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川普連任成功的話,對世界產生什麼影響?政治,經濟,文化三個方面,我們如何應對?

時間 2021-12-25 17:56:30

1樓:

希望他連任之後可以讓我們的民營企業和外企在內地有更公平的環境

希望他連任之後可以讓我們不得不拉爆房價

希望他連任之後可以為努力提高生產率的企業提供更多支援,最終發生生產率飛躍

2樓:何諧

東亞東南亞南亞中東東歐南美

哪個地方他搞定了

俄羅斯中國伊朗敘利亞懟了一圈他縮回去了哦這兩天還在懟德國川普因為得位不正就需要不停的通過對外施壓來鞏固在國會的位置結果施壓不成六個鍋三個蓋(可能還沒有三個)現在反被民主黨背後捅刀子

事實證明川普沒有能力也沒有勇氣

他是個怂貨

接下來要看的就是土耳其了埃素檀這麼明目張膽的要做中東的秩序守衛者川普會怎麼辦

3樓:豪兒

誰上台都一樣的,個人的力量是改變不了大勢所趨的,候選人的不同理念是改變不了全球氣候的。

當今全球大勢是中國崛起,和美國的利益是衝突的,美國的未來發展趨勢不可能比以前好。

親華派上台可能會不一樣,但這是不可能的。

4樓:段王爺

二戰之後,美國花了七十年構造的自由世界,將在川普連任的那一刻,成為歷史。

二戰以來,美國是規則的制定者。相當於賭場的莊家,無論誰輸誰贏,莊家顯然是不會輸的。

今天,美國擼起袖子,下場了。

全球的賭客,沒有願意和莊家賭的。

要麼你不當莊家,要麼我換個賭場。

美國拉出了十個航母艦隊,沒人敢離場。

他們戰戰兢兢,只希望不要賭得太大。

當然,他們更希望,自由世界出現新的秩序。

中國,社會主義的中國,將成為自由世界最後的堡壘。

2023年,川普會連任嗎

寶寶 哈哈哈,我很多年前愛玩貼吧,裡面有很多未來人穿越過來類似的發的帖子,記得其中有個很有名的預言的還是穿越的,說的就是會連任 楊生 連任,必須連仼!讓他再折騰幾年,只有他才能促成國內團結,才能讓美分不再有市場,才能放棄一切幻想發展短板卡脖子技術。目前這種局面下,川普絕對是高層喜聞樂見的人選,如果連...

川普連任的可能性大嗎?

中線為王 雖然表面上看美國國內很多人批判川普,但真要來一場選舉,恐怕獲勝的還是川普。因為川普上任期間,美國經濟確確實實增長了,就業率確實提高了,這是美國進入新千年來經濟形勢最好的時期,普通美中國人都能體會得到。不過川普得罪了美國的精英集團,比起是否連任,川普更需要擔心的是自己的人身安全,畢竟美國精英...

老實說,大家覺得川普這次還能連任嗎?

川普對內不能掌控國務卿言行,對外不能領導軍民抗疫,還要兩個禮拜後強行復工,這疫情趨勢復工不復工都是死局,幾個月後公司債到期的時候,他這尊泥菩薩拿無限美元過江嗎?等街頭流浪漢發現他平時充飢的一美元漢堡變成二美元的時候,他的競選末日就到了。等漢堡變成三美元的時候他最好變賣家產出國躲到以色列去,一輩子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