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普特尼克時刻」是什麼?

時間 2022-01-01 23:45:40

1樓:笑笑而已

美國的傲慢自大的體現,老子天下第一,什麼方面都第一,居然有一次被別人第一了,覺得很不爽,所以有了這一刻,類似柏林奧運會時,希特拉很看重的一項比賽被美國黑人贏去了冠軍,希特拉覺得很震驚,拒絕和人家握手一樣,不過是美國是全民如此震驚,希特拉是個人震驚,這個是區別,沒關係,以後美國會有更多的震驚,習慣了就好了,美中國人會慢慢的認識到美國不是山巔之城,美國不是上天選中拯救世界的天選之國,美國第一不是別國天經地義必須接受的概念,美國例外也不是國際法的條款,

2樓:豆子了

美國在贏得二戰後空前膨脹。「民主兵工廠」「靠我們你們這些渣渣才能打贏納粹德國。」

然後搶了一堆德國火箭科學家和技術。

「勞資一定能第乙個發射火箭」

然後被打臉了。而且還是在有馮.布勞恩的情況下。區別火箭發射失敗。對了老美種族天賦發作,陸軍火箭計畫,海軍火箭計畫。

幸虧當年老美還能知恥,所以後面才有登月系列。不像現在,B臉都不要。

3樓:姜蔥蒜

斯普特尼克1號是蘇聯發射的一顆衛星,使美國感到震驚,受到威脅。

後來美中國人就把凡是別國取得巨大成就,震驚美國的都叫斯普特尼克時刻

為什麼會選擇尤尼克斯?

本人15年球齡,在我心中yy就是行業龍頭,且沒有之一,勝利與李寧雖同位一線,但總覺得差點意思,這兩個品牌雖然很常見,但有乙個情況是因為他們會找一些高手作為民間代言人贊助,如果yy也有這種手段,我相信三個品牌中,至少10個人裡有8個選擇yy 我就是我 尤尼克斯作為一家日本公司,第一支羽毛球拍誕生於19...

密斯卡托尼克大學究竟是什麼?詳細情況?

一所擁有最棒圖書館的大學,藏書豐富,值得推薦。Miskatonic University is famous for its collection of occult books.The library holds one of the very few genuine copies of the ...

尤尼克斯球拍打羽毛球買什麼好?

nujiy zsp和dzs都很好打,3u2u各有特色,都挺不錯,我一直在用。zf,zf2那種太沉了,打不習慣。ax系列打不習慣。這還是看個人吧。 愛打羽毛球的奧利 初學者建議弓11 ns 9900,一把能陪你從菜雞到大神的拍子 暴力進攻的我建議vt 80 vtzf 2 vtldf zsp 100z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