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蘭為什麼有很多越南人?

時間 2021-06-05 13:25:32

1樓:

Some of them came here because of the war in Vietnam in the 1970'. Actually most Vietnamese didn't come from Vietnam directly, but from the DDR (East Germany), where they were hired as guest workers. There was an increase in the number of Vietnamese in Poland in 1989 as there was a readmission agreement between the DDR and Vietnam.

Germany didn't extend their stay and Vietnam didn't accept them back, so they stayed in Poland.

越南人還有印度人為什麼要在地上做菜?

徐小金 最原始的原因應該是窮 我說的是以前 以前住的地方都很小,哪有那麼多錢造廚房?有什麼氣象災害動不動可能房子倒了不能住了,要搬遷,移動廚房不是更好嗎?而且露天廚房多好,根本不用打理 其次可以就地取材,省時省力,你看大多數都是燒柴火的 生火做飯,散煙,不然薰著房子。久而久之,養成了乙個民族的習慣吧...

為什麼菲律賓人 越南人 台灣人英語特別好?

FreyL28 其實很多菲律賓人還是不會說中文的,尤其是在農村或馬尼拉外的省會,小菲聽到英文也是蛋疼。他們會用 nosebleed 來形容被迫要用英文溝通的糾節。 地球異鄉人 菲律賓已經全盤被西化,或者自我被西化,他們的生活中絕大多數都是英文,他加路tagalo 是本土語言,但是混合了非常多的英文詞...

你們對越南人 特別是年輕人 有什麼想法

越南九妹 其實大家對越南有點偏見,因為網路的原因吧,根據我在越約上認識的越南姑娘來說,還是很懂禮貌的,但是越南輟學率特別高。1819留出來出來工作。 塔樓上的人 跟中中國人沒什麼大區別,比中中國人更放的開一點。認識的幾個越南人,乙個叫Nimzz是乙個小組的同學,女生,長得非常漂亮,留著短髮很利落很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