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智慧型家居是未來的趨勢嗎?

時間 2021-05-30 15:09:55

1樓:於日

一定是,但現在的產品還不夠智慧型,不會主動判斷情況去執行相應的動作,都是被動執行。比如說掃地機械人,它不會看到家裡髒了需要掃地而自己跑去掃地等等類似動作

2樓:王叔叔說了算

比爾蓋茨說過未來沒有智慧型的房子,就像現在不能上網的家一樣不合潮流。趨勢絕對是個趨勢就是智慧型行業魚龍混雜很多尚未成熟企業想分一杯羹這樣會讓智慧型這個趨勢進展會很慢!

3樓:簡舒

其實現在已經不難發現,身邊的越來越多的家庭都開始使用一些智慧型家居產品了,特別是像指紋鎖、智慧型音箱這些現象級的智慧型家居產品,也有很多人都感受到了這一行的強大魅力,開始加入進來,人類對於追求高品質的生活水平是永不停歇的,在這個快節奏的生活時代,人們需要更加便利、安全、舒適的家庭生活環境,而智慧型家居發展到現在已經不像以前那麼的軟肋了,像下雨自動關窗、收衣服,下雨後自動開窗通風,動動嘴巴就可以控制家中所有電器,包括窗簾、窗戶,同時還具備開門即時推送、門鎖被撬報警、非常入室報警、煤氣洩露報警、火災報警、漏水報警等功能都是非常實用的,在幫助使用者實時掌握家庭安全狀態,保障家庭安全的同時,也提供了便利、舒適的生活環境,因此,智慧型家居成為未來的發展趨勢是必然的,現在很多的精品房也是標配智慧型家居系統的了。

4樓:社會閒散哥

感覺總有一天會成為大趨勢。

這些東西真正的名字是愚蠢家居,會用它們的人數遠遠少於會用普通家居裝置的人數。

真正的智慧型家居是:不需要任何(包括語音指令)操作!就自動完成恰當的服務的智慧型。

5樓:養家的小螞蟻

人越來越懶,生活用品智慧型化是未來的趨勢。高階的高度定製化的智慧型家居,面向向高階住房,別墅、智慧型化小區之類的;低端的比如小公尺這種無線的普通家用型單品組合,品牌和類別也會越來越多。

6樓:智公尺樂智慧型生活

智慧型家居的發展是由於智慧型單品的爆發,現在越來越多的家庭使用智慧型產品,但是不能實現智慧型產品與智慧型產品之間的聯動,但是智慧型家居可以解決這個問題,為人們的生活帶來很大的方便,智慧型家居以後絕對是個大趨勢!

智慧型家居未來的發展趨勢是怎樣的?

Soulman 未來真的很難想象,機器是為了更好的幫助人類。生老病死衣食住行各個領域都會有更加智慧型的產品進行輔助。這個是乙個智慧型感應出洗手液的機器,實際沒有啥技術含量。不用按開關把手放到下面就會自動出泡沫洗手液。別看就因為人懶少按這一下 非常非常多的人喜歡用這種小的智慧型產品。向以後想想可能做飯...

智慧型家居與5G之間的聯絡,未來智慧型家居有什麼進步的空間?

先說結論,私以為智慧型家居不是5g的主流方向。智慧型家居場景下,家居接入網路,目前主要有如下方式 1.通過家中路由器的wifi接入,由於成本問題,主要支援的是2.4g的wifi網路,這樣容易造成家中網路擁堵,尤其是多智慧型裝置家庭 2.為了解決上述問題,衍生出了各種家庭智慧型中樞,也就是所謂閘道器,...

智慧型家居的未來發展方向?

劉毅卿01bc 損害人精氣神的,一般是人。負面人,事情多的人。身體差的人。這些人,您接觸多了。您就萎靡了。您把這些人斷絕了,就好了。尖銳的問題和劈頭蓋臉的壓力,不斷的讓我成長。我們都是在一次次失敗中越來越清晰自己的弱點,越來越理解自己的長處。越來越明確自己的方向。節約時間,猛幹吧。把工作做到極致,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