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中科院「站立式斜爆轟沖壓發動機」展現空前效能,秒速超5公里?

時間 2022-01-20 05:24:44

1樓:

霧化的燃料在進氣口外部噴射,利用飛行器產生的激波約束燃料的流動,在進氣口點燃產生爆轟波,爆轟波產生的激波和氣流貼著飛行器噴口噴出。

在斜板前放置三個導流板,外加斜板,會產生七個激波。利用激波的相互干涉在進氣口附近產生駐點。所以叫standing。控制導流板的間距可以控制駐點的位置,讓燃料在駐點的位置點燃。

那麼這個技術的核心,就是燃料。需要能夠產生一定爆速的燃料。

2樓:海砂子

爆轟是脈衝發動機的做功環節,受燃燒室空間形狀束縛,只能在一定頻率範圍工作。超燃沖壓發動機是連續工作,我設計的等壓燃氣噴射發動機可以在超燃狀態工作。把爆轟和超燃綁在一起是文宣。

是跨物種雜交

3樓:你要跳舞嗎

老師有師兄在某所工作,具體當然不能透露了。

戰忽局的工作又困難了/狗頭/

4樓:回馬槍

因為氣動加熱,碳氫燃料的自吸氣沖壓超燃爆轟類的發動機都不能在超過6馬赫的速度下長時間工作,即使超過這個速度也只能用於製造百公里級別的飛彈類。氫燃料因為本身溫度較低要稍好一點,也不會超過8馬赫。

如何看待中科院成立哲學所?

1 中科院需要補足人文 社科領域的研究所。估計了解點中科院歷史的人都應該知道,原本的中科院可以說是中國所有科研實力的集合,後來逐步分離了國防類研究院所 中國社科院和工程院 工程院其實是虛擬組織 現在的中科院是基礎學科和高技術的集合,換句話說,現在的中科院比較缺傳統工科 人文 社科 醫學。當然,不是說...

如何看待中科院研究生被殺?

朱民 盡量不要參加同學會,如果參加就低調些,千萬別炫耀,和人攀比。同學會就是乙個是非場,人最怕的不是有人過得比我好,最怕的是原來我什麼都比你好,現在跟你差個十萬八千里。然後,你還好死不死的在我面前裝B,教訓我的不是。落差有多大,傷害就有多大,周凱旋的刀刀到底就是被傷害的體現,他受到了侮辱,關鍵是連還...

如何看待中科院以科學方式驗證傳統中藥冰片鎮痛作用?

朱迪警官 這不就是我們中醫黑最希望看到的嗎,通過科學手段驗證中藥的有效性!這樣的案例應該越多越好!不過對於某些利益集團來說,恐怕就是噩夢的開始 一道金光 臥槽,太好了,我是中醫黑,我想要的就是這樣!加油啊盡量把常用藥都扒一遍!高興,扯個淡 每一招都在我意料之外 蹦蹦跳跳真可愛 樓上這麼多說廢醫驗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