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乙個問題,求狼人殺大神解答一波?

時間 2022-01-20 05:49:05

1樓:JellyDo

很多時候只是抿出你是狼,找個邏輯打你而已。

2樓:楊承松

在我的眼中只有3 9兩個預言家並沒有6。我是好人也會3 9二選一。因為只有預言家或者焊跳狼能拿警徽,即便是身份高也沒有資格拿警徽,如果說身份好的人拿警徽,我警上跳明白神身份是不是一定高?

肯定拿警徽?預言家拿警徽有警徽流,即便焊跳狼拿了警徽也會暴露資訊,乙個閉眼神憑什麼拿警徽?

回答1真不明白為什麼白痴要給好人添亂讓預言家拿不到警徽,他敢給6金水是因為3發了警下查殺是退不下水的,非狼即預言家,而6發了警上後置位查殺,可以是詐身份退水的,所以在他的眼中是知道3是真預言家而6不是,他發6金水實在太做作了。

回答2其實是因為12的票形告訴大家9 12可能構成雙狼,其實這個投票我覺得是說得過去的,警下是可以掰的,6沒報警徽流拿的起預言家?我沒看過他的覆盤,但是我不認為這是他認為9 12雙狼足夠的理由,一定不是簡單根據邏輯,可能有發言狀態和表情的關係。

假設3 12雙狼打板子,狼踩狼9就是真預言家唄~沒什麼毛病,我不相信飲料只盤簡單的一層邏輯?不考慮打板子的情況?一定是這種行為構成了一定的加減分輔助了判斷。

3樓:龍龍

還是先看看LYING MAN 這種更簡單一點的,你先學一點鐵的邏輯

4樓:小哲

首先要搞清楚的乙個最重要的點就是,被發金水的人,身份一定比發金水的人高,這是鐵邏輯

簡單說一下,就是A給B發金水,那麼B的身份比A高

為什麼呢?

原因如下:

預言家不會給狼發金水,那麼只會發真金水,那麼被發金水的人可信度更高,身份更好

狼可能悍跳給狼和民發金水,那麼民身份本身就比狼高,狼做狼的身份,所以警上發金水很容易被打成雙狼

狼也不敢亂髮金水,因為萬一發給真預言家,預言家立刻反水立警,發你查殺,你就跪了

所以才有反水立警身份最好的情況

(前提是正常打,暴民不接金水沒關係,但你起跳預言家你就是自己領鍋了)

言歸正傳,基於以上的鐵邏輯,直接把邏輯給你理一圈

在9的視角裡,他認了3是真預言家,同時又要做自己預言家的面,所以給6發了金水,雖然力度不及查殺大,但是在普通人眼裡,就會覺得是6號詐9號身份的假查殺,9號給6號發的真金水,從而坐實自己9號預言家的面

但是既然這樣,6的身份已經比9高了

回說12號的行為,他肯定不能投票給3,那麼6的身份比9高,應該投給誰呢?

12如果不是狼,為什麼會投給身份更低的9呢?

12投給9就是爆狼的行為了,所以12不僅把自己賣了,也把9賣了

所以9-12做實雙狼

然而可惜的就是,6號確實從自己身份牌出發,認為9號是預言家了,沒有思考清楚的結果以上

5樓:三葉先生

6沒報警徽流,做不成預言家。

12被3查殺,那當然上給9這張他角度中的真預了。沒毛病

9能在6查殺自己的情況下報出6的金水,確實6身份高但也證實6不是預言家,我認為真/假預拿警徽對好人方價值皆高於明好人,憑什麼給6上票。如果9發言Sunny,我也會站邊9,認為6是炸身份。

乙個狼人殺的局面分析問題,有沒有大神幫我解答一下

wang 我是提問者,那個局面是一局真實的對局,我就是那個11號。先說一下之前的發展過程吧,由於前期狼 wo 隊 zi 友 ji 的一 ju 點 da 失誤 認錯大哥 導致狼隊陷入被動。經過我的一波精 chu 彩 mai 操 dui 作 you 打成了這樣乙個狼隊看似無望其實有相當大勝算的局面。目前...

請教乙個概率問題,求大神?

這個題目並不能只考慮前兩位數來計算,因為1 9是1位數,前兩位佔兩個選擇,剩下的位數實際上是8個選擇 7個剩下的一位數和 10 這個兩位數 而如果是前兩位數是10,則剩下的是1 9,一共9個選擇。這個題目應該這樣看,首先10個數字,共10!種排列方式。之後我們考慮滿足條件的排列方式,分3類 1 以1...

想到乙個足球問題,求大神賜教?

後仰大風車 先來個三連問 這樣踢球還有什麼意思?和這種球隊踢球還有什麼意思?觀眾看球還看個什麼勁?這屬於消極比賽,裁判有權可以終止比賽,自動判負。你如果這樣做了,我不知道你內心什麼想法,反正對於我來說,這是十分羞恥的事,為了勝利不擇手段,本身就有違體育精神,這不比打比分輸了比賽還難看?比南韓人買通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