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猴女,適合養貓嗎?

時間 2021-06-09 00:45:25

1樓:我終於有貓了

哈哈哈哈哈 ,我養貓好像沒有信屬相

一開始更想養狗但我爸說他不負責遛狗

想了想早出晚歸的上班工作已經讓我很疲憊

那養只貓也很好。

就有了我家小17。

2樓:黑喵喵喵

我也信風水命裡。但是說實話萬事還是要看自己內心。你喜歡。

養著舒服。沒有什麼不適合的。我也是猴子,一直養著貓。

期間還想試試狗子。覺得衷心熱鬧,結果有點受不了熱鬧。還是喜歡貓

3樓:喵半仙兒

不適合,連屬相都作為是否養貓的因素,難免之後會有什麼奇葩原因棄養。題主不但不適合養貓,其他有生命的動植物都不建議養,買個毛絨玩具挺好的~

4樓:美智子

從命理學角度來說屬相相剋純屬無稽之談,而且十二生肖裡面都沒有貓,所以你是怎麼能問出屬猴會被貓克麼?八字相剋才是真的。

我屬鼠,我養貓,我還也沒覺得自己被克了。

5樓:一瓶酒酒

知乎為什麼給我推送這種智障問題。

愛養不養唄,忌諱這個忌諱那個,窮忌諱罷了。

哦對了屬猴的跟連線地面的房子相沖,建議你搭個樹屋,否則年命不永哈。

6樓:我今天比昨天還喜歡你

為什麼要問我

喜歡就養有能力就養

但你這麼問了那趁早算了吧。養貓之前還要糾結這種問題,以後如果出點什麼事,你哪還能對它負責。要是有人告訴你你們相剋,你不得立刻把它掃地出門?

7樓:

不適合。

1、猴抓貓,這是古書有記載的,被猴子抓走的貓,下場都挺慘的。

2、面相不合,你看猴子尖嘴猴腮的,屬金的面相,貓也是個尖臉的話,也屬金,金金相剋!它!

如果是個扁臉貓,它是個異短,是個外國貓,不受中國屬相八字約束,可以!

關鍵是,你要是買得起異短,估計家裡不缺錢,貓病了治得起,還長得也不太聰明的樣子,挺合適,手動滑稽臉……

倒班的人適合養貓嗎?

丟手機了 能養活自己就能養 富有富的養法,窮有窮的養法 別聽別人的要買多好多好的貓糧不然你就屬於虐待動物之類。自己問心無愧不會隨便拋棄就行 哪個狼來了 只要你回家,就適合。貓需要人陪,但並不需要24小時守著。養貓的好處 幫你看家 鎮宅,並且喵所在之處,再也沒有蒼蠅蚊子小強等蟲。另外乙個最大的優勢就是...

單身男性適合養貓嗎?

和單身無關,建議先做好足夠的心裡準備,它可能不乖,可能亂尿,可能會亂咬,並不喜歡被人抱等等,是否能包容,再決定。不要因為只是喜歡外表,而隨便決定養,一旦養了,就不要放棄。跟你喜不喜歡動物,有沒有能力照顧它有關,跟是否單身無關!我覺得養貓的男生很可愛啊還善良 瀉藥作為三年鏟屎官感覺單身的人都挺適合養貓...

幾平公尺的房子適合養貓嗎?

eodud 說說優缺點吧 優點是地方小,貓不容易藏起來找不到,估計沒窗戶,不會有跳窗的擔憂,也便於親密互動。缺點是,通風差,不及時鏟屎什麼的會讓整個房子都是氣味。 番茄哼唧 看一下屋子的布局吧。如果能做到水 糧 貓砂盆間隔一定距離擺放,且能有充分利用的垂直空間的話,小空間比不封閉的陽台要好得多。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