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給家裡老人買個按摩椅,怎麼選?

時間 2022-01-10 07:54:33

1樓:西屋按摩椅

近年來買按摩椅的家庭越來越多了,所以也會有很多朋友求助,按摩椅這個新型家電該怎麼買?

老人在身體沒什麼大的隱性疾病的前提下,都是可以使用按摩椅的。

有很多年輕人為表孝心,掙了人生第一桶金或者經濟實力上去之後,都會考慮給父母買按摩椅,一定程度上也可以說明,按摩椅不失為乙個送禮的最佳選擇。

給老人選購按摩椅,第一需要注重的就是安全性。買回來的按摩椅,舒不舒服還是另外一回事,安全才是第一位。

具體表現在採用的材料是否安全,例如皮質甲醛是否具有合格檢測證書?內裡的架構是否採用堅固材料?機械手的運作是否合理?等等的,這些都是需要先明確好的。

小西建議,一定要多看買家秀和詳情頁,看看這方面是否有保障,當然,從品牌出發,就安全多了,畢竟各方面都會老老實實告訴你,不敢亂來的。

再者就到實用性了。買給父母的按摩椅,小西分為了以下幾點小建議:

1、一定要選力度比較輕柔的:畢竟老人上了年紀之後,也經不起大力推敲,加上沒有按摩習慣的話,就會覺得很生硬疼痛。

2、一定要選操作方便的:老人嘛,怎麼簡單怎麼來,最好是一目了然、字型清晰的,老人教一遍那種就會,因為操作困難的話,老人使用起來也很費勁。

3、一定要符合老人按摩需求的:老人可能也會有些身體上的不適,是肩頸、腰背還是腿部?這個要先了解,對症下藥買功能性更強的。

例如,老人會有一些關節疼痛的問題,這個時候如果有氣囊夾捏和熱敷等等,是不是就能緩解不少?道理是一樣,有針對性選擇不會出錯。

說完了以上這些,相信很多朋友都已經掌握了一點選購技巧啦。在最後,小西也自薦幾款,值得購買的按摩椅哦!

基本配置:3D機芯、140cm超長SL型導軌、70組雙層大氣囊、3檔按摩力度,6種按摩模式、熱敷在腰部腿部、手持遙控器操作、真零重力。

種草理由:這款按摩力度很輕柔,是送老人的首選,有專門的老人模式,力度恰到剛好,舒適度很高,還是遙控器操控,對於老人很友好。

基本配置:3D機芯、130cm超長SL型導軌、74組雙層大氣囊、5檔按摩力度,5種按摩模式、熱敷在腰臀腿部、液晶顯示大屏操作、3檔零重力。

種草理由:這款包裹性更強哦,適合年輕人也偶爾用用,老人初次使用,從最小檔力度慢慢調節就好了。也是小西家的明星爆款,價效比很高~

2樓:做個好人

一台按摩椅=腰部按摩儀+頸椎按摩儀+足浴按摩盆!!簡直太實用了!

給長輩買按摩椅,首先考慮操作方式,最好是觸控大屏的,不用帶放大鏡也能看清!

自動定時功能,老人記性不好,不過一般按摩椅都有這項功能!

要買全身氣囊的,氣囊數量越多,按摩效果越爽!

腰部和臀部有熱敷功能,老人一般腰不好,按摩以後配合熱敷會好很多!

氣囊位置:肩部、手臂、臀部、腿部、足部

熱敷位置:腰部、臀部、腿部、足部

氣囊位置:肩部、手臂、腿部、腳部、

熱敷位置:腰部

3D筋膜手、SL導軌、零重力、全身氣囊

6套按摩程式、定點按摩、一鍵前滑、絲絨真皮

奧佳華在按摩椅行業屬於老大哥了,他家的7306和7608也很不錯,感興趣的話可以看下面文章

奧佳華OG7306和奧佳華7608哪個更好|奧佳華7306和7608選哪個|奧佳華7306和7608的區別在哪?

2023年雙十一按摩椅推薦|5000元以下按摩椅介紹|西屋|奧佳華|佳仁|芝華士按摩椅價效比推薦

3樓:

買個有專門的屬於老人模式的按摩椅,這樣力度就不會很大,而且皮質有檢測無甲醛的。我買的按摩椅就挺不錯的,我爸媽使用了還挺適應的,爸媽50多歲。西屋按摩椅

4樓:劉妍菲

我媽腿子不太好,走一會就要坐就是很長時間,這樣不能改善疲勞會起反作用,按說明書早上起床後,以揉捏和滾動的方式對全身進行按摩,把身體末端迴圈不暢的血液也能送回心臟,緩解腿部疲勞,效果還是有的。

預算3000 想給老人買個按摩椅 請問有推薦的嗎

按摩器行業觀察 首先,孝心可嘉,但是,預算真的不夠。3000建議買個按摩墊,掛自己家椅子上就行,一兩千足夠了,因為這個價位的按摩椅本來也就是個按摩墊,主流按摩椅的成本都不夠。這個價位的按摩椅山寨居多,質量比較差,可能用不久就壞了。骨架基本都是木頭的,萬一散了還可能誤傷老人。或則加點預算,七八千左右能...

請問大家,想給家裡買個按摩椅,牌子型號等等,坐等推薦。?

七七的筆跡 根據題主所描述的情況,七七在自己腦海裡飛快搜尋了自己比較知道的幾個按摩椅的品牌以及型號 由於題主最大的困擾在於腰背部以及肩頸部,因此七七比較傾向於奧佳華的產品 因為奧佳華的產品大部分都針對腰臀部又程式或者配置的優化,比如奧佳華7608的臀部震動電機 奧佳華7306以及奧佳華7688的臀部...

想給父母買個按摩椅,有推薦嗎?

生活的藝術家 這裡只推薦中高階按摩椅 預算2W以上可選 日本稻田 富士按摩椅 預算1W 2W可選松下 榮泰 奧佳華 預算1W內可選 KGC 自主品牌 摩摩噠 榮泰旗下品牌 至於那些康佳 海爾 志高 南極人 奧克斯 現代 美菱貼牌售賣的不推薦 留聲機 其實我覺得最需要按摩椅的並不是老年人,而是現在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