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這麼乙個姑娘,大家能幫我推測一下她的性格嘛?想追,謝謝?

時間 2021-06-09 23:27:52

1樓:

推測別人什麼性格,先不說準不準確了,感覺也沒有用的。因為你這麼想通過總結出一些特質來了解她,恰恰說明了不了解。比如總結出非常完備的全面的性格「畫像」,就是她了?

有沒有可能出現乙個也基本符合這個「畫像」關鍵特質的人,太可能了。一旦試圖總結,就是模糊乙個人的開始。

2樓:

以上描述的這些可以看出來,你對她的生活已經有很多了解,而且你們之間已經是有些許情感聯絡在的。

我的直覺,從目前來看,你應該處於她的朋友當中聊天較多可能是最多的乙個。

字型上看,你心中的這位姑娘性格偏向於比較剛毅那一類,也會比較有自己的想法。

喜歡的各種東西上看,對新鮮事物感到新鮮,且自己心裡有個小世界,裡面有個各種各樣天馬行空的想法。

喜歡眺望遠方,喜歡聽歌,喜歡.......沉入海底,在游泳池底躺著放空,看著透過水面的Sunny。內心敏感,渴望逃離現實,有很多想法,實踐的卻不多。

喜歡思考人生,對於現實有很多自己的看法,也想打破一些束縛。

黑瞎子:是個無論何時臉上都帶著不明意味笑容的怪人,甚至在被蛇群圍攻時也是一副輕鬆的笑模樣。這在我看來,她內心希望有乙個,在面對困難,壓力時都可以笑著面對的人。

暹羅貓:擅長社交,機智靈活,好奇心強,外形優雅粘人,缺乏安全感。她可能是個不是特別擅長社交的人,知心朋友三兩個,其他人她也懶的多溝通的那種:

也可能是朋友有很多,但是仍然覺得內心孤獨。對於物件,想要對方給予足夠的安全感。

德牧: 廣泛用於軍、警用犬 ,忠心、護主、聰明。這是她需要的東西。

大家能幫我研究一下這個夢嗎?

魏洪謙心理學解夢 夢見和妹妹兩人去洗澡。洗澡是清潔自我,把自己變得乾乾淨淨的,漂漂亮亮的,香噴噴的。這種感覺是在努力去告別一些不好的回憶。在洗澡的過程中與兩個女性發生衝突。我好奇整個故事情節是什麼樣的。感覺問題描述丟失了很多細節。我猜測,洗澡本來是輕鬆愉快的事情,被人打斷自然不開心,生氣,把打擾自己...

想辦乙個互助會,非專業人士,大家能幫我分析下可行性嗎?

Hallsy 關於文化和水土的問題,我覺得個人的意識和動力更重要,我一直都希望我身邊也有這樣的互助小組。從乙個求助者的角度來說,我希望有乙個有心理學背景的主持人參與,而不是一群同質的人在一起會很容易變成負能量吐槽大會,大家一起在怪圈裡出不去了反而會強化這種負能量。我看提問者很早就提出了這個問題,請問...

想給家裡人買乙個按摩椅,大家能幫我安利一波按摩椅嗎?

濤哥 按摩椅是大件,選的不好,不僅浪費錢,而且很佔地方,所以在購買之前一定要認真挑選。按摩椅選擇主要從機芯,導軌,氣囊,品牌這些關鍵引數方面考量。下面這篇回答,我詳細分析了按摩椅選擇的幾個關鍵點,以供參考 按摩椅買回來是雞肋嗎? 三千 如果家裡的空間不夠大的建議不要買,雖然按摩椅也是乙個人躺下的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