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型家居的是偽需求嗎

時間 2021-05-07 01:06:51

1樓:少女夏九

不是,我就說說最喜歡的戴森吸塵器吧,跟了我四年了!

功力強勁,執行方便,充電管理無線清潔,角角落落都能吸乾淨。

特別是MAX模式!把我床上多年的蟎蟲都給吸了!

看著機器裡面公尺白色灰塵就覺得我一直以來都是睡蟎蟲上了啊…… 帶架子,回架既是充電,不要說國內某某款也是這個樣式的,論工業設計它也是領先,顏值不差。

對於有潔癖的家人來說,每天吸塵就是一天幸福的開始了,尤其是養貓的,還是3只……

說了這麼多,感覺是在給它做廣告,但這肯定會是買了肯定不後悔的產品之一。對了,我還是6代的,後面出了5,6代了,前面幾代已經很便宜,但質量不錯,使用4年至今沒有問題,清洗也方便,安利!

2樓:

實際上現在的智慧型家居也就是將工業,企業上在公共區域的自動化以視覺化程式設計的方式帶進普通家庭的生活之中。但是離真正的智慧型還是有很長的一段路需要走的。

反而企業上的自動化卻慢慢地往智慧型的方向走了。比如通過wifi藍芽等方式來實現室內定位,通過對多台裝置的訊號衰減與延時來計算位置,這種微縮版的GPS以及智慧型穿戴裝置或許是未來智慧型家居的基石。而現在以各類感測器去聯動作用終端與定時為基礎的智慧型家居,確實也只能算是個偽需求。

3樓:光明家具

智慧型家居是真實的需求,智慧型時代的發展,就是通過智慧型產品公升級我們的生活方式,但是實際上市場的需求,和購買力還需要另外盤點的。

只要有需求存在,就會有市場。尤其是我們生活在乙個主張滿足小眾市場和挖掘小趨勢的時代裡

4樓:大力哥

智慧型家居不是偽需求,只是市面上很多智慧型家居產品實現的是「偽需求」的功能,這類產品我們稱為「偽智慧型家居」產品。

究其原因,一是產品研發能力和技術水平不夠,二是對使用者需求理解和產品定義水平有限。

請問智慧型家居是未來的趨勢嗎?

於日 一定是,但現在的產品還不夠智慧型,不會主動判斷情況去執行相應的動作,都是被動執行。比如說掃地機械人,它不會看到家裡髒了需要掃地而自己跑去掃地等等類似動作 王叔叔說了算 比爾蓋茨說過未來沒有智慧型的房子,就像現在不能上網的家一樣不合潮流。趨勢絕對是個趨勢就是智慧型行業魚龍混雜很多尚未成熟企業想分...

智慧型家居真的安全嗎?

數碼先生 最近幾年AIOT智慧型家居迅速發展,但是安全的保障是人們廣泛關注的話題。智慧型家電巨頭美的公司的一舉一動都在引人關注。為此美的打造了完整的智慧型家居安全體系,下面來看看美的如何為安全保駕護航的 2019年10月10日,美的IoT公司在美的集團科技月活動期間舉辦了 美的AIoT創新成果發布會...

做智慧型家居好做嗎?

匡小輝 智慧型家居目前技術的發展可謂日新月異,每天都有驚喜!同時消費者對智慧型家居也逐步開始認知並接受,並樂在其中。所以說,後面智慧型家居行業必將獲得蓬勃發展,也會越來越好做啦!當然,打鐵還需自身硬,技術在進步,我們要從事相關行業工作,也必須不斷學習,接受新事物,掌握新科技,這樣才能適應智慧型家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