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飛碟汽車的設計理念是什麼?安全效能如何?

時間 2022-01-22 13:42:50

1樓:李家興

他們一向堅持「司機第一」的理念,可以說推出的都是高安全、高效能的產品,要不我買車的時候也不會選飛碟汽車了。

之前開的是飛碟奧馳,跟我好幾年了,風裡來雨裡去硬是沒掉過鍊子,但最近發覺我的載貨量越來越重,還是決定換一台中卡,恰巧前段時間新推出了一款飛碟W7,試駕了一番之後,發現駕駛感真的是不一樣,配備的氣囊減震座椅讓我覺得很穩定,即使通過石子路也不會覺得顛簸。

安全效能方面,飛碟汽車的考慮也非常周全,不光有智慧型防撞預警系統,還有定速續航等多種主被動安全系統,是大家運輸路上的最強保障,這安全效能也是沒話說。

2樓:李鳳蕾

飛碟汽車一直是以「司機第一」為理念的,無論是安全性還是舒適度,都是將司機放在第一位,比如飛碟W系,車輛用的材料大部分都是高強度鋼材,並且配有多重防撞梁,地板採用的是交叉式縱樑結構,打造出移動堡壘式的安全艙,將安全效能提公升上又乙個檔次。

個人感覺W系應該也很受現在年輕人的喜歡,畢竟顏值這麼高。特別是新出的飛碟W7,在主動安全方面,除了與W5一樣擁有智慧型防撞預警等系統外,還增加了爆胎應急安全裝置和ESC電子穩定性控制系統;在被動安全設計上,車身採用大量高強鋼和防撞結構,關鍵部位鋼材強度是普通材料的5倍。部分車型前設高強度防撞梁,最高可承受16噸重壓,讓人驚嘆!

3樓:句哥

早就聽說過飛碟汽車安全效能高,一直不相信,但經歷上次的事情之後,我信了,上次半夜在路上跑貨,前面那台卡車的駕駛員可能是有些困,把飛碟汽車撞到了隧道口,現場有點兒慘烈,路全部給堵死了,消防隊來之後,趕緊把裡面的駕駛員給救了出來,你別說,還真是沒什麼大事,就受了點輕傷,這安全效能可以說是名不虛傳了,我正準備過段時間去4S店看看,買台回來。

日本的設計理念是什麼水平?

日本有乙個公司,叫做日本設計中心,專門為各種企業設計商標,企劃文案。看看他們的作品吧。無印良品的咖哩 川村紀念美術館 世界設計博覽會的海報 朝日啤酒的海報 尼康FNTT商標 這家公司在成立之初,是多家不同業界的公司 包括豐田 尼康 為了提高廣告設計水平而共同建立,找來日本最高水準的設計師 攝影師 文...

田徑釘鞋鞋底的設計理念是什麼?

春意遠 我說的可能語無倫次但是一句一句看應該也能懂田徑釘鞋分很多種短跑中長跑跳遠跳高類什麼標槍一類的用的也是釘鞋就短跑而言又分幾種運動員自身力量力量越大的運動員需要釘越少劉翔就是用的5釘以此類推最多的有11釘還有就是運動員水平有全掌硬底 3 4掌硬底 1 2硬底同樣力量要求從大到小大概就這麼多鞋子主...

飛碟的動力是什麼?

已登出 飛碟是由自旋量子型永動機作為動力的,根本不需要任何燃料!自旋量子型永動機共有4275種型號,其中引力子型就有900種型號,這就是飛碟的動力源,因為引力子型屬於超光速,超光速億萬倍!本人幾十年前就掌握了飛碟的動力機密。本人掌握的機密多得很!現在不到時候,以後看情況吧! 黃曉祥 宇宙中暗物質暗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