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放式廚房安全嗎?

時間 2021-05-30 22:05:55

1樓:白楊0514

安全性方面應該不會要問題我們中國式家庭主要考慮的就是有眼的問題因為我們一般做菜都是煎、炒、炸、紅燒為主,即使用了油煙機也是有油煙的,這個要考慮好了。

個人觀點。

2樓:君如過客888

就中國目前的生活方式和習慣來說,一般不建議戶主裝修成開放式。

原因:1.開放式的廚房油煙容易影響到客廳及餐廳的氣味。

2.時間久了之後牆面容易變黃。

3.現在中國的油煙機雖然比較多但是對比國外來說仍然沒有人家的吸菸效果好。不可能達到不影響其他的生活空間的效果。

並且現在戶型多為公共煙道,即使你家的油煙機吸力再強,哪怕你做了油煙機罩,哪怕你家從不烹飪,公共煙道裡的油煙也會讓你非常清楚你的樓上樓下的鄰居今天都做了什麼好吃的。所以請從各方面綜合考慮。

開放適合西餐,用油少,菜以拌或煮為主

封閉廚房適合中餐,煎炒烹炸較多,用油較大,油煙較重,不封閉的話油煙會四處飄散,不好清理

3樓:[已重置]

我的就是開放式廚房,追求的就是大空間,拆掉了餐廳、廚房、洗衣房三個空間中的兩堵牆。為此多花費了400多砸牆費用。但是我覺得好處就是省了2000多的推拉門的費用。

然後空間變得很大,很亮堂。

開放廚房安全性這個問題只能說個佔50%的機率,開放廚房如果不裝移門的話,一旦發生煤氣洩漏,就有安全隱患。現在很多家庭都安裝了燃氣報警器,它可以在管線洩漏時保護你的人身安全。如果你確定要裝修成開放式廚房,經濟條件許可的情況,盡量配備齊全。

4樓:臻其他裝修網

開放式廚房?按中國現代城市居室的國情來說,憑我們的經驗,不適合大多數家庭。

我們臻其他裝修網在走訪了數百家業主之後得出這樣的結論。

安全考量?恭喜你遇上了認真負責的燃氣公司,在大多數人印象裡,開放式廚房的家裝設計,屬於高階潮流,但那畢竟是電影電視節目展示的效果。我們普通人的生活,既要在客廳-餐廳裡吃飯、看電視也要娛樂、閒聊,甚至於睡在客廳。

這樣綜合性的空間,在廚房油煙散發後,是讓人非常難受的,這夏天過了一半,氣溫是越來越高了,廚房的衛生沒搞徹底,也會散發出異味。開空調的客廳肯定不會開窗開門保持通風,這樣久而久之,油煙塵灰附著在牆紙上,影響了整個居室的舒適度。

您能再考慮一下嗎?

5樓:凡凡

總共有兩點:一,原則上天然氣公司對開放式廚房是不通氣的,可以先安裝門,通氣後再拆除;二,還有一種是與天然氣公司人員打通關係(具體你懂得,中國國情嘛)

最後最最重要的事情是,油煙、油煙、油煙,如果你做炒菜、時間久了油煙問題還是會有,無論你買多好的煙機都一樣,如果只是偶爾燉燉湯,做做西餐,開放式廚房還是比較適合你;要是經常在家裡做中餐,建議還是做封閉式最好。

開放式廚房實用嗎?

火星人整合灶 火星妹是個老實人,就實話實說 設計好了就實用,不然的話就變花瓶。但火星妹還是建議題主按照自己的喜好來設計廚房,更喜歡開放式廚房那就裝修成開放式的,否則以後開放式廚房成為你的 白月光硃砂痣 到時候再看到別人家的開放式廚房漂亮好用的時候,後悔可就晚了。那怎麼才能設計好開放式廚房呢?火星妹來...

誰家用過開放式廚房,開放式廚房到底好不好?

抱公尺花 1 從多個視點丈量廚房的長寬高,必要時也能夠測一下與它相鄰的餐廳或客廳的長寬高。準確資料,使廚房與餐廳或客廳的空間聯絡適可而止,看起來更調和。2 廚房中要裝置的一些裝置有些也許比較突出,要思考好如何將它們蔭庇好,盡量不要影響房子的全體個性。比如我家的這一款奧田整合灶,不但體積小,而且還十分...

開放式廚房能用整合灶嗎?

開啟飛行模式 首先,先回答題主的問題,我覺得很有必要的,因為一是為了家裡的衛生清潔考慮,二是為了做飯時家人的健康。特別是當你在做重口味的飯菜時,家裡會是一片猶如天上的神仙騰雲駕霧的景象。開啟飛行模式 整合灶怎麼挑選?哪個品牌的整合灶比較好?內附2021年高價效比型號的整合灶推薦指南 整合灶跟油煙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