坑爹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時間 2021-05-31 05:40:30

1樓:

傻兒子微博曬官威,

何大人大意失荊州。

給何公子加一把熱度,保持關注隨時更新。

主人公 @何Euamoter 。

Via微博#你爹要大意失荊州#(吃瓜)

2樓:Casey

有一天,我們一家三口在小區一樓裝修的家裡挖土,用來養點植物.老遠的三姨喊女兒:**.

然後我女兒跑過去,指著我們夫妻倆說:三姨,快看,那兩個熊!

瞬間,我和老公石化了.平時我們老開玩笑,叫她熊孩子,阿熊.沒想到,這個娃居然這麼坑,叫我們熊.

3樓:Libra冰凌

講到這個就不得不提最近在看宋史關於王全斌伐後蜀的故事了。

作為此次伐後蜀的宋軍主帥王全斌正抵達劍州城(今四川劍閣)的時候(劍州城乃後蜀在劍門關的最後乙個據點,破則後蜀滅),而在此前後蜀守軍主帥王昭遠在軍事緊急的情況下得知會派援兵增援(後蜀太子孟玄喆),於是對戰局又開始抱有幻想,但是當宋軍出現在清強店撲向他劍門關的時候,他拔腿就跑,把這天險關丟給了乙個歷史上都叫不上名的偏將來守,自己跑到了漢源坡(劍閣東)

川蜀最後一道天險,也是最後一道屏障被攻破了!

重點來了!

前方高能!

我們的後蜀大太子作為在深宮裡很少出門的城市青年,帶兵一萬+ 妻妾成群,外加幾十個優伶戲子踏上了增援劍門的征途

排場還真不小(_)

但是到了綿陽這貨拔腿就開始跑了

(嘿!我就一路狂奔,就不要想太多呦!~)

腦子再不好也知道失守劍門關意味著什麼吧

回到家的孟玄喆對他老爹說,我把事情都辦妥了放心吧,從綿陽到成都什麼都看不見了,能燒的我都燒了。

都燒了燒了

了Wtf 什麼腦迴路(燒了有毛用?)

孟昶仰天長嘆心中萬只草泥馬奔騰而過

什麼兒子這是老天你居然這樣玩我?

4樓:

兒子今年三歲,很少給他吃雪糕,冰淇淋啥的。給也就是給幾口,給多了老婆說,怕孩子肚子太弱受不了涼的。上週六帶他去小區的蹦床玩,玩完以後爺倆牽手回家走,我就買了一根雪糕和小子分了吃了,其實大部分給他吃了。

我還叮囑他回去不要和媽媽說啊,他問我為啥啊,我說媽媽不喜歡你吃雪糕,會說爸爸的。小子答應的好好的。結果上樓兒子敲門,媳婦開了門,臭小子第一句話就是「媽媽,我吃雪糕了,吃了一塊雪糕!」。

被網貸坑了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別惹我我會王八拳 網貸都是高利貸,為了不觸碰年息24 的紅線,一般利息都是23 那沒觸碰高利息紅線怎麼算高利貸?o 那肯定有辦法,來手續費服務費先扣,我們是第三方平台,不直接借錢給你,所以我們收手續費服務費偉光正,手續費服務費看著不多是因為他借你的本金本來就不多,然後手續費服務費先從借你的本金內扣除...

被外國人的文獻坑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jj.loeng 瀉藥先說體驗就是,好浪費時間,好浪費生命,懊惱自己當初為什麼這麼容易相信別人。科研做多了,肯定會被各種坑的,要不怎麼說生物化學就是個坑呢,尤其像我們這種需要參考各種領先的方法學去應用的方向,像一些知名期刊上的新材料新方法,經常會出現重複不了的情況,在生物領域,這也沒什麼好說的。我就...

玩炸彈人被隊友坑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蔡時中 前幾天打了一把,對面選了乙個炸彈人。然而我們隊友五近程,最後我們贏了。打團打不過,我們跟著兵線一條推過去,對方沒辦法,打團打不過。後來出了死靈書,情況就更好了。選擇炸彈人最好的效果是牽制對方的走位 gank等等,壓制對方的刷錢 推塔等等空間,是一種利用空間爭取時間,利用時間來創造優勢的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