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標註冊全類別的話會不會多餘呀?

時間 2022-01-12 00:52:20

1樓:盧大海

全類別,45類全註冊的話,如果一般廠商不建議,可以先註冊核心的類別,做大了,做成了品牌的話,雖然沒註冊,也是有可能跨類別保護的。

2樓:商標通訊員小胡

"全類註冊"是指同乙個申請人在商標的所有類別上(共45類)都申請註冊同乙個商標的行為。"全類註冊"即為三個元素:同乙個商標、同一位申請人(同乙個自然人、法人或其他組織)及45個類別。

看適不適合你呢?如果你屬於以下之一,那就全類註冊吧!

1.有經濟能力的「壕企」。不管規模大小,只要資產支撐得住眼光,就願意花錢也花得起錢做全類保護。

2.有實力的,受公眾關注程度高的企業。由於受到極大關注,所以商標被搶註的情況就很多。這種情況下,企業為了維護統一的形象,就有必要進行全類別註冊。

3.有長遠規劃的大中型企業。這類企業比一般微小企業有更長遠的品牌觀念,因此除了具備經濟實力,還對企業的品牌規劃與建設非常上心,對市場有強警覺心和高敏銳度,建立有自己的商標保護制度,設有專人管理,自然可以在商標全類保護上進行投資。

由於「全類註冊」一旦成功,申請人將對同乙個商標在45個類別上享有商標專用權,商標會受到全面保護。

食品商標註冊?

洋易達 註冊食品商標流程是怎樣的?1 先對進行查詢,在沒有近似商標的情況下,遞交申請檔案 2 申請遞交後的10 20天左右,商標局會給你下發乙個申請受理通知書 這個期間叫形式審查階段 3 通過形式審查,步入下個階段是實質審查,需歷時1年到1年半的時間。4 實質審查合格,進入為時三個月的異議期間。註冊...

商標註冊需要多久

億公尺財務代理 商標查詢 工作當天出結果 申請檔案提交 客戶資料收集完成即刻提交申請 下發商標受理號 3 5個工作日 下發商標受理通知書 商標實質審查 9 12個月 商標公告 3個月 頒發商標證書。註冊商標的有效期限註冊商標有效期為十年,自核准註冊之日起計算,註冊商標有效期滿,需要繼續使用的,可以申...

個人商標註冊和企業商標註冊有什麼差異呢?

樂知網孫敏 1 商標專用權歸屬不同 在申請註冊過程中如果不出現變更事項,申請人是誰,商標獲得註冊以後註冊人就是誰。企業名義申請的,商標註冊成功後權利歸企業所有,屬於企業的無形資產。個人名義申請的,商標註冊成功後權利歸個人所有,屬於個人的無形資產。2 個人較少涉及商標變更事項 企業在經營過程中,很多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