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市面上快返型年金險有哪些,附10年IRR ?

時間 2022-01-13 02:35:51

1樓:端木以歌

最近大家在諮詢年金險,希望趕在停售前撈一下。

我的建議依然是:購買年金險,首先我們需要確定自己的需求,先看irr,然後再irr最高的那些年金產品中去匹配自己的需求。

年金險怎麼買才可以實現利益最大化?

要保留多久資金才可以翻倍?

你知道嗎?

頂級的增額終身壽險需要21年。已經下架的天天向上需要19年。

有這麼一款年金險:

持有16年退保,可以拿到所交保費的2倍。

持有22年退保,可以拿回所交保費的3倍

這樣的產品好嗎?我也不知道,我只知道,它並不適合所有人。買教育金之類的快返型年金,都應該看一看這個產品:

Ps:

買保險,從來都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不要輕易買保險,一定要根據自己的身體狀況、經濟條件、生活習慣等等,通過對不同產品的橫向、縱向比較,從中選擇最適合自己的保險。如果搞不清楚保險產品的規則、保障、服務以及保費等方面,不懂得如何選擇,請記得向您身邊的保險專業人士諮詢。

2樓:小喵歷險記

我對快返型年金險的理解是快速領取年金的意思。何謂快速?在保單第5、6周年後開始領取生存年金,這算快的吧。我這邊就有幾款這類產品。

年金險是穩定的現金流,保本取息。它是眾多理財工具中穩妥、安全、低收益的一種。勝在躺著就有被動收入。

不建議強行計算年金險的IRR。祝好!

3樓:鄧雪嬌

需要看你的需求是,趕緊把本金返回來,還是每年領多少。

目前根據銀保監的檔案要求,年金險最快可以在第五個保單周年日開始返還。

比如華夏人壽的一款是,交5年,第5~9個保單周年日各返20%保費,相當於拿回所有交的錢,然後第10個保單周年日往後返還20%基本保額,領取終身。

當然年金險就是前面領的多後面就領的少。

不想這樣配置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配別的產品,主要是產品很多,不清楚你的配置目的,就沒法完美的搭配產品。

就像買衣服,不知道你的氣質,尺碼和穿的場合,再美的衣服也不知道該推薦哪件。

目前市面上的 Android 手機中哪些機型刷機最困難?

金立S10CL 移動的合約機,刷機包基本就是不存在,連bootloader都沒,被換成了金立自己魔改的啟動引導程式。刷機精靈之類的一系列手機助手連上去居然都是無法識別機型,這機子各位一定要避開 哎不過官網都查不到這機子。京東都沒有。 Ink33 1,首先刷機最困難上的肯定是雲OS 其實雲OS不屬於安...

目前市面上常用的電池有哪些型別,各有什麼特點?

別久 六種鋰電池具體包括 鈷酸鋰 LiCoO2 錳酸鋰 LiMn2O4 鎳鈷錳酸鋰 LiNiMnCoO2或NMC 鎳鈷鋁酸鋰 LiNiCoAlO2或稱NCA 磷酸鐵鋰 LiFePO4 鈦酸鋰 Li4Ti5O12 鈷酸鋰 LiCoO2 其高比能量使鈷酸鋰成為手機,膝上型電腦和數位相機的熱門選擇。電池由...

目前市面上主流的web前端3D技術有哪些?

攻城獅身人面像 live2D 不知道符不符合 Live2D是一種應用於電子遊戲的繪圖渲染技術,技術由日本Cybernoids公司開發。通過一系列的連續影象和人物建模來生成一種類似三維模型的二維影象,對於以動畫風格為主的冒險遊戲來說非常有用,缺點是Live 2D人物無法大幅度轉身,開發商正設法讓該技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