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調研,希望大家能夠回答一下 。大家覺得,寵物需要按摩嗎?

時間 2021-05-06 04:46:50

1樓:飯糰

首先我養的是乙隻小倉鼠,是個可愛的公舉如圖:

有點糊……怎麼搞的……呃呃

它是去年五月份到的家裡,雖然它是買倉鼠籠子送的,但卻是我的寶貝(嘻嘻),去年的六月份和另乙隻三線(前面是為這只小倉買的籠子)有了愛情,順勢有了北鼻,乙個暑假後小寶們都長大了,只有還沒睜眼時候的圖,因為睜眼之後實在是太會動了,也不讓躺手,嗚嗚,奶奶不好當啊

↑開了閃光燈,顯得稍微有點油膩,主要在於當時宿舍的光線不好,另外我個人還是偏向給它們乙個更適合的環境來生活,特別是這樣的特殊時期,如果太亮可能會影響麻麻的情緒。

↑拍照還是要亮亮點啦,不然這麼盛世的美顏不打光怎麼呈現出來呢

接著故事,後來寶寶們長大了都要分籠了,我這個吃土奶奶實在是負擔不了五個仔,後來送給朋友一些後只留了這只仔--港港

↑這傢伙才洗了肚皮就被我抓來吃肉肉了,別看它顯得這麼小,其實有游泳圈的……(小聲比比)

回歸正題…在港港剛來一直到現在我都是有在訓練它躺手的,剛開始用美食,只能呆那麼幾秒鐘就不幹了,慢慢有在進步,可以躺著慢慢吃完東西再走。後來冬天它整隻鼠都非常懶散,經過半年的相處我們也都熟悉了不少,它對我的信任又多了乙份,所以在它熟睡的時候可以趁式抓起,哈哈,手上又熱乎,哄著點還可以睡會兒。

一直到今年春夏交替階段,這個時候不冷不熱,正是憨憨最舒服的溫度,我發現可以在它躺手睡覺的時候輕輕盤它,它不反抗而且還眯著眼很舒服的表情,盤著盤著它就癱了,哎呀,那種感覺怎麼說……就像冰淇淋融化了一樣,軟軟的一團,摸起來太舒服了

↑此刻它已經攤了,看來麻麻的按摩還是舒服的

目前已經研發了很多品種(臉部提拉、曬幫按摩、腿部拉伸按摩、肚肚按摩助消化、頸紋撫平、腳腳按摩、以及港港最喜歡的全身按摩),都是定期提供呢……啊主要還是看媽咪的心情啦

眼看著我們港港已經一歲半了,我總希望它可以陪我久一點,甚至每次按摩的時候都告訴自己可以幫它按摩經絡,可以長命百歲呢,哈哈,不過港港真的感覺舒服就好啦。

麻麻希望你健康呀 !!

聽到我仔的跑輪聲音,心裡真是安心呢

最後再附兩張美照吧

2樓:綿綿

不需要,但是可以按摩,能幫助狗狗放鬆下來。

如果你把狗狗當作家人一樣看待,可以考慮去給它做做按摩,能夠培養親近關係,也能讓狗狗開心

3樓:丁樺大威德

需要,尤其是上了歲數的狗狗,我家泰迪7歲了,有時候遛完會三條腿走路,偶爾會抽筋吧,按摩他會發出很享受的聲音,和人一樣的人狗同病。

4樓:mianya

我覺得是需要的~

我家貓貓在我擼她的時候會給很多回應,眯眼開小摩托翻肚皮一氣呵成。如果我突然停下來本來眯著眼睛的她就睜開眼睛腦袋拼命往我手裡拱 「憋停啊咋回事啊繼續啊」

偷偷曬貓溜!

5樓:

按摩有助於心肝脾肺腎新陳代謝、舒筋活血、腳底按摩還可刺激全身穴位和器官,每週40分鐘寵物身體倍兒棒吃嘛嘛香。

等等,寵物的穴位在哪?

6樓:我的知識面僅限爬

大部分爬寵如果直接上手抓還是會本能的反擊的,如果經常對爬寵進行撫摸會消除爬寵對人的恐懼,使之變得溫順且容易上手,對於按摩健康目前對爬寵一類還沒有被人認證。

7樓:漢學堂

可以了解下 TTouch,專門用於寵物按摩的手法!

用來舒緩狗子緊張情緒、增進感情紐帶的按摩手法。這種手法甚至在中醫推拿裡面也有體現。

TTouch用來快速建立人和狗之間的感情很有用,之後不建議太多,容易出現過渡依賴,很容易產生離家後吠叫。

8樓:倆雞的不定期日常

愛撫=按摩的話,那肯定是需要的。不信你看這只嚶嚶怪!

【柯基】基都,從不會拋棄乙隻基_嗶哩嗶哩 (゜-゜)つロ 乾杯~-bilibili

9樓:來了來了溜了溜了

不是之前有一款電動的在貓貓頭頂轉的東西嗎我也買了乙個我家貓挺喜歡的所以揉揉摸摸對他們來說就是按摩吧 「擼」他們的時候他們還會咕嚕咕嚕所以還是需要的吧

10樓:偏偏

我覺得它需要,我家狗子小時候細小,住院回來好了之後,每天早晚給它揉肚子,它才舒服,不揉它會自己過來手那裡蹭,現在已經是乙隻6歲的羊了,還是喜歡揉肚子,不喜歡摸頭。

希望大家能跟我講一下?

麥田稻草 首先感謝各位老師能夠回答我的問題。聽取了上次問題的建議,然後這次我從最基礎的素描開始練習,臨摹的是三張小漢斯荷爾拜因的素描,他的畫裡面,使用了很準確清晰的輪廓線和恰到好處的清淺的色調來表明形體和結構,我也是在試圖模仿他的方式來作畫的,在臨摹時,一邊參考這解剖書上的結構,一邊模仿他的作畫方式...

大家好,希望大家能指導我一下?

實施運維測試開發。入門難度從低到高這是你專業最好從事的幾個工作也是能快速轉型入職的自己了解下 出路也就是方向,現在 首要給自己定個方向 然後沿著方向前進 學習 再然後找工作。家裡礦請忽略本答案。1.等你有了一定基礎之後,一定要找專案去做,從你身邊著眼。2.想想有沒有能用程式設計解決的問題,然後在解決...

大家能回答一下,看了今晚(8 29)《明日之子第四季》第8期的感受嗎?

bluee 水果星球,No.1,無可爭議。氣運,老胡和小李很厲害,趙的Rap詞不錯,其他兩位很一般,尤其是主唱那位。成員之間融合的很差,呈現出來的效果個人遠大於整體,奈何粉絲是真的多。午睡,我心目中的No.2。但總感覺主唱 鍵盤 吉他三位和其他兩位不在同乙個頻率上。銀河,短板暴露的很徹底,乙個樂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