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適合學生黨的粉底平價?

時間 2021-11-23 06:37:22

1樓:蘇蘇蘇蘇蘇

建議去買大牌粉底的小樣,便宜能接受,也能用挺久。感覺除了天天上妝的,大多數人還是很難把乙份粉底液用光的,保質期到了都不一定用得完,不如買小樣,幾十塊到一百多。

2樓:美穗

橘朵的很好值那個價,小奶瓶的小藍盾不怎麼樣 100以內用過這些預算高一點可以等活動買個阿瑪尼權利持妝很好 Mac的也還可以暗沉有一點點快

3樓:原生歐芙蘭

不知道題主是乾皮還是油皮或者是混合型,我們都知道作為底妝必不可少的粉底液,不卡粉不脫妝不氧化這幾點都非常重要。遮瑕我們說可以交給專業的遮瑕產品去做,粉底液的作用猶如一棟房子開建前的地基,打好地基有多重要,底妝的重要就不言而喻了吧。

原生歐芙蘭柔霧沁潤粉底液

深層滋養修護,上妝亦養膚輕薄無感的質地,一抹勻淨膚色,持久遮瑕肌膚奢潤清透。這款粉底液,流動性很強,特別的好推開,塗在臉上也是瞬間吸收,質地非常非常的輕薄,而且異常細膩通透。

原生歐芙蘭柔霧沁潤粉底液水潤保濕細膩服帖遮瑕持久輕薄裸妝感最重要的是這款粉底液價效比很高,好用不過百,非常適合學生黨的一款平價粉底液。

4樓:olvlo

essence

Catrice

美寶蓮fitme

妙巴黎當年嘗試了很多,平價也就這幾個我可以用,最近工作賺錢了換掉了平價粉底,正在出清以前的,有意私。

5樓:大耳朵鮑大大

本人學生黨一枚,混油皮,t區出油,用過露華濃、紅地球、歐萊雅、dw,如果預算不充足的情況下一點要試試歐萊雅!夏天控油很棒,紅地球的話第一不適合夏天,第二暗沉的太快,各種廣告滿天飛......歐萊雅絕對可以入一下,但是上妝手法有點不一樣,需要很快推開。

自己的購買記錄,結合自己膚質可以考慮一下。

6樓:靜妹子

紅地球不做推薦,氧化太快,補妝次數多。透蜜還不錯,持妝度比紅地球好多了。但是平價還有款美寶蓮的FITME,也很好用,是值得回購的粉底液。

有沒有適合小白學生黨的平價卡西歐手錶

璐璐醬 適合學生黨佩戴的平價卡西歐,主要看你喜歡什麼樣的風格了,另外預算也是乙個很重要的因素,如果是千元左右的預算,我有推薦,以下男女式各兩款價效比不錯的款式,男女士款都是比較時尚潮流的款式,深受年輕人的喜愛。卡西歐 CASIO SHEEN系列,人造藍寶石玻璃表鏡,50公尺防水,超薄表盤,日本傳統工...

有沒有學生黨用的平價化妝品?需要粉底液,卸妝水,隔離,眼影盤和唇釉(專業需要)?

fine 推薦蓓昂斯粉色瓶子的啦,用的卸妝水不太多,覺得這個卸妝能力很好,卸面部彩妝兩三片卸妝棉就卸的很乾淨。沒什麼味道,我當時買好像59塊500毫公升吧,可以用很久很久。 日上免稅店小能手 化妝品品牌品類很多,重點是看個人的經濟情況來確定選擇的品牌,有些品牌很貴,有些卻非常親民實惠,還有的是可以試...

有沒有推薦的適合學生黨的平價又好用的防曬霜?

逆光 好用的防曬應該具備以下兩點 1.能夠防曬,這也是最重要的一點,要不然還叫什麼防曬。2.我個人認為防曬做到 輕薄,成膜快,不黏膩,不假白。所以,推薦我自己在用得這款防曬給你,我也是學生。推薦給你,最近都在用,天氣熱塗上也不粘膩,而且50都防曬值夠用了。 JEAN 我不知道你的平價是在什麼價位,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