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拋棄阿富汗會對2023年美國國會中期選舉造成什麼影響?

時間 2021-09-09 13:28:39

1樓:叮噹

美國多數人是贊同撤離阿富汗的,雖然撤離的太緊迫本標題是拋棄,但實現了最重要的目標就是離開阿富汗。所以對民主黨是正向影響,是不是不符合你的預期?

2樓:長弓玄刃

撤軍是對的,然而操作太爛,但總體而言不影響燈塔國內政治,因為現在很少所謂中間選民了,政治極化,你乙個自由派因為不滿睡王昏聵,難道還能選共和黨不成?難免部分州選情拉鋸,大差不差吧,沒撤軍這事也一樣出入幾個席位,看具體選手了。

3樓:小小謎語人2.0

沒啥大影響,這幾天美國的熱點早就是德州的墮胎法案了,那十幾個在機場被炸死的美軍早沒人關心了。當年越戰跑路也沒見甘迺迪的地位被動搖,雖說他之後就被一槍崩了.......

白左照樣不會投票給共和黨,紅脖子照樣不會投票給民主黨,中立派照樣搖擺著玩......而且兩黨的宣傳機器早就把鍋甩給對面了。cnn那邊暗示了好多次撤軍條件是懂王籤的,睡王屬於給他擦屁股;FOX news就直接攻擊睡王低能。

4樓:王同學

不會有任何影響。

把塔利班想象成霍梅尼那種原教旨主義那啥的人,都太天真了,

沒有華爾街點頭,拜登敢撤兵阿富汗?

撤兵阿富汗本身就是華爾街的意思,因為如果華爾街要是真想打,全世界沒有它們打不下來的地方,

而且退一步講,

白右就算2023年不完蛋,2023、2024也會完蛋,就是時間問題而已。

就說美國現在最右的川普吧,他們一家子都是猶太復國主義的工具人,真正反猶的話他是絕不敢說的,不然早就被滅門了,

不反猶,那麼就沒有辦法阻止新世界秩序程序

川普也好,勒龐父女也好,法拉奇也好,都一樣的,連republic制度都跳脫不了,那就沒辦法真正反對猶太人,就沒辦法阻擋全球化和新世界秩序。

美國現在這局面,就算能出乙個佛朗哥式的天降猛男,掀桌子,大家不玩了,那也沒戲,

因為佛朗哥時代,好歹有羅馬教廷給他背書,而現在天主教廷都爛了,那還有啥說的?

美國如果完了,小粉紅別開心,因為你們真不一定能活著見到那個時候。

如何看待拜登下令空襲塔利班,對阿富汗局勢將產生哪些影響?

呆蛙 美國占領阿富汗那麼多年都沒滅了塔利班,靠現在搞幾次空襲,除了炸死幾個人,炸掉幾座房子,並沒有任何別的意義。真要產生點啥意義,就把空襲規模提高幾十倍倍,按照二戰轟炸東京的標準轟炸所有阿富汗主要城市,把城市炸沒了,塔利班也就不能再占領城市了。 李賈 美國政客倉促決定的撤軍可能演變成一場災難當。然是...

如何看待拜登宣布美國將在5月1日從阿富汗撤軍。

小七月 20年來,在把乙個原本好好的亞洲國家搞得千瘡百孔 民不聊生之後,美國侵略者跟沒事人似的,拍拍屁股上的灰塵就這麼走了,給阿富汗留下乙個極其難以收拾的爛攤子。說美國是世界上最大的攪屎棍,我想恐怕大多數國家都會認同。分析一下美國撤軍的原因 一,美國戰略重心的轉變。上世紀末到本世紀初的頭幾年,美國可...

拜登稱考慮制裁阿富汗塔利班,這意味著什麼?如果美方付諸行動,將會對阿富汗局勢帶來哪些影響?

寒梅傲雪 美國一味地考慮制裁,有沒有考慮已經在水深火熱之中的阿富汗人民?為什麼不能看一看阿富汗塔利班的行動?如果他們已經改過自新,現在正準備帶領阿富汗人民發展經濟,你們為何要制裁?是挽回美中國人的顏面嗎?恐怖的美中國人! 小明 混江湖,最重要的是什麼?不,不,混江湖,就是混乙個 面子 塔利班讓,江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