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人適合養貓?

時間 2021-05-06 00:35:26

1樓:雨文

學生吧,如果你是大學且在外租房且以後也會穩定的話。可以養的。

但終歸還是別養了,養貓不是一時興起,是責任。你得自己能負起責任了再接受另乙個生命。

2樓:三水喵喵

我覺得你對貓的喜愛程度足夠了,也相信你有耐心和責任心。

我家貓是抱來不花錢,不過病了做手術花了4000,絕育驅蟲1000,每年貓糧貓砂大約3000,特殊情況和常規消費都能考慮一下並有人支付是基本條件。

大部分貓不怎麼拆家不撕書,比狗乖多了,絕育後也不怎麼吵,但掉毛磨爪子上廁所等衛生問題需要考慮,科學餵養不會給你帶來那些疾病。

家庭成員的心情務必考慮,你不是乙個人在生活,還是未成年人。家人強烈反對的話,不建議養,對家人和你的貓都不公平。

努力成為強者吧,我就是有了自己的家以後養的,到那時誰也管不了我。

3樓:公尺亞

每個月結餘大於5000的人,因為貓咪一旦生病要至少準備好這個數目,養了它就要對他負責,而且養貓和養小孩一樣的,甚至比小孩還要貴。

另外,不是那種需要經常出差的人,貓是需要陪伴的,如果你經常把他乙個人放在家裡,不說吃的喝的得不到保障,他也會非常的焦慮。

4樓:HHH

有耐心,因為不是所有小貓咪都是小天使,他們有可能從乙隻小惡魔變成小天使,或者一直是個小惡魔 。

有責任感,因為養貓不是一時衝動,要有一輩子對他好,愛護她的決心和信心。不管生老病死。

5樓:lnick

有耐心,肯在養貓上花時間花精力。

有些人說養貓花錢,其實並沒有那麼花錢,貓糧中端的,也就30一斤左右,如果平時煮肉搭配給貓吃,乙個月也就150不到。

疫苗絕育是一次性支出,生病方面,吃的好就很少生病。

小病自己就能治,諸如腹瀉,貓蘚,嘔吐等等問題,碰到多了自己用藥都能解決。

養貓花多少錢取決於你願意為貓投入時間還是人民幣。

6樓:妖奇

不要養!不要養!不要養!!!

自己賺不來錢真的不要養貓!

這不是負不負責的問題,是有沒有能力負責的問題。比起不養貓,養了貓之後發現自己沒能力養好它的無力感才是最恐怖的。

什麼時候適合養貓

悄悄偷走你的酸奶 題主你好,看了你提問的詳情,彷彿看到了曾經的我自己,所以我就從自身的經歷來談一談,什麼時候適合養貓 或是其他寵物 希望可以給你一點安慰和啟發。我小學的時候曾經撿回家乙隻小狗,白色,毛絨絨,小短腿跑起來一跳一跳,像個糯公尺糰子。乙個月以後,小狗被送人。因為當時我的爸爸媽媽認為照顧乙個...

倒班的人適合養貓嗎?

丟手機了 能養活自己就能養 富有富的養法,窮有窮的養法 別聽別人的要買多好多好的貓糧不然你就屬於虐待動物之類。自己問心無愧不會隨便拋棄就行 哪個狼來了 只要你回家,就適合。貓需要人陪,但並不需要24小時守著。養貓的好處 幫你看家 鎮宅,並且喵所在之處,再也沒有蒼蠅蚊子小強等蟲。另外乙個最大的優勢就是...

單身男性適合養貓嗎?

和單身無關,建議先做好足夠的心裡準備,它可能不乖,可能亂尿,可能會亂咬,並不喜歡被人抱等等,是否能包容,再決定。不要因為只是喜歡外表,而隨便決定養,一旦養了,就不要放棄。跟你喜不喜歡動物,有沒有能力照顧它有關,跟是否單身無關!我覺得養貓的男生很可愛啊還善良 瀉藥作為三年鏟屎官感覺單身的人都挺適合養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