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對川普的攻擊,總是傷害白登?

時間 2021-06-03 11:33:45

1樓:瀟楚

我覺得可能是以前的兩黨共識多,分歧少(和現在相比),後來民主黨理念急劇變化,以前認為是正確的東西,現在認為是錯誤,而拜登就是經歷過這些變化的人。共和黨理念變化的小(可能被民主黨拖著也有所變,但總體不大)

別說拜登,我相信裴洛西,範老太這樣的老同志,如果把她們以前的話翻出來,不明就裡的人拿現在的理念來套,很可能認為她們是共和黨人。

不說政客,我最近看的一些美劇,還不是很老,也就20年前左右吧,充滿了現在認為政治不正確的內容,很難想象現在的導演若拍成那樣,會有好果子吃。

2樓:

這和文革和法國大ge min時候一樣。永遠會有人比你更左。左是永無止境的。

左派的評價方法,不是是否可行,是否能解決問題,而是比賽誰更左。

這幾乎是沒有約束條件的比賽。你覺得你已經夠左了,永遠會有人比你更左。在比賽誰更左的道路上永無止境。

3樓:Xizhi Zhu

這個批評川老頭子說lynching,結果扯出怪蜀黍,真不能怪別人,只能怪自己啊~~

另外,說lynching的民主黨人一大票,左媒也是三天兩天用,呼呼~~

為什麼很多美國人反對川普,但川普的選舉還是大捷?

fynmmm 說白了就是偉光正的沒起色,還不如暗戳戳不那麼正確得撈好處。這種事情,能幹不能說啊。人民麼,很容易收買的,給點好處就行。不過讓人民為了某種理想買單,可就難了。這就是人性麼。ps,可惜老百姓沒辦法想清楚,任何時候,任何情況下,買單的永遠是他們哦。 張靜年 當商人的活動開始左右政治,統治者便...

川普為什麼不對沙特禁運?

陳近南 首先,誰和錢過不去?沙特送來的是白花花的銀子,又不是冥幣,川普這麼精明的包工頭子怎麼會不要呢。其次,沙特人在土耳其地面上劈了土耳其罩的沙特人,這和美中國人有半毛錢關係咩?好吧,處於江湖道義吼兩聲得了,反正這倆都不是好玩意。再者,卡叔雞是沙特廢太子的黨羽,廢太子那波是瓦哈比的大後台,沙特改革的...

為什麼川普輸了辯論贏了民調?

首先,川普輸了?提問者,你為什麼這麼認為?誰裁決的?舉個例子,兩個人比誰有錢,第乙個人從古談到今,說自己才華橫溢,說了半個小時,結果是高曉松 後者一言不發,鏡頭給過去發現是王思聰。那麼,你投票給誰?這不是普通的辯論會,沒有裁判。這叫撕逼拉票會,只要票數多,哪怕一言不發都行。參考邁克傑克遜的演唱會,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