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材質多用途的產品無法註冊足夠類別的商標怎麼辦?

時間 2021-06-04 01:55:10

1樓:何亮

就我個人經驗,無論多麼大的專案最終必然可以鎖定在1個最核心類別上,如果這個類別能拿到註冊商標,生意可以繼續,只是避開已經被其他人註冊的領域,或者看這些領域是否有商標註冊機會。

如果評估下來,確實是無能為力,早日換新商標,拖得越久或者生意規模越大,這個痛點會越來越痛。

2樓:塵埃落定

如果感覺自己的產品必須做品牌,那合適的商標是最先要準備的,如果已經被其他人註冊,那有幾種方法,第一,換商標,用可以註冊合適類目的名字註冊商標。第二,購買他人已註冊的商標。第三,撤三別人的商標。

如果還沒大量投入做這個品牌,換商標是最快的選擇

3樓:穎造知產

乙個類別裡面包含有許多的商品,別人註冊了那個類別不代表你就不能註冊了,要看下他註冊的商品跟你的是不是近似商品,這個你可以私聊發商標名字及類別給我;

如果自己想要的商品類別被他人註冊,首先可以考慮向他提出購買意願,其次判斷商標有沒有滿三年,如果滿了三年而沒有使用就可以向商標局提出撤三申請;最後商標如果不滿三年,那就可以考慮提出無效;

4樓:阿順呀

產品商標名是否可以更換名稱更改名稱再進行申請出證再運營即可

如果產品名稱無法更改就只能進行複審提交證明資料!看看是否能夠通過!

地空飛彈部隊如何抗擊多用途戰鬥機襲擾?

不用抗,所謂襲擾不存在的。要麼雷達群架起來,發射架豎起來。對面看架勢就繞著飛。要麼對面空軍忍不住了,想辦法搞個大行動拔釘子。 Tent 防空防空,十防九空。光靠防空飛彈部隊是不可能頂住現代體系建設完備的航空兵力的攻擊的。系統的力量 貝卡谷地之戰 簡單扼要地說,現代防空作戰是乙個龐大複雜一環扣一環的體...

家用多用途清潔劑放多了,會有什麼影響嗎?

又到了小K最喜歡聊的家居護理話題了!假設你原液產品是可以稀釋8倍使用的,而你稀釋4倍的話,實際的去汙效果會更好,因為理論上表活含量越高,去汙力會越好,但是有一點麻煩的是,我看你這個產品的主要成分是陰離子表活 兩性表活,而陰離子表活的特點是泡沫比較多,所以沒有稀釋8倍使用的話,清洗完表面的泡沫會比較多...

短突擊步槍如果用多用途模組化的方式與發射手槍彈的衝鋒槍融合在一起會怎樣?

純金手榴彈 如果你說的是把發射步槍彈的突擊步槍轉換為發射手槍彈的衝鋒槍的改裝套件的話,我能想起來的AR15和AUG都有。那這種東西的好處是什麼呢?第一是這種改裝出來的衝鋒槍操作和原來的突擊步槍高度接近,使用者更容易上手。第二是採購一套改裝套件的錢應該比另外買一把衝鋒槍要便宜。要是說缺點呢,因為我對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