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明治學院大學在日本是什麼級別的存在?

時間 2021-06-06 18:44:32

1樓:

一所純文科/社科學校,論排名都是徒勞。

作為教會系學校,明學的畫風同上智、關學、青山、icu等一樣低調甚至於不爭,由他去,我貫徹我的教學理念,你們想怎麼評,評高評低都跟我沒關係。

如果說一橋是國立中的bug,明學就是私立中的bug,這單科大學兄弟倆常年霸佔經費採用率前二而羨煞旁人(純文科大概也是原因),每年都能跳出來刷一下存在感。區別是一橋名聲在外,作為國立有著得天獨厚的國家級人才庫供其挑選,而明學的生源則是來自於センター、社會AO,海外歸國子女AO等極具私立風格的多樣性招生,近年認識的留學生生源大概是留考330+180以上的比較多,應該沒有哪位March的老哥敢說自己穩壓明學一頭⑧,卷就硬卷。

明學什麼都不缺,不缺師資(教授團隊涵蓋G5、舊帝、常春藤),不缺影響力(日本首所教會大學,首所與聯合國相關組織交流提攜的大學),不缺地理優勢(白金台警告),明學就缺個好名字。

某知名MARCH首座:?

2樓:

先說結論:Bug級別的存在

日本私立大學傳統印象的第一梯隊是慶早上

但實際這是很多人的思維誤區

真正答案是:

SSS:明治學院大學

S:慶應早大上智

至於GMARCH關關同立?

和明治學院比通通都是野雞

3樓:啦啦啦啦啦啦

相當於211樓上那種留學都沒留過的胡言亂語誤導別人,成成明學對於日本學生來說211水平,文科大學院好混學歷因為日本企業文科不看大學院,只關心理科大學院

明治學院大學和日本大學哪個更好?

明學在讀,個人覺得明學一般 在我眼裡早慶上是好的 不過都說明學比日本好,偏差值上來看是的,明學比日大高。評價的話,以下是谷歌搜出來的日本人的回答 我沒有挑哦,好的壞的我都放上去了哦 重點來了!高度人才打分大家都知道吧!今年新更新了好多學校,東洋,東海,日大,帝京,名城等在我眼裡不是那麼好的學校都可以...

明治大學在日本是什麼檔次的大學?

總體概括是日本大學上位圈學校,即稱得上 優秀大學 但同時只不過是上位圈裡的二流 三流大學。其實取決於怎麼個定義法,比如在乙個優秀留學生的視角來看,考慮到實力和知名度,名校圈裡,東大京大t1,東工t1.5,一橋其他舊帝t2,早慶t2.5,筑波廣島神戶t3,那明治這種甚至不入流了。還是去掉東齒NAIST...

日本的明治大學,青山學院大學與同志社大學到底哪個更好?

林中木 青學,反正都是快樂的玩耍,青山最快樂最有錢。別管什麼排名不排名的都沒用,畢業在國內在日本都一樣。都能考上就別糾結學習了,具體都是分人的。 Jamais 從學校本身普遍社會評價來講最好的應該是同志社有人拿2ch來說明是我沒想到的 但是考慮到地理位置的話其實同志社明治都可以我個人選擇的優先度是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