堂皇可笑

2樓:

開放式關係當然是愛情

事實上我認為傳統1v1的封閉式關係中的愛人,最後都將愛情轉化為親情,而其中要求的忠貞只是在這段親情沒有血緣關係約束的情況下,通過道德、法律來加乙個強約束。

而開放式關係中並不是不存在這個強約束,只是它對參與者的素質要求更高,它要求雙方自己將親情建立並限制在約定的範圍內,並自我約束不動搖甚至打破這種親情。哪怕是在深愛上頭的情況下,都有乙份理智來自我約束。

而人都是自私自利的,雙方勢均力敵且在一起會有更大好處時這份親情不會變化。但當雙方地位出現偏差時,這份關係就不那麼穩定了,少了道德約束,多了其他可能,親情出現裂痕的危險大大提高。

開放關係只是給雙方的信任減了枷鎖,增了風險。

不要妖魔化開放式關係。

其實在實踐中還有一種半開放關係,就是多人以家庭的形式生活在一起,彼此之間都可能發生關係,但又僅限這個家庭中的成員。而成員的加入和離開(主要是加入)都需要所有人共同決定。

3樓:冷小姐的開放生活

我們經常有乙個誤會就是,婚姻的雞飛狗跳都是因為出軌,沒有新鮮感,沒有愛情導致。

這個誤會的成因有很多

人們對愛情,婚姻的關係產生了誤會

人們忽略了婚姻的本質

人們對新鮮感的誤解

其實,並不是婚姻這個制度,讓我們變得雞飛狗跳,而是,我們自己本身讓婚姻變得破敗不堪

婚姻裡的兩人對於維護關係的能力缺失,是最大的原因。

而開放式關係關係就能夠解決這個問題嗎?

答案是否定的

開放式關係只是一種模式,雖然說,這個模式天生就少了很多一對一關係裡的將會出現的困局

但是,這個模式依然要求關係裡的人具備高度的處理關係的能力,才能圓滿的進行

說到底,開放式關係模式並不能直接解決雞飛狗跳的婚姻,而是提供了乙個方法,讓人在關係裡成長,繼而由人去修復這個雞飛狗跳的婚姻

4樓:

挺好的但有門檻,不是誰都有足夠的素質,不確定自己能否堅持就短暫嘗試一下,堅持不了就回歸單一。我覺得開放式的本質是承認關係的多樣性,人與人的關係本來就不能粗暴劃定,情感也不可能被控制和計畫,朋友、戀人、家人、同事、師生等標籤跨度太大,很多關係是介於中間模糊不清的並且都有進一步發展的需求,多段親密關係有時並不衝突,因為每段關係都微妙而是不同的,個人價值也不需要靠自己在伴侶心中的地位來確定,這世上也沒誰對自己來說是唯一選擇

監聽耳機 開放式 半開放式的耳機是如何分工的 尤其是在專業縮混棚中

zpan 歌手 樂手錄音時一般用全封閉耳機,之所以要全封閉式為了防止漏音被錄進去。混音用的耳機一般為半開放,因為半開放耳機佩戴更舒適,聲場相對全封閉也更自然一些。一般錄音室混音以監聽音箱為主,耳機作為補充,多用於檢查細節。 聽小公尺 棚裡的話,封閉式的只會給歌手和樂手用。半開放的其實極少使用。開放式...

開放式,半開放式,封閉式耳機分別有怎樣的外形特點和功能特點?

寶藏左博士 耳機如果按開放程度分主要是開放式 半開放式 封閉式 密閉式 封閉式耳機就是通過其自帶的軟音墊來包裹你的耳朵,使其被完全覆蓋起來。此類耳機因為有大的音墊,所以個頭也較大,但有了音墊就可以在噪音較大的環境下使用而不受影響。耳罩對耳朵壓迫較大以防止聲音出入,聲音正確定位清晰,專業監聽領域中多見...

你如何看待開放式婚姻?

開放性婚姻怎麼樣我無可奉告。我只知道,他們心中的愛已經死亡。他們已經喪失了真愛的勇氣與能力。他們更忘記了 愛,是有責任的。責任,注定是不自由的。否則,既然他們承認開放式婚姻,那麼他們是否也願意開放自己的撫養關係和家庭關係,把自己的孩子扔給別人撫養,或者隨便領養乙個孩子呢?畢竟,孩子不能沒有爸媽呀,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