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上台對美國女權的影響有多大?

時間 2021-05-06 09:36:05

1樓:johncheer

真正對女權有實際提公升的是me too運動,對川普的女權指責是政治反對者的技術性操作。跟中國搞臭某人就深挖搞破鞋乙個道理,跟女權聯絡起來更高大上一些。

2樓:路人的聖骸布

床破確實是個在性方面不太檢點的流氓,但是如果你說的是平權運動範疇內的女權,他啥都做不到,相反他能一定程度上抑制如今的特權運動,說不定是好事

3樓:

如果你知道美國的女權者都是什麼德行的話,那你就應該明白,川普能讓美國女權鬥士感覺末日到來,是一件好事。

不信?呵呵

請你去YouTube搜尋以下名字:

Linda Sarsour

Anita Sarkeesian

Milo Stewart

Laci Green

Big Red

Trigglypuff

有本事看完之後,依然能面不紅心不跳拍著胸脯告訴知乎眾,這群人能讓社會變得更加美好。I dare you, I double fxcking dare you.

4樓:

首先,女權主義指的是男女權利平等,不是讓女性搞特權。

其次,權利必定伴隨著義務,只行使權利而不履行義務的情況是不合理的。

搞清楚這兩點以後再看知乎上女權主義,簡直可笑。

5樓:夏官靈台掃地的

川普上台對男女平等有好處,但是對女權主義者有壞處。 女權主義者希望的是女人一直弱勢,這樣他們才有生存空間和表演舞台。正如美帝工會只有在勞資雙方有矛盾,才有用武之地。

6樓:弓箭

正常的反女權者應該堅持女性應留在家裡,做女人應該做的事情。但是川普三任妻子都是特別好強的女人。第一任妻子,27歲嫁給川普時是二婚。

結婚後在企業當副總,生孩子第二天就去工作。最後一任也是有自己的品牌。閨女自己去做了模特,也有自己公司。

老爸公司用她的名字都需要交費。這種家庭說是反女權我真不信。

7樓:

無疑,川普將是婦女權益的偉大捍衛者。

不是開玩笑,那些認為川普會損害女權的人,都是一葉障目,看不到BIG PICTURE。沒有川普撥亂反正,抵抗極左路線,歐洲幾乎不可避免地會被綠化。幾億歐洲婦女將被迫帶著面紗生活,成為丈夫的附屬品,被迫接受一夫多妻,因為私奔而被石刑,甚至像性奴隸那樣在市場上被公開買賣。

歐洲的左派,一面支援穆斯林,一面支援婦女權益,一面支援宗教自由。這本來就是自相矛盾。當他們支援的穆斯林成為多數時,不會再有婦女權益,也不會再有宗教自由。

8樓:dng

不談共產主義的女權都是耍流氓。

女權不是女性有權勢來同他人壓迫剩下的人。

懂得都懂,我說這些就是班門弄斧,不懂得對牛彈琴,根本尿不到乙個壺裡去,想到這點就覺得自己這答案沒有意義。

9樓:

川粉邏輯:

1.川普也罵過男人,所以他罵女人並不是歧視女性2.川普對女兒很好,女兒是女人,所以他是女權主義者3.川普說的不好的話,都是騙共和黨票倉的

4.人命最重要,維護美國安全,才是真正推動女權以上,他們自洽且無敵

10樓:馬克吐風

1、女權主義者並不見得支援希拉莉。至少我個人是這樣。女權不是因為領導人是男是女而鬥爭,是為了更多的不是領導人的女性去鬥爭。

2、川普跟女權,沒多大的關係。這個鍋女權不背。川普的言論行為讓我覺得他是乙個男權主義者,男權和女權並不對立,甚至可以坐下來好好談天。

真正和女權有矛盾的可是披著女奴外衣的所謂「平權」和綠綠。

3、女權的本質是親女愛女。踐行的方式是自我要求和自我昇華,從自我做起很重要,我很難相信乙個滿嘴國罵的人是尊重女性的。社會活動什麼的,並不覺得有什麼用,你叫醒了鐵屋子裡的人,大聲說「著火了快跑啊!

」人家還可能抱怨你驚擾了美夢呢。

4、當然搞出大新聞的女權主義者很厲害,但這並不能證明搞乙個大新聞出來才是厲害的女權主義者。也不要以為女權想搞大新聞,我們可不想幫著一堆小男人推翻一群老男人,我們從來為自己而戰。

綜上,不覺得有什麼影響,生活還是繼續的。奴隸接著做奴隸,叫也叫不醒,醒著的人接著快樂並痛苦著。

以前總想著至少叫醒身邊的一些女孩,為女權做點什麼。而現在,連賣白菜的錢都不掙,更不願意操那賣白粉的心。想著做好自己,別人自來學你。

11樓:stiny De

女權女權是不是女特權?

順應社會發展客觀需求

喚醒某些在社會主義初級階段就想過高階階段生活的「美國夢」

政治正確不代表就一定適應當前社會發展

所以對於某些「真·女王」,影響不大

這群人始終都站在社會的頂層無論男女

對於某些患有「公主病」的女性,影響很大

因為好多看似公平實為特權的東西會被取消

但是對於普通女性,有一定影響,比如就業各方面會面對更大競爭壓力但是為什麼適合男性的工作非要找幾個女性來表達政治正確?

目前社會生產力達不到這水準

不分男女,能者居之

所以對不起。

12樓:

一般來說,越把一件事情拿出來說,那麼從心底裡認為這件事情就越不一般,越特別,古今中外,莫不如此。什麼穆斯林,黑人,女權,越是扯著嗓子向外吼的(不是全部,只是大部分),往往心裡面就有更深的歧視,很多人只是藉著這種宣洩擴大自己階級的特權而已,完全扯不到什麼反歧視上面。種族機會均等之類的法案,完全就是在認為某些種族是弱智,沒有辦法同其他種族公平競爭的前提下才能通過的,不是嗎?

你要是想體現公平,把nba的選秀權也開放來乙個各種族均等,好嗎?

13樓:民白

希拉莉是個女的,能因此就認為她代表女權主義者麼?

Trump的女兒在他的團隊受重用,所以Trump就是女權支持者了嗎?

醒一醒,川粉。高票答案雙重標準不要太厲害

14樓:竹林老何

首先女權主義實際上也是有詳細區分的。

有追求絕對公平的,有追求女權至上的,也有社會分工下相對公平的,也有僅僅追求比當前權益略多但人認為男權佔主導的。

川普我認為是乙個追求實際效果的人,實用至上。誰有能力誰上。女性只要有能力他一樣重視。那麼,這對於那些女權至上的人可能是壞事,但是對其它女權主義者反而是好事

手機回答,等有空補全。

15樓:

乃們不覺得川普反墮胎雖然不女權,但是保人權嗎?

好像小嬰兒就不是人似的。

233怎麼女權就大於人權了呢?

你有本事懷孩子,你有本事生下來啊。

還不是自己比孩子重要才這樣?

孩子是不會發聲啊。

白左聖母怎麼能支援傷害孩子的惡行呢?

p.s.

墮胎和女權真的有關係?

不需要徵求伴侶意見?

不知道孩子爹是誰?

川普惡法妨礙你快活啊。

16樓:踏歌

對美國來說,川普上台,美國的女權一定是進步的。因為川普會限制穆斯林入境,而乙個國家的穆斯林的數量對其女權的整體(平均)水平有極其重大的影響,穆斯林越多,女權水平必定越低,而且是極大拉低,因為穆斯林家庭中婦女的地位實在太低了。

但川普上台不一定會提高整個世界的女權水平。我們考慮乙個穆斯林家庭,如果他們進入美國,受到美國環境的影響,家庭中婦女的地位可能會慢慢提高。而留在中東的話婦女的地位在可預見的未來中是不變的,甚至隨著原教旨主義的膨脹,會越來越低。

所以川普上台不太可能提高整個世界的女權水平。

分析很淺顯,另外女權水平這個詞可能用的不好,見諒。

17樓:什麼都不知道

整天拿川普錄音說事。川普作為乙個直男,在說黃段子談性話題的時候不說女性如何如何難道要說男性如何如何麼,難道你們是要強行扳彎川普麼

18樓:謙遜有禮西安人

女權的權是「女性也可以選擇成為xx職業達成xx目標在xx領域獲得成功」的權利,而不是「我必須拿到xx職位達到xx目標在xx領域成功,如果這其中乙個被臭男人們拿到,那必須是男權主義妨礙女權運動的陰謀」的權力。

19樓:

川普:甭管是男人、女人、黑人、白人,只要你能幹活,公平上崗(機會均等)

希拉莉:只要你是女人、黑人、MSL,非移,我就包你上崗(結果均等)

誰是真女權一目了然

20樓:低階趣味人士

精英就是這樣

現在底層的女性連工作都沒有了,誰還跟你關心女權?

川普上台,解決就業問題,不要說對女權,就算是對人權的影響也比希拉莉要大。呵呵

21樓:

影響就是女權主義反應更激烈。

其實川普可沒有歧視女性,不然他女兒怎麼會那麼優秀呢?

然而因為:

川普是男性,對手是女性;

一些政治家煽動;

一群好事者煽動;

部分女權主義者邏輯能力實在太差;

等等......原因

女權主義者更加敏感,更加激烈地去鬥爭。

我想替川普說一句:我cnmleb啊!!!

22樓:

@駱偉倩 認為川普不女權,其他很多答主認為他女權,這些爭論都毫無意義。簡單標籤化乙個人是不對的,標籤本來是為了用來幫助認知,不是用來爭論的。乙個人有多面,不是生來被用來區分女權與否的。

川普這個人恰恰比一般政客或者一些人文學者更難貼標籤。他在用人上,在與人合作方面,完全不歧視女性;對於女權主義平權運動這種社會公共問題的看法,他不是很關注,或者看得比較開;但又像多數男人一樣,他本能上對女性有佔有慾,可能不同於很多男性,他私下裡比較隨便,不太注意言語舉止,說得難聽較輕薄甚至猥瑣,支持者覺得他不重掩飾,直率。

以上這些,豈是乙個標籤能概括的?而他不女權的一面相比女權或中立的一面,你們覺得哪個對社會女權事業的影響更大?

23樓:我本楚狂人

支援川普是因為他對女兒好,姑且不論他到底和女兒是什麼關係,對女兒好,重視女兒,女兒優秀=重視女性,有利於女權?

exm?

邏輯感人

想說的很多,說什麼又似乎都沒有意思。

good luck.

24樓:敲開額頂枕顳

和希拉莉上台差不多。都是倒退。川普的女權直接倒退,如果希拉莉上台,那麼黑墨綠更加囂張,女權間接倒退。

問題是影響有多大,那麼和希拉莉比,差不多。

25樓:嘟嘟醬

要從川普的主觀上來說的話應該是無影響,因為他並不care,也就是說既不會推進也不會主動打壓(除非運動觸碰到他的利益)

當然被動上來說應該是會有影響,既然他「種族歧視,侮辱女性」的標籤已經貼好了,那民主黨無論如何也要拿這個做筏子搞搞文章的,說不定他任期內的女權運動能更創高峰呢,讓我們拭目以待吧^O^

26樓:

如果按照美國"政治正確"的思維,女權主義這種提法就已經是最大的錯誤,真不知道這群自稱為"女權主義"者的邏輯思維能力是怎麼形成的。

這就是典型的二元論思維。只要是不遂自己的意,我就拿出另一套標準來評判別人。

真是搞不懂這些人,難道非得女人處處都贏了男人,才能沒有女性歧視?要不,讓男人們也去懷個孕生個娃?

27樓:冰鳥

@駱偉倩

當我明明知道確實是這樣,而心裡又不願意承認的時候,我就會說「可能他確實是…………,但是…………」

女權主義者要的不就是機會平等?這不就是你們的終極目標?現在川普願意給,並且他真的在給,那不就是在幫助你們完成終極目標?還但是什麼呢?

同樣的事換了是希拉莉來做,你會說「可能她確實是………,但是……」嗎?你會說「相比之下,希拉莉不但………,還………,這才是對女權最大的幫助」吧。

如何看待川普上台後,美國就業率大幅提高?

林醬 看了一圈,好多嘲諷 批評川普的人 的。但是把美國歷史資料調出來,每次失業率低點都是藥丸的節奏呀,失業率這東西跟通過膨脹有點像,太高不好,太低藥丸。而美國現在的失業率有點過低了。 川普沒上台的時候,國內粉川普是主流,川普對中開刀後黑川普是主流。不過,我要敬告國內不太熟悉美國政治現狀的中國民眾,在...

為什麼很多美國人反對川普,但川普的選舉還是大捷?

fynmmm 說白了就是偉光正的沒起色,還不如暗戳戳不那麼正確得撈好處。這種事情,能幹不能說啊。人民麼,很容易收買的,給點好處就行。不過讓人民為了某種理想買單,可就難了。這就是人性麼。ps,可惜老百姓沒辦法想清楚,任何時候,任何情況下,買單的永遠是他們哦。 張靜年 當商人的活動開始左右政治,統治者便...

如果川普連任成功的話,對世界產生什麼影響?政治,經濟,文化三個方面,我們如何應對?

希望他連任之後可以讓我們的民營企業和外企在內地有更公平的環境 希望他連任之後可以讓我們不得不拉爆房價 希望他連任之後可以為努力提高生產率的企業提供更多支援,最終發生生產率飛躍 何諧 東亞東南亞南亞中東東歐南美 哪個地方他搞定了 俄羅斯中國伊朗敘利亞懟了一圈他縮回去了哦這兩天還在懟德國川普因為得位不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