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樣的情況下我還適合養貓嗎?

時間 2022-01-01 23:57:05

1樓:Kikoco

我也是第一次養貓,養了只中華田園貓是隻橘貓,叫咘咘,它媽媽是流浪貓,咘咘出生半個月我就領養了它,帶它去醫院打驅蟲,因為只有這樣我才敢碰它,醫生大概看了下它的耳朵牙齒,說這只貓沒什麼問題。我就放心了,因為我也是第一次養貓,如果貓貓生病了,對於乙個剛畢業的我來說,會有些壓力。之後就給它打三聯+狂犬疫苗,醫生都說它健康,它真的活蹦亂跳的,最近給它做了絕育,恢復也是很快,醫生都誇它身體很好。

所以你可以先試下養這種中華田園貓,有經驗了就可以養養寵物貓,我打算明年再養乙隻暹羅哈哈哈

2樓:美少女壯士

狸花貓精力好身體棒,相比於寵物貓,真的很省事,我家兩隻,乙隻是花二十塊錢在村里買的,乙隻是領養的,都賊乖,就是比較高冷不喜歡人抱,但是很省心,我有時候有事出門不在家,它們自己在家能待四五天。起初只想養乙隻的,後來怕她乙個人孤單又養了乙隻,然後孤單的就是我了……

3樓:小呀麼小二郎

首先,你的遭遇我跟同情,別看我現在有二十多隻貓,但是我的第一只貓和第二隻貓也都是因為貓瘟死掉的。你沒有錯,錯的是為了謀財而無所不用其極的黑心貓舍。我建議你領養代替購買,然後把家裡裡裡外外都消毒,連續兩個月。

前兩隻貓貓瘟走了,我第三隻貓就是領養的,現在兩歲多了,很胖乎,也很健康。我真的是把他疼到了心坎裡

4樓:人間橘色

啊這,你這是運氣不好買到星期貓了吧,我也建議你買貓的時候買月齡大一點的貓或成貓,買之前家裡徹底消毒,出差幾天最好別送去寄養,要不就準備好幾天的貓糧水盆和兩盆貓砂,要不就讓同事或請人上門餵養,沒有打疫苗的貓也趕緊安排疫苗。買貓的話,最好是貓到手了趕緊去寵物醫院做個新寵到家體檢,也更放心一些。

5樓:大兵

養貓是沒問題,條件不欠缺,欠缺的方法。

要提醒的是貓瘟的貓咪生活過的地方,建議半年內不要進沒有打疫苗的貓咪或狗狗,因為可能被殘存在環境中的病毒感染。

未來如果再養貓的話,我建議養那種打完疫苗的吧,會安全一些。

6樓:劉小沐

品種貓本身就嬌氣愛生病,如果怕自己養不好但又很喜歡,就養乙隻田園貓吧,哪怕是流浪貓救助回來的都比較健康皮實。我家裡兩隻貓都是撿來的,乙隻純白公,乙隻三花母。白色的叫雪球,撿來時兩個月大,很健康,但因為當時家裡有乙隻買來的有球蟲病狸花,結果把雪球也傳染了,拉了好些天肚子。

不過後來餵藥治好了,但那只狸花死了。到現在養了半年了,真的基本沒生過病,軟便都很少。貓糧啊喝水什麼的,都沒有那麼精心,現在快八個月大已經九斤了。

另外乙隻三花也撿來兩個月了,比較膽小,撿回來是肚子上還有個傷口,後來也沒怎麼管自己就好了,從來了就沒鬧過毛病,能吃能喝,這兩個月已經長了三斤多了。

我家裡還有兩隻狗和三個孩子,所以養動物也沒有那麼大的精力養的那麼精心,但是田園貓真的很好養,給吃給喝,有時間陪著玩會就好。

7樓:清明大大

我看來本人原因不大,如果真的還想養,建議全家徹底消毒後,買月齡大一點的小貓,或者乾脆買成貓,再或者養乙隻皮實的田園貓試試

在這樣的情況下,我不同意我公公婆婆住我的房子,有錯嗎?

霧失樓台 如果以後同住,相信類似於這樣事還會有很多。公婆出的錢多,所以想行使的權利也多。最好的辦法是把你們出的錢折算出來,自己再出去買個房子住。離得遠點,矛盾會少很多。不然你跟公婆妯娌住上下樓可想而知以後會有有多不自在。有的人不介意這些可能住著感覺沒什麼,但是看你對這些事情還是很介意的,所以不建議你...

現實情況下存在這樣的受力情況嗎?

杜帥 不知道你用的是哪個版本的教程,不過一定是學過計算簡圖與實際結構之間區別的。下面是龍馭球版結構力學裡一段話 龍馭球,包世華,袁駟,結構力學基礎教程 第四版 第3頁 計算簡圖的原則 1 從實際出發 計算簡圖要反映實際結構的主要效能。2 分清主次,略去細節 計算簡圖要便於計算。結構簡圖只要抓住主要因...

在我這樣的情況下,該怎麼選車?

我年薪稍微比你高一點,買車原因差不多,家離單位太遠,被逼的。最後買了FIT,說下原因。我最開始看的是思域,XRV這個級別的車,跟CX4同等級吧。想的是A級車,因為畢竟是家裡第一輛車,就算平時只是自己上下班代步,免不了週末有需求帶著全家人出去,所以不能太小。自己車技不好,B就不考慮了,先買個小的練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