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怎樣才能去二次元?

時間 2021-05-10 15:32:59

1樓:萬水千山只若一眼

先去遍訪國外的深山老林,找會畫穿越法陣的,拜師好好學習吧

別找我們國家的,畢竟咱們國家一般是考慮修身養性延年益壽的,不搞穿越

2樓:索萌

?醒醒吧,二次元終究只是乙個情感寄託,就像我每天晚上睡覺前總是幻想著自己第二天睡醒能變成女孩子,但怎麼可能呢(╥ω╥`)

3樓:千年夕依

以現有技術來看最接近實現你的夢想的方法就是

VR不過那就不再是二次元了

乙隻可愛的義妹的確會讓你浮想聯翩,然後求之不得,然後反覆思索,然後痛苦不堪,最終點開了知乎,用對現實世界感到不滿的雙手,義憤填膺地敲出「我怎樣才能去二次元?」這個問題。

4樓:林落mk

乙個個回答都不正經

我來給題主提供乙個絕對有效的方法

首先找到乙個超超超大功率的訊號傳送器,只要能向外面(主要是太陽系外)傳送規律訊號的就行,以及乙個同樣超超超大功率的訊號接收器(同樣是接收外太陽系資訊)。這一步估計要耗費大量時間和精力,錢財損失也是絕對會有的,不過為了老婆,什麼都值得不是嗎(笑)

然後呢就是漫長的等待……從你發出第一條訊號開始你就離見到老婆越來越近啦!若有一天接收到了有規律性的資訊,那麼,試著破譯,並嘗試溝通,如實在無法破譯……那麼你就開始復讀就行(接收到的訊號),把你的全部麥(超超超大功率訊號傳送器)開到最大!最好讓全宇宙都知道的那種!

這裡值得一提的是,接收器是為了讓自己能知道是否有「人」願意幫你,如果題主經濟實力或者技術不支援……這個可以省略掉啦!不過幾率會下降。

上面是操作過程,下面介紹一下原理已經風險!

我這個方法主要就是讓題主你一直嘚吧嘚吧,讓其他可能存在的高等文明發現,並且感到厭煩,然後……很熟悉的降維打擊,這樣題主就是紙片人了……當然……也有大概率會是其他的打擊方式,所以題主慎用!!!

當你步上這條路,你將與全人類為敵,無異於帶著全人類自殺,但是為了老婆,這是值得的!

最後……你不會真的去這麼做吧……以上

5樓:gugugu

現在滿意了嗎?你的問題和你的老婆已經同時出現在了你的螢幕上,你現在就是二次元,我們所呈現的一切事物在你的螢幕中視線中都是二次元

6樓:澤洛茨

首先,向地外文明傳播地球座標,在冰封中渡過人類與三體的交鋒,一直等到歌者發現地球文明和三體文明的對話資訊就行了。二向箔發射的一剎那,你將如願進入二次元。

哦,忘了告訴你,你就算是去了二次元,也不一定就能圓夢。怎麼說呢…大概就是你即使去到紗霧的世界,你有可能就轉生到河堤上那個肩膀上掛著毛巾每天都在哼哧哼哧跑步的中年半禿男子身上了。

7樓:野良神

我這個方法有個大前提

你的身體柔韌性足夠好

最好跟蛇一樣

然後這時候

咬住你的腳

開始吃從下往上吃

吃到最後把嘴反過來包住自己的頭就可以了

可以查一下印度噬身蛇圖案作為參考

8樓:鹹魚翻身變死魚

這可不簡單。

首先你得去菜市場獲得幾種祈禱所需的物品。

選單如下

紅蘿蔔100g

香芹100g

春筍100g

黃豆芽100g

鵝心100g(鵝心很難處理,可以讓熱心攤主幫忙處理)然後把處理好的鵝心用鹽醃製10分鐘。準備乙個盤子把處理好的豆芽鋪在盤子上,把紅蘿蔔、香芹、春筍切成滾刀塊,分別焯水一遍。依次碼入盤中,在盤中注入高湯。

最後把盤子放入蒸鍋中大火蒸30分鐘,一道鮮美可口的「四齋蒸鵝心」就製作完成了。

做完這一切,你就可以去二次元了。

(題主你別當真,我是開玩笑的。只是突然看到這個問題有種恍若隔世的感覺,情不自禁開了一下玩笑。)

9樓:監督局滴大佬

一本正經地回答:等未來科技發展到一定程度吧,有完全潛行(類似刀劍),要發達的人工智慧(其實以現在最高水平的ai基本夠用遼),往床上一躺,直接顱內高潮。雖然實體還處於三次元,但是足夠你過把癮了。

兄dei,既然你對二次元有這麼高熱情,那你努把力把那玩意造出來造福一下人類唄。

10樓:愛德

先在美國抓一條野狗。

帶上你的外公和外公朋友,抓乙個你學校新來的轉校生,通過海陸空三形式在50天內到達埃及(能在路上讓乙個法國友人加入最好不過)

到埃及後,抓來的野狗會帶你到一棟別墅,等你遇到乙個金髮開襠的男子時再學不會時停,他就會用心愛的壓路機送你到二次元

11樓:菠蘿菠蘿

?? 我記得有個圖,不過發出來可能會有「有心人」想漲鹽值。

手動分割線

吶,跟我一起去二次元吧(伸手). jpg

不過題主你在釣魚 ⑧?

12樓:堅果松子

化二次元的感想與力量為現實中的前進動力,努力讓現實生活變得充實美好,再用美好去實現二次元(一方面可以加入有關二次元的工作,也可以通過創作把自己帶入也可以繼續看。而另一方面,也是我所想的,不過可能現在還不行,通過科技技術創造次元空間穿越,這就是真正的進入二次元,當然,沒有現實的基點無法也是不可能的)

13樓:直視愚昧

努力學習,找份好工作,然後努力賺錢。

然後等待科學發展吧。

當人工智慧,vr技術,腦科學發展到一定程度,也許可以使用類似無限月讀的方法實現你的願望。

當然肯定不會便宜。

14樓:水銀

去研究腦機介面,等你發明了像刀劍神域那種的沉浸式vr,自己再搞乙個自主學習的系統,造出這個AI。也可以直接研究思維上傳的技術,這樣就可以和你的老婆幹某些不可描述的事情了。

15樓:[已重置]

這個……嗯……我知道的……

你跟我來……過來

看 看到了嗎?那個嬰兒車,等它甩尾的時候你衝上去就好了還有如果你特別膽小的話,就去作死吧,嚇死就可以過去了對了,過去後,帶我向誠哥和阿庫婭問好

16樓:balalalala

在電腦上看一天的老婆

空閒時刻(比如吃飯上廁所)就一直想著老婆持續乙個早晚(或乙個週期)再準備一張柔軟舒適的床

把燈關掉閉上眼睛

恭喜你獲得了與老婆相見一晚的機會

(玄法,成功率略低,但值得一試)

17樓:空戀唯愛

三次元寄託肉體,二次元寄託精神,相信我,每天晚上碎覺的時候,試著用大腦仔細想乙個場景,每天練習,直到能清楚想到很精緻而不模糊的畫面,然後在大腦裡就可以開始想象和二次元老婆的生活了(手動狗頭)別問我怎麼知道的

18樓:Abeny的妮

照你自己的形象畫乙個二次元人物,最好和圖中的妹子同乙個畫風,然後畫一本你們兩個為主角的漫畫,獲得心靈上的極大滿足。

(以上都是瞎編的)

19樓:夜瑤

這個問題我知道!!!!

下面我來告訴你具體的操作方法:

(這件事必須在晚上九點開始做)

首先,你需要洗把臉清醒一下,然後刷刷牙,給老婆乙個最完美的儀表,這裡建議你洗個澡。

然後呢,靜靜地躺在床上,你會突然感覺睡意襲來,不要抗拒,我們馬上就要成功了。安靜地躺一會,你就會發現,你的周圍一切都變了,沒錯,你到了二次元!接下來就看你的造化了,去找老婆吧!!!

注:第二天你可能會沒有這段意識,這是正常現象,但你確實是穿越了!!!

最後再說一句,上邊一切都是瞎編的,認清現實吧,兄弟,畢竟你不是紙片人

20樓:羽笙芊

這個問題我從初中接觸二次元開始就埋在心裡。

當時想了許多,量子力學,死亡,突發事件,超自然現象等等。

但是他們的機率太低了。

現實中有什麼方法嗎?有把握的?

有,咱們先說一下什麼是二次元。

二次元說白了就是一種畫風,還有一系列小劇情拼湊在一起。

那麼,怎樣才能達到這個目的。

VR。期待VR技術dio炸天的那一天,那將是咱們的天堂。

21樓:泉彼方

少做夢,少把你喜歡的動畫角色喊成老婆,好好讀書,長大了多賺錢請點科學家幫你研究(能問出這個問題估計你也和科學家無緣了)沒準有那麼點可能

怎樣才能找到個喜歡二次元的男朋友?

Sal 草,姐妹,我也好想啊,我也是真的找不到啊,明明十二魔器我都玩了,害看萌系番還cos的人,每回漫展都去的人,從未擴過乙個男性 落淚 半生 哎呀哎呀好像有些跑題啦!這種的話我覺得還挺容易的,畢竟大部分男生都看動漫,雖然一般都是熱門的那種 例如 海賊 火影等等 這種對於動漫有一定了解,但不會深入,...

怎樣才能找到乙個喜歡二次元並且漂亮的女孩?

我是符合題目的女生 捂臉 先匿了 入宅十幾年了,愛好追番打遊戲。番就不說了,看的確實挺多,從小學的守護甜心入坑一直到大學沒停過追番。看的很雜 ps4 switch都有,平時打遊戲的時間不多。但是碟片和卡帶也有一沓了,數字版也不少。最近沉迷mhr,斬斧俠,130h了 今天更新了幻化好耶馬上就肝新衣服 ...

為什麼「老二次元」總是歧視新二次元?

玻璃渣渣 啥叫二次元 看個動畫片就叫二次元?你看兩本書是不是就文化人了,寫篇作文是不是就大文豪了。只是喜歡動畫片而已,現在某些人老喜歡給自己貼上特立獨行的標籤,搞小圈子文化。啥叫老二次元,我只是打小喜歡看動畫片,日本做的多看的多點罷了,別套那些亂七八糟的標籤 風馬嵐竹 任何乙個圈子都存在老人瞧不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