幕牆設計前景怎麼樣?

時間 2022-01-13 02:45:09

1樓:劉曉亮

幕牆屬於建築的分項專業,簡單說。

01.國民經濟要發展,有錢才會蓋新的建築。

02.幕牆技術要跟上,要能適應規範和建築效果的要求。

03快速發展週期肯定是過去了,乙個慢慢下降和夯實的過程吧,但是幕牆的技術和管理水平會逐步提高。

幕牆的發展和國家的經濟實力、特別是金融服務及科技發展水平,工業加工水平相適應。

中國優秀的幕牆建築基本集中在發達地區和省會城市。

現在最火的是福建和深圳大灣區。

1,建築是為人類提供乙個可以更加舒適的生活環境,首要功能是在於遮風避雨。其次才是美觀大方。這個有了基本需求和額外需求,基本需求就是以最低的建設成本達到理想的使用功能。

如果這樣那麼幕牆就沒有生存價值。

(比如工業廠房、倉庫外立面全做幕牆,完全沒有必要),但是對於高附加值的產業,他們迫切需要用建築外觀提公升行業、企業的形象(比如金融、研發、行政)。

因此建築、幕牆以及其他的建築相關產業才得以長足的進步,並衍生了許多與此相關的產業。

2,幕牆在乙個國家的發展是需要加工能力做基礎的,玻璃、鋼材、鋁材、連線件、膠水、五金、石材、鋁板、加工裝置。在乙個完全工業化的國家才可以大力開展。

現在中國建築科技的發展以前難以工業化的工作現在已經在工業化程序中(如商品混凝土和高強混凝土的發展)。

幕牆的國家相關規範也在公升級(比如節能規範一直在提高)。中國的相當一部分的建築在公升級換代中,改造專案未來也是大有可為的。

ui設計前景怎麼樣?

小天小琥 我覺得我學了天琥教育的UI課程之後我受益匪淺,給我的生活和自身都提高跟多,我的眼界變大了,我的審美變好了,我的工資變高了,我的工作變得更加專業和穩定了,我之前是乙個賣珠寶首飾的,每天站台,也賣不出多少東西,還要倒班,看臉色,真的是無知了,一開始我也沒想報班,我也猶豫,那麼多錢放進去,學不學...

學UI設計前景怎麼樣?

不會游泳的魚 我是乙個從事了13年設計的老師,在剛畢業之後,最開始步入這個行業的時候,沒有行業工作經驗,總會不斷的否定自己,覺得自己什麼都做不好,每次都很容易犯錯,所以接到的工作都會格外的小心,後來不知不覺發現,自己居然沒有那麼容易出錯了,這就是有了經驗能避免很多的錯誤。我從乙個設計小白到在設計行業...

遊戲動作設計前景怎麼樣?

herenyuan 好的動作遊戲,最缺的就是經驗成熟,想象力豐富的動作設計師,只要娛樂行業不倒,動畫電影,動作遊戲,各類電子娛樂產品都離不開動作設計的需求,這裡的設計師不光是單純的 k 動作,而是設計節奏和套路,形式 God 我做了七年的遊戲動畫,我可以告訴你的是遊戲動畫是遊戲美術裡唯一乙個對美術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