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適合小白學生黨的平價卡西歐手錶

時間 2021-10-23 01:13:07

1樓:璐璐醬

適合學生黨佩戴的平價卡西歐,主要看你喜歡什麼樣的風格了,另外預算也是乙個很重要的因素,如果是千元左右的預算,我有推薦,以下男女式各兩款價效比不錯的款式,男女士款都是比較時尚潮流的款式,深受年輕人的喜愛。

卡西歐(CASIO)SHEEN系列,人造藍寶石玻璃表鏡,50公尺防水,超薄表盤,日本傳統工藝金箔蒔繪,潮流時尚,簡潔大方。

卡西歐(CASIO)SHEEN系列石英表,復古羅馬數字刻度,太陽能,編織鋼帶,日期顯示,大三針,時尚優雅,大方簡約。

卡西歐(CASIO) EDIFICE系列,太陽能動力,藍芽多功能,表盤輕薄,100公尺防水,日期顯示,計時/鬧鐘功能,時尚輕薄,簡約美觀。

卡西歐(CASIO)EDIFICE系列,太陽能動力,節能環保,人造藍寶石玻璃表鏡,100公尺防水,日期顯示,時尚商務,

2023年男士手錶推薦,盤點值得推薦的主流男士手錶品牌,男士手錶選購可以看這篇

2樓:Essaier

f91w(極致便宜的數顯)

MQ-24(便宜的指標)

F105W(比91w背燈好點的數顯)

AE1200(世界地圖很帥的數顯)

DW9052(耐造,便宜,不心疼,厚的數顯)DW5600(基礎方塊,數顯)

GA2100(指標,薄)

GW5600/5610(功能多的小方塊,數顯)GW9400(貓1,數顯)

數顯黨,見諒

有沒有適合學生黨的粉底平價?

蘇蘇蘇蘇蘇 建議去買大牌粉底的小樣,便宜能接受,也能用挺久。感覺除了天天上妝的,大多數人還是很難把乙份粉底液用光的,保質期到了都不一定用得完,不如買小樣,幾十塊到一百多。 美穗 橘朵的很好值那個價,小奶瓶的小藍盾不怎麼樣 100以內用過這些預算高一點可以等活動買個阿瑪尼權利持妝很好 Mac的也還可以...

有沒有推薦的適合學生黨的平價又好用的防曬霜?

逆光 好用的防曬應該具備以下兩點 1.能夠防曬,這也是最重要的一點,要不然還叫什麼防曬。2.我個人認為防曬做到 輕薄,成膜快,不黏膩,不假白。所以,推薦我自己在用得這款防曬給你,我也是學生。推薦給你,最近都在用,天氣熱塗上也不粘膩,而且50都防曬值夠用了。 JEAN 我不知道你的平價是在什麼價位,我...

有沒有適合學生黨的口紅?

蛋蛋 主要按自己得經濟能力和個人喜好吧,既然說學生黨的話我就預設經濟不寬裕想找價效比高的產品的妹子了,不推薦色號,容易踩雷 colorkey珂拉琪有霧面和鏡面,顏色比較多又便宜,色號就按自己喜歡,或者參考直播間或別人的試色 mac色號超級多,如果附近有專櫃一定去試試,總有一款適合你,為啥會推這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