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關於塞爾達的禮物

時間 2022-01-13 02:35:51

1樓:

嗯,amiibo手辦是一種,國行目前全部斷貨沒法了,日版好貴好貴乙個守護者都要300,量力而行,但是好推薦中國產啊便宜又實惠

還有野炊的手辦,是純手辦,first figures出的手辦挺大的,應該可以全款買到現貨,當年我等了一年多才補尾款……(700+)

大師之書,雖說只是一本書,但也不便宜,我當初買的時候著實糾結了好半天。(100+)

先看看你男朋友有沒有,沒有的話:災厄啟示錄的卡帶+ dlc(500+)/新大三的3ds裡面裝上可以裝的所有塞爾達系列遊戲(1000左右)/老小三+遊戲(300-500)/3ds正版+3ds塞爾達系列的一些卡帶(正版過於貴了)

還有乙個,我覺得是獲取難度最高也是所有塞爾達系列粉絲夢寐以求的:任天堂對通過入職網路考試的人發的宣傳冊子,就是傳說中的那種,網上通過海選進入公司內部進行培訓考試,得到的那個小冊子,我看有個大佬得到的是塞爾達系列的冊子,羨慕死了,我覺得要是我能得到這種東西可能直接跪地求婚,房產證寫你名字那種(我為此已經在學習日語了爭取哪天也去試試哈哈哈)

2樓:丨蛋

300以下,買書的話,可以買到塞爾達傳說:海拉爾歷史設定塞爾達傳說遊戲設定集藝術畫冊、塞爾達傳說:三十周年藝術設定集以及塞爾達傳說:

曠野之息大師之書,這兩本依照豆瓣的評分的話是大師之書高些,我前面所三本後面說兩本的原因是塞爾達傳說:三十周年藝術設定集是塞爾達傳說:海拉爾歷史設定塞爾達傳說遊戲設定集的第一本的中譯本,(塞爾達傳說:

海拉爾歷史設定塞爾達傳說遊戲設定集一共有三本,是紅色的那本的中譯本)

要是買書的話,我推薦大師之書,價效比更高;但是要是單純收藏的話塞爾達傳說:海拉爾歷史設定塞爾達傳說遊戲設定集更好看著更加精緻些,中譯本好像也是精裝但是只有一本,怕他不出後兩本,要不中譯本更合適,畢竟你只買一本,也是可以考慮的。最簡單就是大師之書無腦入,沒毛病。

還可以送小夜燈

其實吧,我認為女友送啥都會很開心,你來問已經算是用心了。

3樓:zackiss

預算稍微加點可以買個聖劍的樂高puzzle

具體可以去B站看GM的秘密基地之前做過一期

個人覺得非常的好就是某寶上420左右稍微超預算了

4樓:渣渣輝

說男朋友喜歡塞爾達,但是你也沒說那一代塞爾達……我就預設曠野之息吧

首先你男朋友買曠野之息dlc了嗎?沒買到話給他買dlc也就二百要是買了就買amiibo手辦乙個一百多到二百多不等,記住是手辦,不是amiibo卡。

如果你買卡的話,那玩意就幾十塊錢,說不定在他那個收納包待著呢,沒必要。

關於送女孩子什麼禮物的問題

佳龍吖 想了半天,女朋友又不戴戒指,口紅化妝品啥的又不怎麼了解,就找了條施華洛世奇的項鍊送給了她,有的女孩子比較想知道你給她送了什麼,有的女孩子想要的是驚喜,如果是第一次,還是問一問,畢竟是相處的第一次,這也沒啥的,大不了就下次再給驚喜,如果能進展到這裡,大可放心的把你挑的禮物給她看看,多點種類叫她...

關於送男生禮物大家有什麼好的建議?

PowerBubble 可以參考一下 不挑審美,能滿足每日陪伴,實用有創意的需求。都低於300,要不來個組合,哈哈哈 向02年出生的日本男生送什麼禮物好,不是生日禮物哦,也不是男女朋友的關係。有心意的,不是特別昂貴的? 狼說新鮮事 首先確定一下你們的關係,是不是男女朋友?如果是男女朋友的話我可以給你...

關於父親節禮物的選購?

半朵棉花 再稍微添點,買兩條軟中華。然後你爸爸就能拿出一包來,一邊得意地給老哥們們發煙,一邊說 來,來,兒子給買的。這個年齡段,特別喜歡炫孩子。別問我咋知道的。然後,剩下的煙,他會收好,抽的特別慢特別慢。 春雨碎 六月十七日星期天父親節 我覺得可以從你父親的職業和生活習慣給他選購一雙鞋子。衣服什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