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英國怎樣選擇商標類別

時間 2022-01-20 05:35:59

1樓:IP-Coster

根據您的商品進行選擇呀,英國也是馬德里體系的成員國,商品服務分為44類,1-34是商品,35-45類是服務。並且可以進行一標多類申請[1]。申請時候需要提交如下基本檔案:

- 商標註冊申請;

- 申請人的姓名和位址;

- 商品和服務清單;

- 商標圖樣;

- 繳費檔案或收據。

2樓:大衛律所 Cherry

你好呀。

商標型別的選擇需要根據經營者生產經營的產品或服務來確定,商標型別一般分為商品商標、服務商標。

英國商標註冊與中國商標註冊一樣遵循《商標註冊用商品和服務國際分類表》即《尼斯協議》。《商標註冊用商品和服務國際分類表》共有45個類別,其中商品34個類別、服務11個類別,指定使用在商品上的商標為商品商標,指定使用在服務上的商標為服務商標。

所以,你要看你的產品或服務去決定商標的類。

3樓:中理通智財權

英國商標類別表中共有45個大類別分為34個商品類別和11個服務類別,選擇商標型別的時候首先要表明註冊的是產品還是服務,然後根據產品或服務的具體屬性確定你要申請的主要類別,然後類別或小類別,其次注意某些產品或服務在查詢期間會進行交叉查詢,或者能夠購買到的產品或服務。

如果想要自己註冊英國商標,就需要在英國進行商標註冊申請必須向註冊商提岀並支付全額的註冊費用,商標註冊處在受到申請後會先對商標進行檢索,以此來檢查申請的商標是否符合法定要求,提交申請時,公告資訊可由公眾參閱,申請公布後任何人都有權在3個月內提出異議,如果沒有提出異議,就可以取得商標註冊證書了,一般註冊英國商標順利的8-10個月左右,如果中間出現異議等情況,可能需要更久,具體的時間根據實際情況而定。

4樓:權盾智財權

眾所周知,商標的存在對於眾多的商家來說是非常重要的,但是很多商家其實都不太清楚應該怎樣註冊商標,商標分為45類,其中 1-34類歸屬於商品分類,35-45歸屬於服務分類服務專案。很多非專業出身的商家都不太清楚註冊商標應該怎樣選擇商標類別?

對於商標類別,我們來了解一下關於它的一些選擇技巧,首先要明確自己的業務範圍,可以參考自己的公司的營業執照來選定,快速找到適合的類別。我們選擇商標類別的時候會有乙個參考資料《類似商品和服務區分表》,它是將商標分成了大類和小類,可以具體檢視商標的類別。比如:

你是經營顏料生意的,想找乙個「顏料」的商標,它是屬於第二大2類顏料油漆,你就不要選擇第1類的商標。

首先,我們要搞清楚自己的商品(服務)是屬於哪個行業的,就要明確自己是屬於服務行業的,並且35-45類之間是服務分類。這個其實很好識別,我們先確定我們要註冊的商標是商品還是服務。《類似商品和服務區別表》裡面1-34類是商品分類,35-45類是服務分類。

那麼我們的第一步就搞定啦,確認好你的商品屬性,然後再站隊。

當我們確定好自己註冊的商品是屬於服務還是商品時,那麼我們再來做減法,再來篩選商品(服務)的核心類別。

這個其實很簡單,就是跟你商品(服務)最匹配的那乙個大類。然後我們在這幾個大類之間選擇乙個與自己產品最符合的服務類別。確定好後再來選擇小類。

按照每個小類的定義,最終選定商標類別。比如:你想獲取乙個「奶茶」商標,但29類食品和32類裡都有,不同的是,前者以奶為主,後者以非奶為主。

想必你也聽說過,某某的商標被人搶註了。是的,如果你沒有商標保護意識,商標很容易被他人搶註,所以我們在註冊商標的時候,商標的相關類別我們也應該進行註冊, 很多大企業甚至將45類全部註冊 。但是對於小企業或者個人來說就沒有必要了,所以我們就需要對相關類別進行註冊。

比如說,你想開一家咖啡店,而商標30類中有咖啡,但卻應該選擇43類的商標,因為43類的商標才是提供飲料服務的商標,是開咖啡店需要選擇的商標。

我們分析了如何選擇商標的類別,但是這些類別是否被註冊我們還不清楚。所以我們在註冊商標之前,需要對我們鎖定的類別一一進行商標查詢。我們需要查詢商標是否存在相同、近似以及顯著性問題,才能提高商標註冊的成功機率。

權盾以商標交易為核心業務,逐步延伸到智財權綜合服務,以基礎服務作為切入點,重點培育企業進行創新高新孵化。權盾為客戶的商標保駕護航,在社會發展的道路上成為企業在智財權方面最信賴、可靠的合作夥伴,助企業解決發展中的一切智財權問題。

5樓:揚天下跨境電商

1、商標類別表共45個類別,分為34個商品類別和11個服務類別;

2、首先你得有商標類別表的詳細資訊課件;其次,搞清楚是商品還是服務,商品在前面的34個類別(1-34)找,服務在後面的11個類別(35-45)找;最後,根據自己具體的商品或服務屬性確定大類別,在大類別裡下仔細尋找、確定小類別(我們稱為類似群);

3、在小類別(類似群)找到所需要的商品或服務後,該類似群即屬於商標的具體分類;

4、需要注意的是,有些商品或服務在查詢時要交叉檢索查詢,在類似群後一般都會有注釋;

6樓:山東千慧智財權

這跟國家沒關係,跟您產品和服務有關係

7樓:魚爪

商標一共劃分為45個大類,在進行商標註冊時需要根據《服務與商品分類表》去選擇要註冊的類別和商品專案。那麼註冊商標如何選擇註冊類別呢?申請商標前需要全面考慮商標延伸領域或申請的商標適合行業,綜合從以下3方面來考慮:

在註冊商標時,除了在行業現有的業務範圍內,選擇商標類別,還應當對乙個行業可能推出的產品或服務的類別做乙個估測,並在 《服務與商品分類表》中找到相應的分類進行註冊。

日常的商品分類和《服務與商品分類表》中的商品分類是存在差別的,所以容易混淆,比如說辦公文具和辦公、日用紙質品等容易產生混淆,所以在註冊時要把與行業相關產品的類別都註冊起來。例如在註冊服裝行業類別時除了選擇第25類、第9類、第10類以外,還應該註冊第26類、第28類、第37類、第40類、第42類、第45類、第1類、第2類、第3類、第11類、第14類、第23類、第24類等拓展類別。

對於一些本身影響力和知名度非常廣泛的IP,被商標化的時候,由於自身很多的可能性,可能適用於多個領域,不能只侷限在某一類或某幾類的註冊。

商標註冊涉及到的範圍其實很廣,對於多方位發展的企業來說,註冊全類別商標是個很好的選擇,這裡面涉及到保護自身商標權的重要性。

8樓:泓翎科技集團

商標型別的選擇需要根據經營者生產經營的產品或服務來確定,商標型別一般分為商品商標、服務商標。

英國商標註冊與中國商標註冊一樣遵循《商標註冊用商品和服務國際分類表》即《尼斯協議》。《商標註冊用商品和服務國際分類表》共有45個類別,其中商品34個類別、服務11個類別,指定使用在商品上的商標為商品商標,指定使用在服務上的商標為服務商標。

所以,你要看你的產品或服務去決定商標的類。

9樓:知乎使用者Tea42r

對應的產品,選擇對應的商標類別

10樓:奉奉

各行各類分為45大類,1-34類是商標類別,34-45是服務類別;先確定大類,在確定小類。

英國商標對照尼斯分類表就可以了。

11樓:註冊美國-Coco

商標類別一共45個類別,分為34個商品類別和11個服務類別;不管你是申請英國商標、美國商標還是其他國家的商標,商標的類別都是45類,商標的類別是全球通用的。商品在前面的34個類別找,服務在後面的11個類別找;最後,根據自己具體的商品或服務屬性確定大類別,在大類別裡下仔細尋找、確定小類別;在小類別找到所需要的商品或服務後,確定好類別之後,然後在申請商標註冊。

怎樣選擇商標類別最具排他性?

epbiao 很多企業在註冊商標的時候發現,必須註冊多個類別,才能使商標類別涵蓋企業的多個經營範圍。由於商標法規定 一類一標 的註冊原則,這導致企業因為必須同時註冊多個類別而註冊了多個商標,增加了企業商標註冊的成本,這對一些小企業來說是很不情願的。所以,無論你是註冊什麼產品,什麼服務,千萬不要忘記把...

如何註冊英國商標?

美諦達 METIDA 智財權 眾所周知,英國於 2020 年 1 月 31 日脫離歐盟。在該事件影響下,各領域都發生了一些變化。由於英國不再受歐盟商標權保護,申請人必須單獨向英國智財權局 UKIPO 提出申請,方能獲得英國商標保護。雖然英國和歐盟的商標實踐緊密相關,但申請人仍需考慮到一些流程上的差異...

商標的類別有多少種,註冊商標的時候該如何選擇類別?

泓翎科技集團 泓翎科技回答 按照 類似商品和服務區分表 中商標的類別,中國商標可劃分45個類別,其中1 34類為為商品商標分類,後11類為服務商標的分類。按照商標的種類分,中國商標又可分為商品商標 服務商標 集體商標和證明商標。商品商標,是指商品生產者在自己生產或經營的商品上使用的商標。服務商標,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