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承認以色列對戈蘭高地的主權,會有什麼影響和後果?

時間 2021-05-29 22:42:20

1樓:「已登出」

不請自來。

後果?好事!大好事!

首先對中國(反面就是美國)來說,川政委這個決定無疑加劇了猶太人和阿拉伯世界之間的衝突,甚至反美或將成為阿拉伯世界的政治正確,會加速阿拉伯世界內部矛盾的彌合(從阿盟會議給敘利亞預留了席位就可見一斑),有很大的可能,會將美國的海外軍事力量的大部分釘死在中東,對中國和俄羅斯來講無疑是件好事,這代表著美國在其他地區的影響力減弱,當然鐵板一塊的阿拉伯世界不符合任何大國利益,於是阿拉伯世界將會出現更混亂的局面,而中國,俄羅斯甚至法國在中東火中取栗的難度在下降,這當然是好事。

從猶太人的角度來說,這也是好事,國家在變大,領土在擴張,當然是好事。對於世界上非穆非猶的其他人來說,也是好事,二戰之後,猶太人以最大苦主的面目出現在世人面前,將以前幾百上千年的黑歷史洗白白了,於是他們建了國,他們甚至打敗了大半個阿拉伯世界的盟軍,好幾次(有個世界老大的兒子真好)!但在另外一方面,他們在經濟領域興風作浪,從石油危機到英鎊危機,從歐債危機到金融風暴,最近的是次貸危機,人們看到這裡面上下其手的大都是猶太人,而且二戰之後的大部分地區衝突,背後或多或少都有猶太人的影子,這次川政委表態只不過是猶太人亮肌肉罷了。

大部分歐美國家都有新納粹主義的抬頭,很難說,這和戰後幾十年間猶太人的各種囂張跋扈無關,出來混,遲早都是要還的,乙個強大到過分的種族並不符合世界上其他人的利益,這件事,也引起了相當多人的警惕,好事。

從那些非穆非猶的吃瓜群眾來說,這些年世界上其實有乙個隱藏的滅世危機,那就是幾乎所有高素質種族的出生率在大幅下降,而幾乎不符合任何種群價值觀世界觀的某綠人口已經佔到了20%強,數十年之後佔到30%也是輕鬆可期,這群人抱團,極端排外,習慣用暴力解決問題,而且會生,幾乎對世界上所有的文明都造成了嚴重的威脅(巴公尺揚大佛在哭泣),更為嚴重的是至今為止,人們對此束手無策,沒有任何有效的辦法阻止,就像精靈必將被獸人橫推一樣,大家都看到了結局,卻無可奈何。那麼在阿拉伯世界的核心立乙個靶子,至少也是一種選擇。惡人自有惡人磨,對全世界其他人而言,這也是好事。

2樓:司馬錯承

不是我本人觀點,而是學習了王鼎傑老師的認知,我也非常認同,那就是川普醉翁之意不在酒,而在於改善美俄關係做鋪墊,美俄關係有乙個坎,克里公尺亞歸屬問題。既然承認了戈蘭高地,克里公尺亞還會遠嗎?

3樓:普羅公尺修斯42

妥妥的霸權主義,單邊主義。以前好歹還要注意吃相,現在川普直接裸奔了。

其實這種事本來就是可大可小,只要美帝保持可以一己之力吊打全世界的實力對比,中俄也好歐盟也好都可以假惺惺的叫喚兩聲然後當無事發生過。什麼遊戲規則,什麼國際法,什麼二戰後格局,通通都是謝特,這個世界弱肉強食的法則從來就沒有變過,只不過90年以前有蘇聯的存在美國不能穩吃全世界,90年以後美國就算幹了啥也沒人敢說三道四,好歹現在美國力量似乎稍微衰落了一點,大家至少敢叫喚兩聲讓你們聽見罷了。

為了乙個更美好的世界,為了全人類更加光明的未來。我們需要乙個強大的可以從各種方面和美帝分庭抗禮甚至吊打美帝的中國。

4樓:

我們經歷過二戰,對二戰感同身受,輸了被駐軍,割地,贏了進五常,駐別人的軍。

對以色列人來說,歷次中東戰爭,就是他們的二戰吧!

戰爭,從來都是成王敗寇,你們在這裡說沒有法理基礎沒有符合國際準則,依我看,戰爭打贏了就是最大的法理基礎,就是最硬的國際準則,不服氣就繼續打,某個五常不服氣也可以親自下場打(說的就是你!毛熊),不然再怎麼BB,都是嘴炮,都是阿Q,都是自我安慰。

5樓:

基本沒什麼影響,最大影響可能是伊朗藉此減少一些外交孤立,成為中東的反美反以領袖,畢竟沙特是不敢反美。敘利亞打不過以色列更惹不起美國,所以不可能出兵以色列收回領土,更沒有其他手段報復美以。

其他阿拉伯國家都忙著應對國內混亂,而且都需要美國支援現政權,所以不可能給敘利亞什麼大的實際幫助,最多只能提供外交上的援助。

但是,美國的承認不可能改變戈蘭高地的法理地位,不可能讓敘利亞放棄,不可能消除以色列從這邊方向的潛在危機,敘利亞不可能放棄戈蘭高地,更不可能跟侵占領土的以色列關係正常化。

美國這是在加大阿拉伯世界的反以反美情緒,破壞埃及、約旦和黎巴嫩和以色列之間和平協議,直接斷送了以色列跟阿拉伯國家關係正常化。

美國這是在逼以色列上絕路,這麼下去以色列以後只能無條件的服從美國,不可能在歐洲、俄羅斯和中國之間搞平衡。

事實證明猶太人並沒有控制美國,或者控制美國的「猶太人」真的只愛美國。

6樓:Sabrevale

安理會5+10個成員

你猜這次反對美國的有幾個?14個.

對美國言聽計從的日本贊同還是反對?

這事就是近乎笑話,完全可以當作川普團體對於猶太利益支持者的乙個回應.

不可能開此先例. 哪怕現在領土有摩擦有需求的國家都不會支援這個做法.

7樓:Arthur

1.我們這個世界正在變得越來越混亂。西方主要大國都面臨著比較嚴重的內部問題。

2.國家利益在政客的個人利益面前永遠要靠邊站。

8樓:

沒什麼影響。戈蘭高地除了名義上其他都已不在敘利亞名下。

這些年阿拉伯人敵友不分,自行作死風格的操作做大了以色列,很顯然沙特和敘利亞已經不是夥伴關係了,曾經的盟友現在比死敵更痛恨。遜尼派在美國民主、什葉派、猶太人的三重打壓下已經沒什麼力量了,巴勒斯坦已經多久沒人提了?

現在中東局勢較二十年前有了很大的改變,軍事強國只有伊朗和沙特還有一些戰鬥力,其他的都是游擊隊,拿什麼對抗人家的f22…沒實力只能空bb,沙特環顧四周竟然找不到乙個有用的盟友…你說遜尼派壓力大不大。什葉派現在東西打通,在俄羅斯的幫助下前景一片光明,不過暫時進入戰略休整融合鞏固的時期,也沒有能力擴大戰果。這幾年是以色列最好的時機,後面的動作還會有更多,反對的聲音只會更小,在實力碾壓話語權盡握的情況下沒有什麼事情是不能幹的。

9樓:伊蘇

這一次,中國將與各國維護敘利亞的正義。這個問題的關鍵在於,以色列已經實際控制了為什麼還要宣布一下引起爭議?

為什麼是現在?而不是敘利亞內戰最嚴重的時候?

這個宣布對以色列有益處嗎?這個時間點宣布真的比其他時間更有利嗎?

究竟是哪一方被逼到死角?

退無可退,圖窮匕見。

10樓:豬蹄豬尾巴豬耳朵

最大的原因就是他家族裡有個棒小伙是猶太人

很多答案莫名其妙

遇見這種事先把主語帶進去,然後問:

「美國」是誰?他的身份證號多少?他在哪交社保?

11樓:其實並不怎麼在乎

去年俄羅斯佔了克里公尺亞,好歹還能掰扯掰扯歷史,民意等等。今年以色列佔戈蘭高地,就直接坦克平推了?前面還在叨叨俄羅斯非法佔據他國領土,改變疆界。

現在這就承認以色列的非法占領了?這傳出個什麼訊號,只要你佔的足夠久,這地就是你的了。開了合法暴力開疆的先例咯?

這可是給了國際法狠狠的一耳光,既然領土完整原則,不得通過戰爭占領他國領土的規則被突破了。那還談什麼南海問題?

12樓:奇奇怪怪美少女

顧維鈞:最高委員會無視中中國人民的存在,出賣了作為戰勝國的中國,我很憤怒。你們憑什麼把中國的山東省送給日本人!

這樣乙份喪權辱國的合約誰能接受?所以,我們拒絕簽字!請你們記住——中中國人永遠不會忘記這沉痛的一天!

顧維鈞的演講十分精彩,然而並不能挽救舊中國被宰割的命運。就如同川普揮揮手就把敘利亞的戈蘭高地送給了以色列一樣,中國也沒能維護自己領土和主權的完整。

2023年是中國近代史和現代史的分界線,也是中國舊民主主義革命和新民主主義革命的分界線。

牢記歷史,不忘初心。

13樓:

戈蘭高地按照管轄權的時限來說已經是以色列的了,只不過大家都含糊其辭,不想當出頭鳥。

萬事開頭難,現在美國第乙個站出來承認了,隨著時間的推移,只要形勢不發生變化,結果是會有更多的國家承認。

要怪只能怪敘利亞自己,偶爾派架飛機上去兜一圈也行啊

14樓:RachChen

不覺得會有什麼後果,頂多有人嘟囔兩句罷了!

那地方不歸以色列,歸誰呢?已經實質性占領50多年了。

難道是本來就沒怎麼控制過那裡的敘利亞嗎?

還是說,要歸屬於早就覆滅於19世紀的某某政權?

連個跳出來爭搶的人都沒有啊!

基本上,以色列佔了那個地方超過半個世紀,現存的政權裡沒有任何其他政權有能力並且有資格宣稱那塊地方是自己的,那,歸以色列也就歸了。連苦主都沒有,難道誰吃飽了撐的還要為了這種事和美國打一架不成?

15樓:藥師黃

一般玩MOBA類遊戲都會明白,當上不了高地的時候就可以採取大龍逼團的策略,美國要進一步控制中東總得找個理由。可以是借以色列之手挑釁加激怒中東各國,然後你們反抗我們開打,你們不打我們拿龍(戈蘭高地)。能有什麼影響?

大概率能進一步擴大美國以色列勢力在中東的影響力罷了。

16樓:常司彧

作為乙個湖南人我突然想到楊度的《湖南少年歌》:

【於今世界無公理,口說愛人心利己。天演開成大競爭,強權壓倒諸洋水。公法何如一門炮,工商盡是圖中匕。

外交斷在軍人口,內政修成武裝體。民族精神何自生,人身血肉拼將死。畢相、拿翁盡野蠻,腐儒誤解文明字。

歐洲古國斯巴達,強者充兵弱者殺。雅典文柔不足稱,希臘諸邦誰與敵?區區小國普魯士,倏忽成為德意志。

兒童女子盡知兵,一戰巴黎遂稱帝。內合諸省成聯邦,外與群雄爭領地。

中國如今是希臘,湖南當作斯巴達,中國將為德意志,湖南當作普魯士。諸君諸君慎如此,莫言事急空流涕。若道中華國果亡,除非湖南人盡死。

盡擲頭顱不足痛,絲毫權利人休取。莫問家邦運短長,但觀意氣能終始。埃及波蘭豈足論,慈悲印度非吾比。

】不要說百年了幾千年有變過嗎?

17樓:「已登出」

為什麼以色列這麼熱衷於擴大領土,並且和美國綁在一起,還是說這一切是美國的決定的,以色列只是配合。人無千日好,花無百日紅。哪天美國撤退,以色列在中東還站得住腳麼?以色列這麼想的。

18樓:

猶太人就是寄生民族,他們是憑藉自己的智商寄生的。一戰結束後歐洲各國發現了自私自利的猶太人在戰爭中的卑劣行徑,於是掀起了反猶的高潮,只不過希特拉做得比較過分罷了,這時候猶太人又跑到美國去寄生,現在已經成功控制了美國,他們是寄生民族,是不需要祖國的。川普這個德裔為什麼要承認戈蘭高地是以色列領土?

利益交換罷了,別忘了他也和猶太人一樣是個狡猾的商人。所以不管誰都不會認同狡猾的猶太人的觀點的,不管是日本也好加拿大也罷,不是不報時候未到,猶太人雖然很聰明,但是他們攫取了本應該屬於其他人的利益那是遲早要還的。後果就是加速猶太人的滅亡,再次把自以為聰明的猶太人推向深淵,等著瞧吧。

川普承認以色列在戈蘭高地的主權,到底是出於什麼考慮?

芝胡 其實川王是個喜歡直來直去的人,這個暫且不表。當乙個國家發動侵略戰爭的時候,就應做好兩種準備 勝利並且領土增加 失敗,任憑處置。日本戰敗,北方四島歸了蘇聯,現在霓虹人想要回來也是底氣很不足的。同樣的,德三巔峰時期那麼大的領土,德中國人就要做好失敗後吃癟的準備。這個規則到一票阿拉伯國家一樣適用。以...

美國承認戈蘭高地屬於以色列,對美國的好處是什麼?

共和黨中東政策的核心,是忽悠以色列重建聖殿,解封七印,啟動末日審判程序,送一切異端和異教徒下地獄。參見 外媒 川普設立白宮內閣聖經研究小組,百年以來首次 宣告世界變了,強權與軍事是世界發展的主流,而非和平與發展 強權可以攫取土地的時刻又來了,那些武力不低但是經濟不好的國家都可能成為這種時代的幸運兒。...

川普上台對美國女權的影響有多大?

johncheer 真正對女權有實際提公升的是me too運動,對川普的女權指責是政治反對者的技術性操作。跟中國搞臭某人就深挖搞破鞋乙個道理,跟女權聯絡起來更高大上一些。 路人的聖骸布 床破確實是個在性方面不太檢點的流氓,但是如果你說的是平權運動範疇內的女權,他啥都做不到,相反他能一定程度上抑制如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