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川普由粉 路人轉黑是怎樣的體驗?

時間 2021-05-31 05:40:30

1樓:

川普信教,他曾經發過乙個推特支援把《聖經》搬上教科書,如果他不是搞政治我覺得無所謂,搞政治信教直接粉變路人。

接著是拉攏俄羅斯的迷之操作,川普先生真的沒聽過桌球外交嗎?

2樓:顧遠

體驗就是問這種問題的人好tm智障,而且最近這種智障貌似還特別多。先不談立場,你支援不支援誰有卵用,你能跑到美國投票不成?

3樓:江某人

我覺得大部分人其實沒什麼資格答。

當初有支援誰的立場,無非是看到了即興兩害取其輕一下。

純屎和巧克力味的屎,二選一,一定會喜歡上哪乙個嗎?

何況,選了也是看別人吃。

能達到粉這個程度的人,應該還真沒幾個吧。這題的前提都已經是是瀕危動物了。

4樓:

腦袋回到屁股上的體驗。知道自己不比別人聰明的體驗。

鄙視精英,自以為比美國名校生更聰明,人家都是白左。可美籍華人拼命支援川普,不就是要把娃兒推進培養白左的藤校麼?怎麼回推回國和我們村炮一起上學呢,(海外華僑入學清華北大門檻極低極低),那時候怎麼不提AA了?

童瑤不賺你們的錢賺誰的錢?

你對蔡徐坤由粉轉黑或者由路人轉黑是因為哪件事?

老阿姨不追星 之前不看雞條,偶練前連EXO都不知道 被朋友安利cxk看偶練 算路人粉,也投過票 畢竟之前出過道,前期舞台確實比其他練習生成熟太多直到看了mask,對zyx也路轉粉 直到今天,zyx生日,看看微博呵呵 搜zyx大名第乙個跳出來的?你告訴我這不是買的?WTF 真吸血鬼啊 當時給你唇膏熬夜...

對王俊凱由黑轉粉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KFC宅急送 這個問題我一定要來答一波。我男朋友是王俊凱粉絲,也不知道為啥喜歡他。我對王俊凱不屑一顧,怎麼安利都沒用。一天我回到家看到我媽在看 天坑鷹獵 應該是這個名字吧,還問我有沒有優酷會員。我看了一眼,覺得男主挺帥啊,也不知道是誰,就沒有在意,然後我幾乎每天放學都看到我媽一邊嗑瓜子一邊看,順口問...

什麼事讓你對NVIDIA由粉轉黑的?

2016年的時候還在賣gt750m降頻所生產的quadro k2100m。而且放在工作站裡賣的賊貴。除了黑心還是黑心 彭八百 就今天早上 背景 GT630M配置CUDA,這塊顯示卡在nVidia官網是2.1的算力。遇到的麻煩是最新的CUDA9.1僅支援算力3以上的顯示卡了。配好沒法用。沒辦法只能改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