鳥山明為什麼要續寫《龍珠超》?

時間 2021-05-12 00:17:04

1樓:飛行原理

主要是七龍珠實在是太火爆了啦!七龍珠的漫畫銷量是世界第三(如果沒有記錯的話)。本來沙魯篇應該是完美的結尾,但是鳥山明不得不繼續寫下去。

全地球人都在追七龍珠,這時你說,OK結尾了,老子不寫了。可能嗎?

但沙魯篇之後強行加出來的那些,我本人確實覺得比前面差了太多。

2樓:

這個問題。很多人心裡有數

死神如果在藍染戰完結就是大好,然而千年血戰出來導致爛尾火影後期已經比較崩了,然而還出了博人傳

還不是當年龍珠太火了,很多人不想這麼完結,粉絲和編輯想讓老鳥出山,其實老鳥在弗利薩篇就想完結了

這個問題不是看作者,是看群眾的。

3樓:蠱蟲

經典需要有人延續,特別是這種時代的經典,你給我錢,幫我宣傳我的東西,不管你畫的好不好,做的好不好,最後大家只記得我鳥山明,因為這個作品是我的,我的東西還是被一直延續傳唱,何樂不為?

4樓:鯊魚辣椒

閒不住吧大概人就是要不斷提公升的不然會很難受遠古時期想要生存就必須有所提公升所以提公升意味著能生存更久存活更久就是那時原始人的人生追求.. 現在的生活雖然沒了物質上的擔憂但這種特性還是一直存在如果你每天閒著大腦就會自動認為你不行了所以就會莫名其妙地焦慮

為什麼鳥山明的《龍珠》差評很少?

此使用者因不氪金遭查封 首先,出神入化的分鏡,劇情邏輯無大傷,人物或者說服裝設計及一些細節有自己的設計,超出時代的想象力,對各地文化的借鑑與致敬,那個神仙打架的年代,龍珠還能脫穎而出,本身就足夠證明作品質量。 RWBYchibi233 經典情懷加持,並且在當時也是很驚豔的作品,戰鬥分鏡放到現在也值得...

鳥山明為什麼不給地球人也設定個像超賽一樣「超級地球人」啥的?

你沒看懂作者的初始意圖啊。你再仔細看看第一次天下第一武道大會,故意塑造的貼近現實感。鬼知道這麼火要出第二部啊,反正都那樣了,那就去宇宙打吧,宇宙寫不完,第幾部都寫得下去。 因為設定成外星人能將世界觀拉的很巨集大,給人感覺這部漫畫很有意思。如果單就是地球這個範圍,就算轉遍七大洲四大洋,也無非就是侷限於...

為什麼這麼討厭龍珠超?

沒事透著樂 不請自來,首先題主有很大的誤區,戰力高不代表,防禦力高。舉個簡單例子,你練多年武術,身體非常結實,乙個很宅的肥宅,你讓他正面打你一拳,因為你有準備,所以你不會受很大傷害,如果你不知道的情況,他突然打你一拳,你會受傷也會很痛,這就是為什麼運動員上場前都要做熱身。當然還要看擊打部位 很多人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