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盤整的高低點怎麼形成的,沒搞明白?

時間 2022-01-22 13:42:53

1樓:CarlosGu

纏師的這個回答,其實就是在講走勢的連線,盤整的高低點形成要麼是趨勢+反趨勢的連線,要麼是趨勢+盤整+反趨勢的連線。

這都好理解,但是纏師為啥說V型翻轉是常見的,實際上這種更少見吧

2樓:etx etx

次級別的背馳或者盤整背馳形成的

3樓:疏瀹而心

這個問題,全網都沒幾個知道的,我知道

4樓:纏天下

這個可以搞明白的。對於盤整中的中樞,你可以把它想象成乙個宇宙的星球,比如就當做地球吧。它所具有的萬有引力特性,會對周圍的一切物質產生吸引力,任何物質試圖脫離它的引力作用都是不可能的,除非有大於其引力的巨大能量的反作用力。

由於股價是動態變化的,所以必然隨著時間的推移而作空間上的上下波動。股價向上走了,被中樞拉回來,又向下去,還是被拉回中樞。股價在這樣上上下下的往復運動中,便形成了若干個高低點。

由上可見,盤整走勢處於動態平衡中,並且一直在延伸。但這種狀態不可能永久保持下去,股價終有一天會掙脫中樞的束縛而不再被拉回來,從而打破先前的盤整走勢狀態。這個標誌就是產生了第三類買賣點。

非常苦惱,鍛鏈形成的高低肩怎麼解決啊?

小胖 你好,形成高低肩的原因很多,脊柱側彎肩 胛骨高低導致左右高低不一 還有肌肉力量失衡導致大小高低不同。原因一 如果只是單純肌肉力量不均導致的,可以通過單邊弱邊著重加強就是行。原因二 肩胛提肌和斜方肌過緊導致的肩甲上提過多,出現明顯肩頸不適,這樣整個推舉的動作就會變形,肌肉生長就不平衡。造成聳肩,...

行人路和馬路的高低上下是怎麼形成的?

萎笑 我有一次從上面踩空摔下來,差點就沒命了。要知道這種摔倒,本能的為了平衡是向前衝的,不是原地倒下。所以,如果這時候汽車開過來。我查國外的道路兩邊並沒有國內通常的2分公尺高度,也就半分公尺。不管怎麼樣,建議修改,反正我自己是吃一塹了。但是為過去的,將來的冤魂默哀吧。 李優 最主要的目的是人車分流。...

大家對於遊戲中的下限高低是怎麼理解的?

哈哈哈 你即便玩的像屎一樣這個英雄也能發揮很好的作用,叫做下限高。你如果玩的像屎一樣那麼這個英雄在整個對局中作用連屎也不如,叫做下限低。 黑貓 下限和上限是指會玩和不會玩打出來的效果吧。可能通俗點解釋下限就是容錯率,上限就是抗反制的能力?舉個例子,公認的英雄上下限差距最大的幾個英雄,百里,鍾馗,露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