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如何看待奔騰近期的營銷動作?

時間 2021-12-20 20:37:23

1樓:Star皆空

提起汽車品牌的創新營銷,一汽奔騰絕對是業界的一股清流,堪稱行業的標桿,從來都是明星玩跨界,沒想到一汽奔騰的創新營銷也能玩出新花樣,從科技圈、時尚圈再到娛樂圈,一汽奔騰總能玩出新精彩,這種與重不同的創新營銷方式,也成就了一汽奔騰獨一無二的市場競爭力。

創新營銷賦能跨界玩出花樣

緊隨時代腳步的一汽奔騰,伴隨青春的節奏、運動的旋律、時代的潮流,通過創新營銷方式和年輕消費者達成精神上的共鳴,與年輕化的消費市場進行互動,為年輕消費者掀起汽車生活新篇章。

2樓:滿滿的愛

在流量為王的時代,好的營銷是產品成功的鋪墊,就算你的產品有多麼優秀多麼好,如果沒有人知道的話還是不算成功,近期看到很多一汽奔騰的營銷活動,確實看到了一汽奔騰對於流量的重要性。

王勉這款衣服就是乙個很好的營銷動作,由李寧與奔騰合作,聯名發布一款時尚的運動衛衣,模特看起來Sunny帥氣,正符合我們這些年輕人的需求。

而最近廣州車展奔騰B70S震撼上市,外觀時尚大氣,內飾新穎運動,符合我個人對於汽車的需求。下次換車的時候有機會我會考慮一下買乙個奔騰B70S。

3樓:冰可樂y

一汽奔騰汽車品牌的創新營銷,一汽奔騰絕對是業界的一股清流,堪稱行業的標桿,從來都是明星玩跨界,到攜手中國李寧定製奔騰衛衣,沒想到一汽奔騰的創新營銷也能玩出新花樣,從科技圈、時尚圈再到娛樂圈,一汽奔騰總能玩出新精彩,這種與重不同的創新營銷方式,也成就了一汽奔騰獨一無二的市場競爭力。

4樓:奔騰光影

一汽奔騰最近的營銷動作還是很有國潮風範的,「國潮」是今年最炙手可熱的詞,無論是國貨跨界,還是破圈合作,各式各樣的東方美學跨界都在爭搶年輕人的注意力,成為當下營銷焦點。在這個人人喜國潮,品牌皆跨界的時代,不少汽車品牌也紛紛加入這片「紅海」。但是如何巧借東風,把跨界營銷玩到年輕人心裡去,這對於眾多品牌來說也是乙個不小的挑戰。

近日作為中國產品牌的一汽,聯手知名品牌李寧也推出了全新定製的專屬衛衣。並且在全國舉辦的「新國潮」盛宴,一汽奔騰·李寧「五輪比」羽毛球總決賽定製款發布會在廣州正式舉行。此次在發布會上,一汽奔騰與李寧共創的的產品分別有限量定製款的衛衣以及羽毛球包。

分別擁有4款不同的顏色設計,分別命名為格調家、燃燒派、嘗鮮者和悅享者。顏色並不是單色調,融入了兩大IP的極具特色的設計理念,採用不同色彩相撞色的設計,在視覺上更能吸引年輕人的喜歡。定製款服飾的發布,不僅是為了展現國潮與國潮之間的強強聯合,更是根據年輕人的需求從而來滿足年輕人的需求。

5樓:1583

一汽奔騰最近和李寧的跨界合作,我覺得是重新整理了對中國產車新的認知。不管是羽毛球決賽還是聯名款限量版衛衣都是更好的展現了我們中國品牌的自信。一汽奔騰定製款服飾的發布,不僅提供了「私悅」定製的潮流周邊體驗,更充分滿足年輕人個性、玩樂的差異化需求。

這是一汽奔騰自「518」發布全新品牌戰略以來,「六大權益貨架」之「文創貨架」的首批產品,也是全新VI首次衍生品落地,強化了奔騰品牌「國貨精品、創新進取」標籤,為新公升代帶來「新國潮」價值共鳴,助品牌形象更加鮮活年輕化。此次總決賽的成功舉辦,既為奔騰年度營銷大戲畫上圓滿句號,也讓年輕人相信奔騰未來的多元化營銷,一定層出不窮。相信未來一起奔騰一定可以帶給我們更好的車輛和更優質的跨界合作

6樓:陶叔

伴隨著中國自主汽車產業的發展,自主品牌汽車無論在研發還是生產上都有了非常長足的進步。奔騰品牌這次連續的營銷動作,包括和李寧的合作,都是基於目前的推出的奔騰B70和B70S產品的賣點和目標人群推出的能夠體現目前產品定位的活動,彰顯奔騰汽車品牌年輕時尚的產品理念。和李寧的合作更是借助體育賽事對奔騰產品的客群做的共振營銷。

7樓:我是小淘氣

五羽輪比」賽事僅僅是一汽奔騰與李寧羽毛球跨界融合的開端,為了可以更深層次地跨界交流,此次聯手重磅發布限量定製款衛衣3000件和羽毛球包1000件。富有創意精神的設計師通過在奔騰產品「戈」元素大燈和經典車漆色上汲取靈感,打造經典黑、經典灰、銅綠三款衛衣顏色來迎合當下年輕人的審美偏好。經典黑被命名為「格調家」,圖案充分結合「光影哲學」設計理念,以線形感覺為基調,結合曲面線條,帶來光影流動的整體視覺。

經典灰對應「燃燒派」,靈感源於奔騰產品儀錶盤、排氣管等代表元素,國潮風格盡顯。銅綠色則為「嘗鮮者」,以奔騰logo為出發點,結合當下潮流賽車文化,用3D手繪風格將越野賽道與標誌性文字進行重新演繹。

隨著中國製造和民族品牌崛起,追求無拘無束的自由、享受運動的激情活力,正成為新公升代的精神核心。一汽奔騰與李寧羽毛球雖處不同領域,但在深諳新公升代追求圈層歸屬、情感訴求與價值認同上,有著同樣的夢想執著和堅守。

8樓:搬磚工

一汽奔騰敢為人先選擇與國內知名品牌李寧強強聯合,這種新的營銷手段不用質疑必定是成功的。一汽奔騰在目前的中國產車中口碑一直不錯,無論是從外觀還是效能上來看,都是同型別車裡數一數二的,最近的幾款車都是主打外觀設計,比較能吸引年輕人的目光。一些智控、物聯網的配置在中國產車市場裡也是較為出色的。

現在與李寧合作推出一波國潮風,到底會咋樣,我們就拭目以待吧。

9樓:懸崖上的金魚姬

我覺得非常不錯,每個廣告商都必須對自身品牌進行宣傳和定位。一汽奔騰作為中國自研品牌,我覺得是國貨之光,國人之福。奔騰車汽車定價上下都有,適合廣大人群,而且推出很多純電車,新能源汽車,這給保護環境起到了很好的帶頭作用。

而且現在很多車型,例如奔騰T77,奔騰B70,奔騰B70S,車型也時尚好看,我推薦!

10樓:呼啦啦F4

中國製造和民族品牌崛起,追求無拘無束的自由、享受運動的激情活力,正成為新生代的精神核心,一汽奔騰跟李寧羽毛球跨界牽手,不僅是要倡導一種健康積極的運動生活理念,讓年輕人釋放激情活力的同時,也讓「中國奔騰進取不止」的品牌精神更加深入人心。同時,借助雙方在各自行業引領者的影響力,向外界釋放更多的中國文化自信。

11樓:如夢初醒

作為中國一汽首款自主轎跑SUV,以及一汽奔騰全新品牌戰略下首款戰略車型,奔騰B70S集戰鬥值爆表的拉風顏值與帶感、好玩的使用體驗於一身,將傳統中國元素和現代科技完美交融,最大化演繹時尚、運動基因,充分滿足年輕人個性、玩樂的差異化需求,是一汽奔騰「光影哲學」設計理念的巔峰之作,更是一款為廣大Z世代量身定製、不可錯過、超越期待的車圈國潮單品。

12樓:佛山無影腳

近日,一汽奔騰和李寧兩大中國自主品合定製的衛衣話題頻上熱搜。一汽奔騰這一品牌營銷動作,說年輕人能懂的話,打造強力點,將汽車圈層裡要說的話,從文娛圈層裡打穿突破固有傳播模式,直達使用者感知。引發大量料網友對時尚衛衣穿搭的模仿和創造,成功從汽車擴散到體育運動圈、時尚種草圈並且不斷往外實和拓展。

創新互動傳播模式,助力一汽奔騰全親牌戰略向上也讓「中國奔騰進取不止」的品牌精加深入人心。

13樓:小奶龍

近期提到,一汽奔騰B70S,與中國國潮品牌李寧的營銷活動,個人感覺很不錯。奔騰國潮單品興盛,自主崛起,隨著老百姓,對自主品牌的認可程度的直上,國潮已成為熱詞。12月5日,李寧五羽輪比羽毛球總決賽,定製款服裝發布會在廣州正式舉行,賽事開始之前,一汽奔騰與李寧合作共同設計的限量款,衛衣和羽毛球包發布,真是又好看又時尚啊!

奔騰B70s推出體現了一汽奔騰15周年品牌煥新的新面貌,是一款漂亮的轎跑SUV,外觀超級贊,超級運動,很適合年輕時尚的車主哦!

14樓:景程

作為中國產品牌的一汽,聯手知名品牌李寧推出了全新定製的專屬衛衣。並且在全國舉辦的「新國潮」盛宴,一汽奔騰·李寧「五輪比」羽毛球總決賽定製款發布會在廣州正式舉行。其主要的精神核心是為了推動民族品牌的崛起、追求無拘無束的自由、享受運動的激情活力,一汽奔騰和李寧羽毛球處於不同領域,但是兩者之間的合作以及搭配並不違和,都是為了推動民族自信以及精神核心。

15樓:念諾夫

一汽奔騰這個品牌也是車企中的中國產老品牌了,因為他是一汽集團的自主品牌,所以很多人對一汽奔騰的第一印象就是國企品牌。很多人對國企的第一印象就是守舊,但是從奔騰近期的營銷動作當中我看出來一汽奔騰的創新意識。

可以感覺到一汽奔騰的與時俱進,從奔騰與李寧的合作中可以看出奔騰對於國潮的定義,對於市場營銷方面也是極具突破性的創新。

16樓:了了了了

一汽奔騰近期營銷活動豐富多彩,很吸引人的注意力。不僅攜手李寧領創國潮,還注重運動生活的拓展,雙管齊下,很棒。一汽奔騰和李寧羽毛球打破傳統理念跨界融合是全新品牌戰略引領向上的通關密碼,以「五羽輪比」賽事為載體,有助於民族品牌振興、國潮文化覺醒和大國大幅度提公升,年輕鮮活的品牌形象也由此迅速構建起來。

相信在未來的日子裡,一汽奔騰將繼續踐行「以使用者體驗為中心」理念,攜手更多民族品牌一起破圈互融。一汽奔騰最近這一系列的動作太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

17樓:風平浪靜

奔騰最近一系列的營銷活動非常成功,包括與李寧品牌合作,以產品賣點為設計元素,結合運動風和國潮風,包括五羽輪比,讓年輕人對奔騰時尚潮流的印象得到加深。其中代表作b70s將傳統中國元素和現代科技完美交融,最大化演繹時尚、運動基因,充分滿足年輕人個性、玩樂的差異化需求。

18樓:灬光哥哥灬

從聯合國民綜藝《奔跑吧》,再到攜手李寧「五羽輪比」賽事打響,一汽奔騰通過跨界共創,將活力激情、拼搏向上的精神理念全面傳遞給使用者,與之產生共鳴,從而圈粉更多的年輕使用者。

新車在原有的「帥、真、勁、顯」四大賣點基礎上,對易用性、安全性、舒適性、操控性以及精良品質五大維度全面公升級,品質實力再次高階。

通過與李寧「五羽輪比」賽事的跨界營銷,以及不斷完善產品矩陣、提公升產品品質,一汽奔騰踐行著「持續為使用者出行創造驚喜」的品牌理念。此次奔騰憑藉全新公升級的產品品質和潮流共振的跨界CP,真正的打透年輕圈層,實現產品價值賦能和品牌高效傳播的共同提公升。

19樓:此ID不簡單

在汽車品牌的營銷上,我覺著奔騰是比較創新的,貼合國潮,從科技圈到時尚圈再到娛樂圈,再到脫口秀王勉,我覺著走的每一步路,都是經過精心規劃,希望奔騰在未來的幾年可以拿的出更好的成績,我們一起加油,迎接美好奔騰,智慧型奔騰,祝奔騰大賣!

如何看待近期動作手遊在app榜上的強勁勢頭?

謝建 首先,我是從乙個普通的玩家角度來看,樓上回答的太高階,我看不懂 以我自己的感覺來看,動作手遊會是未來來一段時間的熱門。原因大概如下 1.自我叫mt以來,以火影忍者 海賊王 四大名著為IP的卡牌遊戲層出不窮,在一定程度上帶來了手遊的繁榮,圈了一筆錢,但市場同質化太嚴重,很大程度上做爛了卡牌。2....

如何看待ig近期的連敗?

紅霖錦 針對ig,不同的人看法不同,不過個人認為不應單獨認為問題歸於上單。1上單確實是重要的一點,對於ig上單the thy強力無法反駁,以rng為例,the thy上場確實可以起到壓制,牽扯的效果。可是一旦中下頂不住對面的進攻,這無形中會削弱上單在邊路的壓制力。2 戰術的問題,ig的戰術主要是憑藉...

如何看待曼聯近期的崛起。?

吉格斯 首先不能忘記上賽季聯賽排名第二這是基礎 崛起這個詞太簡單 每年夏窗都有一定的投資,人員心態穩定都很重要索帥可以年輕有魅力但缺少經驗 曼聯應該也很慎重選帥 從足球總監到邊衛,後防的培養。穩定的話需要三年才能談崛起現在談崛起都不夠理性 從穆里尼奧這一段執教來看,曼聯管理層是有很深的反思 小諾言愛...