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乙個求助貼 請大家認真回答一下 作為女生 天黑乙個人走路 遇見一群男的想要調戲怎麼辦?

時間 2021-05-31 00:40:58

1樓:李白

走夜路分兩種:

散步的話參考 單身女性,喜歡乙個人走夜路,但是這樣又不安全,該如何解決這樣的問題? - 自衛

下班路上參考 女孩子乙個人走夜路怎麼保護自己? - 大學生

2樓:般若蘿蔔

君子不立危牆之下,永遠不要獨自走夜路。

找個有安全感的男朋友。

健身,跑步,學習拳擊,散打或其他格鬥術,打過打不過不說,至少能提公升反應能力。

3樓:Gloria Chan

最好的方法就是不要乙個人走夜路。

說說我自己吧,之前因為工作原因,幾乎天天晚上九十點鐘回家,地鐵,公車都還挺安全,但是從公車下來到小區就還有大概5、6分鐘的路程,就是這麼短短的幾分鐘,我遇到過不少次被調戲的情況,因為工作關係,穿著非常職業,那時長髮及腰,看起來很文弱,還被那些人扯過頭髮,非常憤怒卻只能說我家就在前面,他們就笑嘻嘻的說那我們送你回家好不好?心裡怒罵一千萬遍草泥馬,卻只能快快的走開,不想和他們有任何衝突。

後來,我就剪了超短髮,每次下班都換回自己的衣服,超像男孩子的,手裡握著一把眉刀,有時是一支鋼筆。走路的時候就模仿男孩子。

後來回家他們再沒對我吹過口哨。

最後,辭了那倒霉工作,發誓不再走夜路,不管幾個人。到點兒就滾回家去!

這是乙個誠懇的求助貼 總是因為男朋友小事情沒做好而極端發火,如何改變?

楊小胖 推薦你看一本書 鈍感力 另外,看看你生氣的原因是什麼,有時候女生內心戲比較多,但是直男不夠敏感,猜不透。建議你嘗試直接說出你的需求和想法,不要讓對方去猜。你也站在男朋友的角度思考一下,他為什麼做了一些你不喜歡的事,是沒有意識,沒有能力,還是不願意做,然後對症下藥。 fanny 你是雙魚座嗎?...

我很想去問大家乙個問題,請大家憑良心回答,不要嫌棄 我的大學是否可以定義為失敗的大學?

張騰 如果要執意比慘的話接下來我給你講一下我的經歷 本人14年考入普通本二院校,大一參加學生會,藝術團,話劇社,廣播台。大二學生會部長,藝術團副團長,辯論賽教練。大三團支部書記,無他。各種證件都沒有考過,四級沒過,沒有各種證件,因為經常為學生組織付出時間不愛學習掛科無數,我們這屆系裡邊學生黨支部是我...

大家請盡快給個回答,昨天我跟乙個朋友試探了一下,我們都互相都有好感。現在處於曖昧關係,下一步咋辦

233 互相喜歡的話那不是很簡單嘛,如果你還想和她進一步的話就主動表白,這不就在一起了麼,都是互相喜歡的,難道你表白了她會拒絕你嘛, 辣口薑茶 這是乙個非常好的開始,你要把握住機會,畢竟從互有好感的朋友關係,要公升級到戀人關係,不是只靠一顆真心就可以的,運用巧妙的戀愛技巧和正確的溝通方式,是非常有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