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薩克雷大學最原始的是巴黎十一大嗎?十一大和凡爾賽大學差距大嗎?

時間 2022-01-13 02:35:50

1樓:木春

學校的學生水平實在不行,乙個年級可能有幾個神仙考20/20的,考試比較難,分給的比較低。但是大部分學生都特別水,感覺有點傻。不過學校老師給我的感覺還是比較負責,講課都很認真。

學校尤其重視數學,數學課有自己學校出的教材,邏輯課什麼的講課特別嚴謹,重視過程。個人感覺自己認真不被周圍的學生帶壞還是能學到東西。

再來說文憑,所有本科雙專業和大部分碩士文憑都是薩克雷的文憑。我是單專業,所以不是薩克雷。但是巴黎地區大三轉學不要太方便。所以你懂了吧

認識幾個十一大數學的本科生,他們年級均分18,不知道怎麼考的。我們均分只有8。

2樓:Alex12345

這個比喻也許不恰當就好比北大合併了北京聯合大學

其實是個機會現在上凡爾賽多年以後也是世界名校畢業的(只要法國高校別抽風,過幾年又分家了)

3樓:青雲龍

薩克雷大學最原始的是1793前的巴黎大學……好吧……有點冷

按目前能看到的官方的資訊……凡爾賽大學將於2023年徹底併入薩克雷。(疫情前原定2023年……)

目前的凡爾賽的部分專業學生獲取的註冊材料已經是薩克雷了也就是部分依然是薩克雷-凡爾賽的~

一些直接是薩克雷的~

4樓:物理狗

paris-saclay是20幾個單位合併的,其中包括11大。法國公立大學之間沒什麼差別,都差不多,入學沒有像工程師學校那種嚴格選拔。

5樓:

我只能代表我專業發言。說句實話,差距很大,無論是從教學上還是老師水平上。我是十一大的M2,有個別科目是凡爾賽老師來上的課,給我的感覺就是這些老師教的很水,講解不清,不夠負責,換句話說就是懶得做很多事情,來上課的那個老師只顧自己講自己的,完全不在乎我們的聽課狀況。

學生們對這個老師意見很大。水平上的話我不好直接比較,但是我知道十一大有不少諾獎和菲獎得主,整體肯定是比凡爾賽強不少的,但是凡爾賽大學貌似個別專業比較厲害,比如什麼大氣科學,太空學吧,應該是。

6樓:金鑫

巴黎Saclay大學是3所大學和7研究所及4所大學校的組合,按照體量來講是圍繞原巴黎11大建立的;

從水平上講,凡爾賽大學和11大差距比較大。

巴黎七大和薩克雷大學我選哪個?

對生物專業不太了解,但給點別的維度上的建議 地理位置 十一大 也就是薩克雷 的學校在郊區,進市區要坐rer小火車半小時左右進城,再算上後續轉車,一般去巴黎市區的各個地方都要花上約一小時。巴黎七大位置在市區,更準確的說在13區靠近塞納河的地方。而市區還是郊區完全看個人喜好。市區的長處是便利,你可以在上...

如何看待巴黎薩克雷大學排進qs2022前100

沒太大意義,國內不夠知名,法國本土大家都知道什麼回事,centrale paris畢業生和十一大畢業生的差距不要太,唯一的意義在於廣告更好打了 個人認為法國諸多優質大學都具備擠進世界百強的行列,吃虧就在太過於專注部分學科發展,不利於參與綜合排名競爭。巴黎薩克雷大學就是基於這樣的背景下建立。旗下的諸多...

見證巴薩史詩級逆轉大巴黎是種怎樣的體驗?

我也是巴薩球迷,如果說巴薩的史詩級逆轉是一碗鮮湯,那接下來被尤文3 0剃頭出局就是往湯裡加了一粒老鼠屎。我不覺得有什麼值得驕傲,哈布走了後,伊涅斯塔也走了,梅西老了。我更替巴薩的未來擔憂。 斐多篇 大二轉專業,轉入學院強制要求換宿舍,磨嘰了乙個學年沒搬過去,17年大三決定考研,三月份剛搬到轉入學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