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班的人適合養貓嗎?

時間 2021-05-07 06:50:34

1樓:丟手機了

能養活自己就能養

富有富的養法,窮有窮的養法

別聽別人的要買多好多好的貓糧不然你就屬於虐待動物之類。

自己問心無愧不會隨便拋棄就行

2樓:哪個狼來了

只要你回家,就適合。貓需要人陪,但並不需要24小時守著。

養貓的好處:幫你看家、鎮宅,並且喵所在之處,再也沒有蒼蠅蚊子小強等蟲。

另外乙個最大的優勢就是,家裡始終有貓,房貸/房租都沒有被浪費,物盡其用!

3樓:橘調主義

我是三十多平,帶陽台(已封窗),也要倒班,家裡養了兩小隻,上班的時候把水,糧準備好,出門前和下班回來及時鏟屎,準備一點小玩具,然後易碎的小的東西收好就行了。之前買了小佩的自動餵食器,好用是好用,就是沒多久就卡糧卡死了,準備寄回去修。最近入手自助餵食器,買回來訓練看看它們會不會用。

我覺得主要還是看個人精力夠不夠,是不是能為小動物負責到底,水糧備好,貓咪乙個也可以在家好好待著,只不過你回家了還是要經常陪玩。

順便曬一下貓

4樓:花雕

時間不是問題,貓本來就是晝伏夜出的動物,主要是環境適不適合養,地方小沒關係,如果是跟同事一起住就不建議養,人來人往貓容易應激,同事也會覺得被打擾

5樓:英短銀漸層驕子貓

個人不建議在宿舍養貓。貓咪需要穩定的生活環境,宿舍來往人群多而雜,貓咪容易跑丟,同時有可能影響其他同事正常休息。倒班本身無所謂,但是餵養貓咪還是需要穩定的生活環境和一定經濟基礎的。

貓咪頻繁更換環境容易增加貓咪的心理壓力,同時一旦出現疾病等情況,存在資金的消耗。所以建議經濟穩定,生活環境穩定後再進行貓咪的餵養

6樓:貓喔Cat

時間和空間都可以的,但是養貓可不僅僅是這樣就夠了哦。

還有比如要忍受貓毛,經濟上也有花費,有耐心教它,還要能做到十幾年對它不離不棄等。

準備考研的人適合養貓嗎?

5y0z9s 我是來勸退的本來一直在搜這個帖子最近家裡正好寄養了乙隻藍貓還多乖的性格很好後來就說想要和自己的貓領養了乙隻三花貓晚上凌晨左右一直叫可能是來到新環境雖然說可以養乙隻乖的不叫的但是難免又會擔心它這啊那啊的有沒有生病,便便怎麼有點軟是不是消化不良,要不要給它買藥,要給他清理耳蟎,而且還要給他...

單身男性適合養貓嗎?

和單身無關,建議先做好足夠的心裡準備,它可能不乖,可能亂尿,可能會亂咬,並不喜歡被人抱等等,是否能包容,再決定。不要因為只是喜歡外表,而隨便決定養,一旦養了,就不要放棄。跟你喜不喜歡動物,有沒有能力照顧它有關,跟是否單身無關!我覺得養貓的男生很可愛啊還善良 瀉藥作為三年鏟屎官感覺單身的人都挺適合養貓...

屬猴女,適合養貓嗎?

我終於有貓了 哈哈哈哈哈 我養貓好像沒有信屬相 一開始更想養狗但我爸說他不負責遛狗 想了想早出晚歸的上班工作已經讓我很疲憊 那養只貓也很好。就有了我家小17。 黑喵喵喵 我也信風水命裡。但是說實話萬事還是要看自己內心。你喜歡。養著舒服。沒有什麼不適合的。我也是猴子,一直養著貓。期間還想試試狗子。覺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