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推薦的水乳套裝嘛?

時間 2022-01-22 13:42:50

1樓:

珂潤永遠的神乾皮的神價效比之王

2樓:2016210629

非套裝,友情推薦倩碧黃油,萬能百搭。

乾皮推薦蘭蔻粉水黃油有油版

油皮推薦悅木之源菌菇水黃油無油版

本人油痘肌用了大半年菌菇水加黃油,舒緩鎮靜,效果超好

3樓:草木默片

本人敏感肌,還長痘,看了這麼多廣告,跟風買了很多,效果甚微。最後反覆折騰,最後還是回歸薇諾娜,如果敏感肌,你一定要相信薇諾娜。

4樓:機智的短腿

必須是Dior的肌活蘊能系列啊,去年8月降價以來銷量一直上公升,老顧客回購率也十分的高,不像Dior花秘系列為了維持活性可能有少量酒精。肌活系列安全性妥妥的有保障。這個套盒原價770,現在活動最後一天500。

講真原本這個套盒是檔位的贈品,但是這樣可以單買也超級合適,裡面有水,精華,面霜,眼霜。3套的量等於正裝。正裝水500+精華770+面霜840+眼霜560。

這樣只需要1500,完全就是賺到了好嘛

掃碼迪奧官方購買,順豐包郵到家

5樓:

現在的新套路是裝劇組化妝師了嗎,,還挺新穎

6樓:知了

最近劇組十八線化妝師轉行可真多啊

7樓:是Kay啊

無印良品,只是最基礎的補水,無香精,便宜又多。

8樓:公尺喵 日上拼車

你得先提供你的膚質,然後說下預算,才能推薦

9樓:e-teuk71

有針對性的買,沒必要是套裝,甚至沒必要是同乙個品牌

有什麼適合學生黨的價效比高的水乳套裝推薦嗎?

我忍不住了,我真的好想吐槽這種護膚品問題下面的那些推產品的營銷號,他們真的好容易辨認啊,看得多了,誒我就好無語。首先極力的否定別人,他們推的都不好,讓我來,我拍著胸脯子保證良心推薦,但拉到最後,還不是乙個產品一張圖,加一點成分分析,有這個有那個,而且安全可靠有效,用了它很哇塞。有一點很可笑的是,他們...

半畝花田水乳套裝適合冬天用嗎?

上仙 沒用過,還是多比較比較成分吧,如果題主要是過敏肌,那香精,酒精,色素,螢光劑這種都最好別有,為了臉蛋,不能冒險,也不能貪小便宜。 林baby 反正我的話,只要是不知道買什麼,不知道用什麼的時候就會去半畝花田的店鋪裡逛一逛,不為什麼,就是看看有沒有活動,有的話,就囤一點,沒有的話,那我就等 香蕉...

男士護膚有哪些套裝推薦?

我的天吶 男孩子買護膚品可太難了!這麼多產品這麼多選擇可太讓人難以抉擇了!套裝選擇是最優選擇!可以讓護膚品在相互配合下使功效發揮最大的作用!男生的護膚套裝像朗仕的青春三部曲,和碧歐泉的淨膚三件套啥的都是很好用的! 法醫旭兒哥 情況 追求基礎款 少化學物質,敏感肌。面部 早晚薇諾娜潔面後毛巾吸乾水分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