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外地打工租房子住適合養貓嗎?

時間 2021-05-29 23:30:51

1樓:王二丫

能,但是比較難。

因為你租房要求多了幾點:封陽台、裝紗窗、房東同意、確保合租室友不會在任何情況下出現持續10秒以上的開門、開窗情況且不會虐待你的貓也不會亂投喂否則只能整租。而這幾點都會增加你的房租金額。

此外還需要換掉房東原本的窗簾、設定複數的磨爪柱、磨抓板、各種布藝家具表面罩子能換就換,不能換就加罩巾以保證房東原本的硬裝軟裝不會損壞,否則你的押金就沒了還會和房東鬧得不愉快。

2樓:千秋與劍為伍

1。看你房東讓不讓

2。你能不能照顧好以及負擔的起費用

3。你離開這的時候是否有方法把貓帶走(而不是拋棄或者想著找下家,下家不是說有就有的)

4。房間的大小

5。租房是自己住還是合租

暫時想到這些。

我家也是租房,養了仨貓一狗,搬家的時候會帶走。比你稍微好一點的是我是本地人,不用擔心長途運貓。

我同學曾經成功做大巴把貓帶回老家。

3樓:

怎麼說了養貓說簡單很簡單,說難還是挺難的。

就拿我家橘子來說吧,它算是比較省事的貓了,可是因為沒照看好,從樓上掉下去了。

當天找到半夜12點多還沒找到,當時要死的心都有了。第二天早上起來,從陽台上看了一下,發現它就臥在掉下去的地方的草叢裡面。因為腿瘸了,就帶它看腿,花錢都是小事,看著比較心疼啊。

這事兒算是乙個小插曲,不同的貓,脾氣性格都不一樣,吃喝拉撒,都要你十分上心。

還有最重要一點,貓有自己的生活方式,它不會任你擺布。不要以為養了貓它就會比較懂事。你說什麼它就能聽懂。你需要遷就它,按著它的脾氣來。這樣才能和諧相處啊。

總的來說,養貓前要考慮清楚,自己是否真的能照顧好它。不要因為喜歡就一定要養啊,在滴乎上看看其他人的貓也挺好的。雲擼貓、哈哈

4樓:

養乙隻小貓,但是在過年之前要想好貓的去處,和萬一換城市了,貓咪如何帶走,其他的只有房東同意都沒問題。具體可以參考我另外一條

獨居高中女生適合養貓咪嗎? 校外租房子,中午每天回家 能不能給些建議呢

瑭三歲 開學高三也想自己出去租房子,正在考慮中。如果出去租房子我是打算帶上我家貓的,我家貓已經養了好幾年了,父母都同意養,貓糧什麼的我媽會幫忙買好,但是我怕它撓壞房子 家裡有條狗也想帶上,畢竟乙個人在外面住安全方面可能會有些問題,帶條狗 我覺得尤其是大狗 多多少少會有些震懾作用。貓也不會孤單。而且怎...

大學有必要在外面租房子住嗎?

其實如果和舍友沒有什麼太大矛盾和衝突的話,我建議你可以繼續留在宿舍裡住或者去申請換宿舍。說真的,你出去租房子的話,那你的支出會更多,會增加你父母的負擔,你要多替你父母想一想,如果你覺得你的舍友很無趣,其實你可以嘗試去社團,學生會等等交一些意趣相投的朋友,這樣你就會覺得你的大學生活會變得很有意思,不要...

我已經待業半年了?在外地租房子?不敢回家不敢出去找工作?在外地膽小現在出房間我都要猶豫好久?怎麼辦?

看我頭像 我也想知道該怎麼辦,待業一年半了,躲在房子裡不敢見人,父母也不知道我沒了工作,還乙個勁兒的給我張羅物件的事兒,真不知道我當初腦子是怎麼進水的,居然放棄體制內的鐵飯碗,現在連當初一半工資的工作都找不到。 我現在也是這種狀態,真的就是感覺自己挺沒用的。因為自己沒學歷,還有一想到自己以前面試一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