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戰華東師大,教育學二戰考研,衝還是穩呢?

時間 2022-01-13 02:45:09

1樓:糖糖

學校的話,如果你選擇本專業,那麼碩士出來想進高校,建議選擇華東。如果你進專科啊或者去高校當個行政人員,那麼以穩妥為主。二戰其實很折磨人,更別說三站了。

專業,建議還是本專業為主,學前是目前為止最好進高校的乙個專業了,因為真的很缺老師,很缺高精尖的老師。

你的學習能力其實還可以,建議在穩妥的基礎上,選擇較好的大學。

2樓:薛之謙的小迷妹呀

不請自來二戰去什麼樣的學校的話其實我覺得是得根據你的學習情況的不是說你有沒有公升值空間你也得想想去年那麼努力卻沒考好的點是在哪?其實你的專業課我覺得優勢還是不是很明顯如果初試的分數考再高一些我覺得會更好其實如果真的有名校情結為什麼不再試一次呢? 我知道的二戰考上華東的不下少數, 所以你要是想衝還是可以衝一下的。

3樓:南師大教育學考研

題主一戰華師,專業課還是考的不錯的。如果本科方向也是學前的話,可以考慮南師大,南師大的學前方向在全國是排第一的呢。所以畢業的就業絕對不亞於985院校的。

另外,題主談到的浙江師範,浙江師範整體上比華師、南師都差了些等級的呢,將來估計在本科院校做老師的估計會有所限制。

對於是否二戰考華師還是換學校,其實二戰的重點在於考上,而且考上個不錯的,所以只要能保證考上,而且學校211+就可以的呢。

4樓:考研狗之家

1.首先華東的話,不太好考。專業課210分數已經挺高了,政治英語提公升空間不大。

2.建議二戰穩一些,南師和浙江師範大學可以考慮一下。南師的學前教育是很不錯的,競爭壓力也比較大。浙江師範相對好考些,但是如果去高校教書的話,建議選擇211/985。

三跨教育學失敗,二戰要不要堅持教育學?

喬巴JOJO 這不就是我嗎,可惜我比題主low點,我考的旁邊的湖北師範,我是日語專業三跨教育學,壓國家線,是b區,目前也想著是二戰,但不知道要不要換專業 我也是三跨,二戰。去年報考南京師範大學,322分,沒走。今年再次報考南師大363分,現在已被錄取。去年六月份大四畢業後,我才決定二戰,沒有急著找工...

考研如果一戰失敗了,二戰是否值得?

有狗的學長 沒有值不值得,只有想不想考。如果你想考,第一次的失敗會成為第二次考的經驗積累。如果各方面條件都允許,都付出了那麼多心血,為什麼不堅持下去?如果確實條件有限制,選擇參加工作也是可以的。 達那伊得斯的水桶 想考,想成為一名研究生,就去做,失敗成本也沒那麼高吧,有夢想還是好的,而且結婚了也可以...

教育學311考研 一站差一分 該二戰嘛?

小謝教育學考研 同學好,是距離國家線差一分還是院校分數線呢如果自己不甘心,覺得應該還有提公升空間,可以給自己一次機會如果自己盡力了,在考研中,自己也努力了,也很辛苦,沒有遺憾的地方,建議去工作 不是所有的人二戰,都一定有好的結果 還是得看自己怎麼提公升吧,找到方法,之前做的不到位的地方,做的好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