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學生黨適合送男朋友的禮物?

時間 2022-01-01 23:05:30

1樓:秋月春風煙雨中

沒有哪個男孩子能抵抗得了電子產品,一套有線遊戲鍵盤,百元鍵盤,價效比超高,滿足機械鍵盤手感而製造。

多種手感的體驗,還搭載了自主黑軸、青軸、茶軸機械開關。

黑軸:適合專業遊戲使用者,觸發靈敏回饋迅速,如果按壓力度較大,觸發速度會更快。

青軸:適合文字工作者去使用,按鍵敲擊表現相當爽快清脆節奏感強,強段落感,聲音清脆悅耳,段落感很明顯。

茶軸:柔和手感輕快體驗,聲音小,輕微的段落感,適合大部分使用者去使用,段落感是微弱。

或者耳機

來套化妝品,讓男友做精緻boy,也是不錯選擇。回想第一套洗面奶是表姐送的,印象深刻。

2樓:池魚

男孩子嘛,好動,可以送雙鞋子,而且天冷了,穿上心愛之人送的鞋子心裡也會暖暖的。或者前段時間網上不是有曬女朋友送的生日禮物嘛,他女朋友送了一行李箱的東西,什麼東西都有,你也可以把這些小零食放進行李箱

,給他寄過去

餅乾香脆可口

牛肉乾好吃有嚼勁

3樓:依然zyp

學生時代的愛情,是一種純粹,是一種美好,記得好好珍惜哦。

學生黨送男朋友的禮物,不需要太貴,但是一定要有意義,個性版的日曆和週曆都是不錯的選擇,還可以記錄你們在一起的點點滴滴。

這款知乎週曆可以一歷多用,具備收納,備忘,記靈感,滿足桌面多重需求,超高的顏值和實用性,可以提公升日常生活的氛圍感。

除了週曆以外,日曆也可以選擇一下,每天乙個讓你欲罷不能的問題,每天乙個意想不到的答案,從無數條知乎內容中,精選341個優質答案,讓你們的每一天都充滿意義。

還有雙11特惠的日曆+週曆,送男票乙份,也可以自己留乙份。

這份禮物不僅可以為你們創造更多的話題,為你們的愛情增加更多的樂趣,還可以讓你們一起共同成長,一起共同進步。

4樓:洛紋

寢室可以用電吹風的話,我建議送乙個好一些的吹風機。這個東西基本上每個男生都用的到。如果確定了要買吹風機,可以考慮我用的這款小公尺電吹風,小巧便捷,好用還好看。

另外,剃鬚刀也是乙個不錯的選擇。我自己在用的是這款飛科剃鬚刀,個人感覺算是物美價廉了。

5樓:自豪

如果是學生黨的話,我覺得送鋼筆,筆記本,還有國外名著啊,這樣都是很好的,對學習有幫助的。而且送筆記本的話,可以記錄你們兩個人在同學時代的生活,記錄你們兩個人在一起的點點滴滴,還有在學校的有趣的事,班級有趣的事都可以記錄在你送他的這個本子上面。

6樓:智者

有啊,先要看你的預算哈,然後結合你男友的偏好來選擇禮物就不會錯啦。當然你要是想直接抄作業的話,也是有答案的,嘻嘻:

2021雙十一男生都喜歡的小眾又高階禮物推薦合集(預算50-1000元,學生黨也可閉眼入?)

7樓:小小汪

可以買點吃的小零食,熬夜的時候點外賣太麻煩,墊吧墊吧挺好這種餅乾就很方便

還有康師傅的這款蛋捲,無論是熬夜的時候餓了還是早上當個早餐都很不錯喜歡口感鬆軟一點的還有這種手撕麵包

來點肉食補充蛋白質也是極好的

鮮烤魚片也是我男朋友愛吃的零食之一,每次都會準備一些帶給他,他說吃起來很過癮。

最後再準備點花生之類的堅果,嘮嘮嗑來幾顆花生,甚至偶爾心情鬱悶的時候想喝點小酒還可以作為個下酒菜之類的,哈哈。別問我是怎麼知道的。

8樓:與君見滄海

<100元,送個夏天的沙灘褲/檯燈

<200元,可以送小蛋糕,衛衣,牛仔褲

-300元,送牛仔外套,襯衫,耳機

-400元,送鍵盤

-600元,外套(風衣等可能不太夠),

香水(強烈推薦香奈兒5,男生用也超好聞!)鍵盤關鍵是看他喜歡什麼,然後投其所好。

其實他過生日的時候,我會收到禮物,哈哈哈

9樓:小蟹子

禮輕情意重吧,只要你用心挑選的繼續,他都會喜歡的。我上學的時候有給我老公送過圍巾,手套,錢包,牛仔褲等,他也給我買過包包 ,圍巾等等,包包我到現在還在用。只要兩個人互相喜歡,送什麼他都會是開心的

10樓:哈哈哈哈開心小張

可以考慮送男朋友手錶,有儀式感,有檔次,價效比也高,幾百塊錢就能買一塊比較不錯的大品牌手錶,比如中國產手錶,價效比就比較高。

如果預算幾百塊的話,可以考慮送一款中國產大品牌的手錶,顏值也比較高。

2023年男士手錶推薦,男士手錶哪個品牌好?500、1000、5000、1萬及以上的手錶推薦

女士手錶也有↓

2023年女士手錶推薦,女士手錶哪個品牌好?百元、千元、萬元的女士腕表推薦

11樓:豆豆

終極種草教父,公認的黑幫教科書。首先我覺得女孩也應該看看這本黑幫的教科書,看看乙個溫文儒雅的男人,如何在複雜的社會建立屬於自己的帝國,建立自己的資源網與政商網,如何用關係解決關係。看教父這樣的男人,是如何為了家族為了大義,做出最大的退讓與犧牲,看什麼才是乙個成熟男人應有的擔當。

我自己在書店買的第一部,自己看了三遍了。然後男朋友把我的拿走了,他說他看了五遍了。他說在教父裡找到了男人的精神世界。

讓男朋友成熟的一本書,當作禮物挺好,看完你們還可以互相交流內心世界,加深彼此的溝通,何樂而不為呢。

12樓:張璋

送男生禮物,除了投其所好,優選比較實用的禮物,像雙肩包、個護產品等禮物在日常生活中使用頻次高,實用性強,就是蠻不錯的禮物。

國家地理的這款雙肩包大容量,外觀時尚,多種顏色可選,無論是學生黨還是工作一族都很適用。

高顏值的剃鬚刀禮盒套裝,不僅實用,外觀設計還非常好看,是送禮的上選。

和剃鬚刀同乙個品牌的鼻毛修剪器,簡約設計,外觀好看。

男朋友禮物推薦:生日/情人節/紀念日送男朋友什麼禮物好?

13樓:Eiki

講真的,女生送男生禮物只看一點,他用不用的到就行了。

每個人和每個人都不一樣,我男朋友從不帶圍巾戒指手鍊掛飾一類,所以不論其他博主說的有多好聽,我都不會去送他這些。

送東西當然是要不就送他喜歡的,要不就送他能用到的(當然了他喜歡車我也買不起 )

所以,在這個基礎上去買東西一定不會出錯。

可以給你推薦一下午送過的反饋還比較好的,我男朋友經常用的東西。

刮鬍刀飛利浦是個老牌子,東西挺好的,男朋友也反饋挺好用的。

羊皮手套

這個我沒有找到鏈結,不過你可以去京東什麼的搜搜,適合沒買車的人士,買了車就算了。冬天帶出去確實挺有質感的。

14樓:知乎使用者1X7DKc

學生黨送男朋友的禮物的話,最好就是送男朋友書了,因為在你們這個年齡最重要的就是學習,只有學習好了,你們才能有美好的未來,才能一起創造美好的未來,才能擔負起你們肩上的責任,你送給你男朋友書,你男朋友會覺得你非常有內涵,不會是那種只是金玉其外,敗絮其中的女孩子會覺得你是值得攜手一輩子的那個人,所以說我建議你可以送給你男朋友一套書籍,就是那種比較勵志方面的書籍,可以讓他明白身上所肩負的責任,一起努力學習,因為男人就是要有擔當,有責任感這樣子的男孩子才吸引人,這樣子才會給女孩子安全感,這樣子的男人才是值得依靠的男人,所以強烈推薦你送一套可以勵志的書籍給他一定不會錯的,這樣子你給他的印象也很好。

15樓:櫻桃小錘子

或者網上定製那種自己塗的油畫也挺好的

可以參考這個回答

男生手錶選購品牌手錶|學生黨|百元到千元價位|送男朋友生日禮物節日禮物

16樓:尼摩船長

例如,羅技K845背光有線機械鍵盤

金屬磨砂的背板更顯高階感,同價位內有紅軸、青軸、茶軸可選,鍵盤有背光燈,再也不怕晚上抹黑打遊戲啦。

如果你們還在上初中、高中,那麼還是建議以學業為重,送幾本五三最合適不過了

曲一線2022五年高考三年模擬

學生黨送男朋友什麼禮物?

禮物軍事 未成年太貴的禮物不合適,手錶吧,挺好 10 16歲男孩禮物推薦 相關專欄 送兒童禮物專欄 送女友禮物專欄 送外中國人禮物專欄 節日禮物專欄 送給男朋友的禮物專欄 專注禮物 送禮指南,我是 禮物軍事 可可佳良 首先,學生黨送禮物最大的約束就是金錢!男生的消費與女生的消費總是有些不同,比如 他...

有沒有適合送男朋友的香水?

tzungtzu Calvin Klein的這個!真的絕了!我就是被我男票的這個香味給勾引了!mmp!簡直就是男版黑鴉片啊!直接撞進充滿這個味道的懷裡,完全就淪陷了好吧!雖然不貴,但和那幾款耳熟能詳的街香比,簡直是完爆他們!真的一定要給你男票入,不好聞你回來揍我!買亂七八糟渠道的姐妹勿噴,我指的是他...

送男朋友什麼禮物比較好?本人學生黨。?

你方不方便吃速食麵 又都在絞盡腦汁想給男朋友送什麼禮物好呢,給男友送禮物,我覺得首先一定要實用,畢竟直男是不會懂什麼情調,我老公就很直男,以前談戀愛的時候,送了乙個手工給他,結果他告訴我說不實用,可把我氣壞了 現在就是送他一些手錶呀!剃鬚刀呀!還有遊戲機啥的!沒有男生抵抗得住遊戲機吧 但是要做好準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