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萬左右選三角鋼琴還是立式鋼琴好?

時間 2022-01-22 13:42:52

1樓:ring

如果家裡放得下三角就買三角,這個價位買全新的一般是珠江的小三角。如果預算許可,七八萬左右可以看看山葉的小三角。買二手的話,可以看看山葉G2,大概也是在五到八萬的樣子(60,70年代的)

如果放不下三角,這個價位可以有很多立式可以選擇,二手可以看看Kawai K-5,Apollo的立式琴(帶SSS的)

2樓:奈何橋上忽悠鬼

三角琴比立式琴看起來要大氣有檔次,但同價位的三角琴的配置是要低於立式琴的,選哪個具體看你的需求是什麼吧。

3樓:1123wwe

從聲音角度來說三角琴更專業,立式鋼琴占用空間小有弱音功能,這個價位買愷撒堡價效比非常高,立式三角都行主要是更看重哪個需求點

4樓:鋼琴演奏家

建議選三角鋼琴,三角鋼琴和立式鋼琴發生原理也不一樣,音色好聽,環繞效果好,三角鋼琴回彈速快,5萬可以看看珠江P8、里特公尺勒RS150,預算高點愷撒堡GH148

5樓:維也納

5萬左右價位根據擺放空間大小決定立式鋼琴適合小空間,三角琴適合大空間。同價位選立式琴配置品質都要高於三角琴很多。5w立式琴推薦愷撒堡KAX藝術家系列,比較高階,可以媲美原裝進口鋼琴。

三角可以選一線珠江鋼琴品質價效比更高。

150左右的三角鋼琴和132的立式鋼琴哪個聲音大?

潘潘 我現在用的就是150的kawai小三角,替換之前是Kawai us60。均為純進口。三角05年產,立式80年代產。音量上立式能比小三角 不開全蓋,只開譜架部分 大三分之一,彈兩小時李斯特之類的耳朵有點受不了,非常理解你。開全蓋兩者差不多,而且我這台三角的音色 不僅是音量 也會產生變化,更明亮了...

平時練琴,立式鋼琴公升級三角鋼琴練習後,感覺最大的不同是什麼?

Starless 1.音質好了好幾個等級 2.可以大半夜彈琴了 因為裝了靜音系統可以戴耳機彈 3.提高了客廳的顏值 不好的地方就是,現在又想換9尺斯坦威了hhh 虛懷若谷 知道了什麼叫弱,什麼叫強,原來鋼琴也可以這麼敏感。感覺自己手速提公升 一分鐘三千音 擊弦機響應好迅速。踏板踩的會更加節制,處理不...

在家如何給三角鋼琴錄音?

Lucas Jason Blue yeti電容麥,我就有,有全指向 心型指向 左右聲道 8字形 4種收音模式,可自己根據需求選擇,收音範圍廣,聲音還原好 麥西 電容或者動圈麥都不能在這樣的環境下獲得良好效果,試試PZM話筒吧。直接利用接觸震動來錄製鋼琴共振板的訊號,雖然聲音不如動圈或者電容話筒,但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