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給家裡人買乙個按摩椅,大家能幫我安利一波按摩椅嗎?

時間 2021-06-02 17:57:41

1樓:濤哥

按摩椅是大件,選的不好,不僅浪費錢,而且很佔地方,所以在購買之前一定要認真挑選。

按摩椅選擇主要從機芯,導軌,氣囊,品牌這些關鍵引數方面考量。

下面這篇回答,我詳細分析了按摩椅選擇的幾個關鍵點,以供參考:

按摩椅買回來是雞肋嗎?

2樓:三千

如果家裡的空間不夠大的建議不要買,雖然按摩椅也是乙個人躺下的空間不過還是比較占用地方的。

家裡的地方是夠用的,也可以考慮買一台按摩椅,不過有很多人都有這樣的疑問,按摩一樣就差不多,但體驗能有多大差異呢?事實上,由於導軌、機芯、技術等差異,是外觀相似的按摩椅能呈現出完全不同的按摩體驗。如果不信,不妨通過榮泰S60、傲勝OS-880、奧佳華OG7505款價位相似的按摩椅來做個對比感受一下。

導軌也是按摩椅上乙個非常重要的部件,它是直接影響按摩體驗。最開始的按摩椅是沒有採用導軌的機芯,固定在某一位置,按摩椅範圍非常有限。後來市場出現了直搗,機芯可以沿著直線行走,擴大了按摩範圍。

但人的脊椎是一條曲線,直導軌範圍貼合性不好,於是出現了S型導軌。目前市面上大部分按摩椅採用的是SL型導軌,它擴大按摩範圍,然而SL型導軌是一種剛性導軌,無法改變角度。

而榮泰S60採用了柔性導軌的新型導軌,它應用了雙段導軌設計,角度可在112.5°至165.5°之間調整,最大按摩行程達到了1340mm,按摩時近乎平躺。

與此同時,柔性導軌採用合金材料製成,負重達到120kg,相當結實。

奧佳華OG7505是一款採用標準sl導軌的按摩椅,即使開啟零重力模式,最大角度也不過126°,人依然要窩在按摩椅當中,沒有柔性導軌舒適。

傲勝OS-880宣稱採用sl導軌,事實上導軌被拆分成兩截,機芯沒法有效覆蓋臀部位置,按摩體驗自然差些。

導軌只是乙個影響按摩效果的關鍵因素,機芯也不能忽略它負責進行按摩,最終決定按摩好壞。榮泰S60採用了單個四輪3D按摩機芯,奧佳華OG7505則是單個智慧型3D樓杆機芯。兩種機芯都擁有四個輪狀矽膠按摩觸頭,支援各種按摩方式,但榮泰S60得益於柔性導軌,人體可以更放鬆進行深度按摩。

而傲勝OS-880有為導軌分拆成兩截,不得不採用雙機芯配置。然後機芯看似是四個觸頭設計,實際只有兩個觸頭,可旋轉球體,按摩效率大大不如其他兩款,針對腿部、手臂等人體部位進行按摩。

三款按摩椅都採用了大量氣囊設計,其中傲勝OS-880只有背部加熱功能,榮泰S60奧佳華OG7505,同時支援腰部、腿部加熱功能,效果自然要好了。按摩椅是一種造型、功能同質化嚴重的產品,可按摩體驗一點也不同質化。經過我們對三款按摩椅導軌、機芯和氣囊設計這三個技術點的評測和真實體驗,我們得出結論,在價位相近的情況下,榮泰S60體驗最佳,奧盛OS-880次之。

3樓:江啵兒

正好我之前也和你一樣的情況哦,不過我在九月份買的。

我買的那台現在在家裡用的還算可以,如果你還沒有乙個比較明確的選擇機型的話可以先看看西屋S500。

另外,我認為我簡單跟你講講我是怎麼選擇按摩椅的會比較好,畢竟按摩椅的力度以及能用的體型範圍還有一些輔助的配置都是隨個人需求而改變的。

簡單地打個比方就是我可以接受大力度,但是你不能,我使用這台按摩椅的時候感覺很合適,但是你覺得力度太大了,反之也就是你覺得還可以,但是我覺得力度小了,這就是人和人之間的區別,我想這樣說應該方面理解一些。

閒話說了不少,那麼按摩椅,尤其是家用應該怎麼去選呢?

我想你應該看了不少按摩椅答主的回答,一台按摩椅最重要的配置基本是:機芯、導軌、氣囊、腿足護理以及一些輔助的配置。

機芯

導軌

家裡人比較多,而且身高體型差距比較大的話,導軌的長度就比較重要了,一般來講,只要不低於150cm,不高於200cm,那麼長度在125-135cm之間的導軌都是可以使用的。

氣囊

就看你對腰臀部的按摩感受在不在乎,一般的按摩椅只有肩部、手臂、腿部、足部分布有氣囊,比如說榮泰和奧佳華的的絕大部分的按摩椅,這裡例舉榮泰6010S和奧佳華7608舉例

而西屋、歐利華、松下等在腰臀部也會分布有氣囊,這裡拿西屋S500、歐利華A11、松下MA31舉例

腿足護理

這塊也是需要看需求的,有些按摩椅的其他方面表現平平,但是在腿足護理方面就比較突出,比如說迪斯的T550L,榮泰6880腿足的按摩是真的不錯,如果家裡或者自己對腿足按摩需求比較大的話就可以看看這兩款,但是要是沒有這方面特別大的需求的話,其實購買一般的單排滾輪的按摩椅,比如說榮泰6010S就基本上足夠使用了

其他輔助功能

優化按摩體驗的輔助功能按摩椅有很多,什麼藍芽音響啦,一鍵平移啦,熱敷啦等等,都是。綜合我自己的體驗和其他人的一些反饋和建議,熱敷和一鍵平移是最實用的兩個功能,乙個是可以在冬天保證溫度,加快血液迴圈;乙個可以節省空間,擺放更加方便

前者拿西屋S500舉例,後者拿奧佳華7688舉例,兩款都是家用價效比和不錯的按摩椅(最後再來對比一下這兩款按摩椅)

江啵兒:老年人使用按摩椅應該怎麼選?乙份適合給父母挑選的按摩椅選購攻略+幾款不錯的按摩椅推薦

想給家裡老人買個按摩椅,怎麼選?

近年來買按摩椅的家庭越來越多了,所以也會有很多朋友求助,按摩椅這個新型家電該怎麼買?老人在身體沒什麼大的隱性疾病的前提下,都是可以使用按摩椅的。有很多年輕人為表孝心,掙了人生第一桶金或者經濟實力上去之後,都會考慮給父母買按摩椅,一定程度上也可以說明,按摩椅不失為乙個送禮的最佳選擇。給老人選購按摩椅,...

請問大家,想給家裡買個按摩椅,牌子型號等等,坐等推薦。?

七七的筆跡 根據題主所描述的情況,七七在自己腦海裡飛快搜尋了自己比較知道的幾個按摩椅的品牌以及型號 由於題主最大的困擾在於腰背部以及肩頸部,因此七七比較傾向於奧佳華的產品 因為奧佳華的產品大部分都針對腰臀部又程式或者配置的優化,比如奧佳華7608的臀部震動電機 奧佳華7306以及奧佳華7688的臀部...

求推薦 給父親買乙個按摩椅預算1w

東籬 求推薦給父親買乙個按摩椅預算1w 推薦兩款很不錯的按摩椅,這款OG 7208,設定了智慧型採點體型檢測功能,採用霍爾檢測技術,通過按摩機械手來定位按摩者的肩部和身高體型,因人而異的按摩方案,使得按摩效果事半功倍。同時程式內建了11種按摩手法組合,精準錄入按摩大師的按摩手法資料,敲揉同步觸感和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